手機不能熄屏什麼原因?手機不自動滅屏怎麼回事?

時間 2023-05-26 10:15:04

1樓:鳳翔四季老師

你好,很高興來你的問題,就是你可以設定一下。由於你設定了長時間的,所以他不會自動希平,你可以把時間調整為5分鐘或者30分鐘到哪都可以。

開啟手機點選設定,然後點選顯示與亮度,然後找到自動鎖屏點選,你可以設定時間。這樣你就可以完成你的息屏設定了。希望我的給你帶來幫助,祝你一切順利。

手機不自動滅屏怎麼回事?

2樓:有驪穎

手機自動鎖屏設定:1、開啟手機設定進去。

3、接著點選自動鎖屏,我這設定的2分鐘,大家可以看下自己手機的設定,不自動鎖屏,可能是你設定的時間過長導致的。

4、點選自動鎖屏,可以檢視鎖屏時間,選擇乙個短的鎖屏時間。

5、設定完畢,你再看下手機,是不是可以自動鎖屏了。

3樓:修機機

關機狀態下,按住音量加鍵和關機鍵,等出現開機畫面時鬆手,即可進入recovery。進入recovery>中文》清除資料》清空所有資料)如果還是不可以建議攜帶相關證件發票到網點工程師檢測維修。

4樓:電子情感解答達人

開啟手機,點選「齒輪狀」圖示,進入「設定」;

點選「顯示與亮度」,找到「自動鎖屏」選項;

點選進入「自動鎖屏」選項,將時間設定為「最短的15秒」,等待15秒後,手機會自動鎖屏、熄屏。

提問手機設定十五秒鎖屏,可是不行啊。

您好!應該是系統問題。因為系統問題引起的不能鎖屏,因為每個手機的系統,在使用或者公升級等過程中,導致系統損壞,引起了不能鎖屏。這個時候需要對手機進行刷機處理。

5樓:廣西電信

建議進入手機的設定--顯示與亮度--自動熄屏;選擇乙個適當的時間即可。

手機螢幕不自動熄滅怎麼回事

6樓:小良說娛樂

手機螢幕不自動熄滅原因如下:

可以去設定,顯示裡面看一下自動鎖屏時間你可能選擇在永不息屏。把這個引數調節到任意乙個時間,有這個時間沒有操作以後,螢幕才會自動熄滅;

實在不行就關機重啟,要不然就恢復出廠設定。

補充鎖屏。一種是電腦鎖屏,一種是手機鎖屏。大多數情況下,鎖屏後需要通過輸入密碼或其他使用者設定的解鎖方式方可進入,所以可以有效保護該系統的資料安全和隱私。

概念鎖屏分一般分兩種,一種是電腦鎖屏,一種是手機鎖屏。鎖屏是為了保護該系統的資料安全,手機鎖屏除了保護資料安全以外,也是為了防止誤觸、誤按。

手機鎖屏。隨著智慧型機的普及,很多使用者利用鎖屏軟體來保護自己的手機隱私。但手機鎖屏與電腦鎖屏相仿,也有兩種,一種是切斷螢幕電源,一種是利用軟體快速智慧型鎖屏。

鎖屏目的。1、保護自己的電腦或手機隱私;

2、防止誤操作手機;

3、在不關閉系統軟體的情況下節省電量。

7樓:今天不上課啦

開啟設定—顯示—休眠,改變時間設定,並重啟手機嘗試, 若不行,建議備份手機資料,雙清手機試試,雙清步驟如下:(1)第一步使手機關機; (2)關機狀態下長按音量上鍵+電源鍵,手機震動重啟後鬆開電源鍵。

機螢幕也稱手機顯示屏,用於顯示影象及色彩。熒幕尺寸依熒幕對角線計算,通常以英吋(inch)作單位,指熒幕對角的長度。螢幕材質引隨著手機彩屏的逐漸普遍,手機螢幕的材質也越來越顯得重要。

手機的彩色螢幕因為lcd品質和研發技術不同而有所差異,其種類大致有 tft 、tfd、ufb、stn和oled幾種。

8樓:裝置維修孫趙趙

1、首先可能是因為手機後台執行的程式軟體,阻止了手機系統進入休眠狀態,可以將手機後台中正在執行的程式軟體進行關閉,或者將軟體的授權設定進行關閉再進行檢視。2、或者是因為手機的休眠時長設定了較長時間或者設定了不休眠的狀態,那麼需要在手機設定中,將休眠狀態進行修改即可。

9樓:艾斯克爾

關閉開發者功能就正常了。

手機設定熄屏,但鎖屏之後,熄屏它不顯示,這是為什麼呢?

10樓:匿名使用者

1、lcd螢幕的機器均不支援熄屏時鐘;

可使用以下方法檢視時鐘:

方法1、進入設定--快捷與輔助--智慧型體感--智慧型亮屏熄屏--雙擊亮屏/雙擊熄屏,開啟功能後,雙擊螢幕可以快速檢視時鐘和熄滅螢幕;

方法2、進入設定--快捷與輔助--智慧型體感--隔空操作--熄屏檢視,開啟功能後,手機靜止平放且處於黑屏狀態時,手掌從手機頂部上方(2-4厘公尺)從左向右拂過,也能快速檢視時鐘。)

2、擋住手機了紅外光敏孔;

3、手機電量電量低於10%;

4、手機進入低電模式;

5、不在設定顯示的時間區段內;

6、進入了超級省電;

手機不能滅屏怎麼辦

11樓:華為終端客服

如果您使用的是華為手機,手機螢幕一直亮著不鎖屏,可以通過以下方法操作:

1. 檢測是否某些三方應用持有亮屏鎖。

某些三方應用持有亮屏鎖導致一直亮屏,建議您重啟手機嘗試。如果您重啟後可以正常使用,則說明是三方應用導致。

如果重啟後使用一段時間再次出現無法鎖屏的現象,建議您解除安裝三方應用嘗試(如果您不清楚是哪個三方應用導致,您可以致電華為****進行諮詢)。

2. 檢查是否開啟了注視螢幕不熄屏。

進入設定,搜尋並進入注視螢幕不熄屏,檢視此開關是否開啟,如果開關已開啟,當手機檢測到您在注視螢幕時會持續亮屏。如果您不需要此功能,建議您關閉此開關。

3. 檢查是否設定了較長的休眠時間。

開啟 設定,搜尋進入休眠 ,檢視休眠時長。如果手機設定較長的休眠時間,則會導致螢幕長時間亮著不鎖屏。建議您將休眠時長設定在30秒,以避免消耗較多的手機電量。

4. 檢查是否開啟了互動屏保功能。

開啟設定,搜尋並進入互動屏保,檢視此開關是否開啟,如果開關已開啟,則會導致手機充電時螢幕一直亮著。如果您不需要此功能,建議您關閉此開關。

5. 檢查是否開啟了保持喚醒狀態。

如果您開啟過開發人員選項,請您進入設定,搜尋進入保持喚醒狀態(不鎖定螢幕),檢視此開關是否開啟,如果開關已開啟,會導致充電時螢幕一直亮著。建議您關閉此開關。(如果沒搜到選項,說明您未開啟過開發人員選項,無需進行此項排查)

如以上方法未能解決您的問題,請您提前備份好資料(qq、微信等第三方應用需單獨備份)並攜帶購機憑證前往華為客戶服務中心檢測處理。

寄修服務。預約服務。

維修備件**查詢。

12樓:卜憶彤

手機內部出問題了。

手機自動熄屏後還顯示時間怎麼設定?

開啟熄屏顯示功能,無需點亮螢幕,也可檢視日期 時間等資訊。如果您使用的是華為手機,以華為p40 pro為例 一 開啟熄屏顯示。1 進入設定 桌面和桌布 熄屏顯示,開啟熄屏顯示開關。2 請根據介面提示設定顯示方式。若您選擇智慧型顯示,在鎖屏後,手機檢測到人眼注視或螢幕被觸控,熄屏顯示出現。二 設定個性...

蘋果手機自動跳屏是什麼原因,蘋果6手機觸控失靈和自動跳屏,是怎麼回事

假面 1 網路訊號不穩定 2 螢幕表面產生的電流 3 刷的rom與手機不匹配 4 硬體問題,手機可能釋放翻新機,螢幕可能是次品 5 排線問題 6 與是否用原電原充。觸控螢幕失靈 沒有反應,跳屏一般這樣的問題可能是由於部分應用程式引起的。解決方法可以重啟手機,重置所有設定或者通過恢復工廠設定暫緩解決該...

手機熄屏後藍芽連線的音響為什麼會自動斷開

手機藍芽連線音響總是一會斷開一會配對成功是怎麼回事?可能是距離的變化,造成訊號減弱,不穩定。如果是沒有距離的變化的話,可能是藍芽的問題。手機沒聲音,音響也是沒聲音的。藍芽不穩定,可能是手機的系統不穩定,建議重新啟動一下。藍芽音箱的電壓不太穩定,導致內部藍芽也不穩定。可能是周圍有什麼電磁干擾。如各種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