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把手機微信的收藏檔案發到電腦上

時間 2023-05-17 02:15:06

1樓:匿名使用者

【登入】微信,選擇【收藏】圖示,選中需匯出的收藏,點選【另存為】,選擇檔案的儲存位置,點選【儲存】即可;如匯出的收藏為【鏈結】,則【新建】-【word文件】,複製文章裡的文字和**,貼上到【word文件】裡,再點選【儲存】即可。

提問。也是一樣的。

提問。好的謝謝。不客氣。

2樓:華哥記錄生活

找到檔案,把他複製出來就行咯。

手機微信收藏的檔案怎麼匯入電腦

3樓:山水阿銳

您好,方法。

2、接著進入到手機微信的介面,點選右下角的我選項,這裡是進入個人資訊的地方,3、接著進入到個人資訊的介面,在下邊的選項中選擇收藏選項,然後點選進入,4、接著就進入到收藏的介面,這裡邊就是平時收藏的檔案,選擇其中1個要儲存到電腦的檔案,點選開啟。

5、接著點選檔案右上角的選項,一般是三個圓點或者是別的標識,點選之後在螢幕下方就會出現一些選項,這裡點選傳送給朋友。

6、接著會彈出好友的資訊列表,這裡選擇檔案傳輸即可,這個就是傳輸檔案專屬的選項。

7、接著會彈出檔案的基本資訊,其實也就是提示資訊,如果確認傳送,點選傳送即可。

4樓:匿名使用者

登入】微信,選擇【收藏】圖示,選中需匯出的收藏,點選【另存為】,選擇檔案的儲存位置,點選【儲存】即可;如匯出的收藏為【鏈結】,則【新建】-【word文件】,複製文章裡的文字和**,貼上到【word文件】裡,再點選【儲存】即可。

提問。也是一樣的。

提問。好的謝謝。

不客氣。

手機微信我的收藏**如何傳到電腦

5樓:西域牛仔王

先把手機和電腦同時登入微信,然後點開你收藏的**,長按就會出來分享,選擇檔案傳輸助手,傳送,就可以在電腦上檔案傳輸助手裡看到。

6樓:錢寶公司

可以下個雲儲存到雲裡面,然後就可以傳到電腦裡面。

7樓:對空望月

用資料線連線手機,在電腦上開啟就行了,真心在幫你期待,

蘋果手機釘釘檔案怎麼發到微信

親,您好!您諮詢的問題已經看到了,很高興為您解答!正在為您整理答案,請稍等2分鐘,親。親,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您可以按照下面方法操作,有兩種方法。方法一1.開啟電腦釘釘客戶端,選擇登入進入個人主介面。2.點選檔案傳送開啟電腦微信客戶端,選擇登入,進入到微信聊天介面。找到要傳送的微信對話方塊,點選檔案...

電腦上沒有微信,怎樣把手機上的檔案傳到電腦

在電腦和手機上,可以開啟網路硬碟 或安裝網路硬碟軟體 在手機網路硬碟 上,登入 上傳檔案!像這種方法很多,1.可以通過qq傳送到電腦。2.可以 微信電腦版,再發到電腦。3.可以發郵件方式,發給自己,再在電腦裡開啟。電腦上沒有微信,但想要把手機上的檔案傳到電腦上,可以採用兩種方法,第一種方法就是通過q...

微信裡的動態表情太多怎麼刪除,手機微信收藏的表情太多,怎麼刪除

具體操作如下 2 然後,點選 我 進入設定介面,再點選 設定 如圖所示。3 在進入設定介面後點選 聊天 進行設定,如圖所示4 進入聊天設定介面後,點選 表情管理 如圖所示。5 在聊天管理中將會看到之前新增的表情,選擇想刪除的表情點選後面的 移除 就完成了將之前所儲存的表情的刪除,如圖所示。2,然後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