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6裡面有個始終密送給自己是什麼意思

時間 2023-05-10 13:27:05

1樓:潔白又精練的喜鵲

關於發往、抄送和密送這三個名詞原來是文秘用語。

現在也用在電子郵件中,可以使用「發往」、「抄送」和「密送」框將單個專案傳送給任意多個收件人。

通過指定這三個遞送型別之一,可以指出希望從每個收件人獲得的響應。使用「發往」框可以定址專案的主要收件人。

使用「抄送」框可以定址對內容感興趣,或者可能需要獲得資訊的公共通知。

但並不要求其作出響應的收件人。使用「密送」框定址對內容感興趣,但希望對其他收件人保持匿名的收件人。

接收專案的每個人都能看到所有主要收件人和抄送收件人的列表,但看不到密送收件人的列表。

2樓:速宇星晴美

這個和iphone

6沒有關係,這是電子郵件協議的設計。

郵件的收件人有"主送","抄送","密送",密送給自己是給自己的收件箱保留乙份副本。

3樓:網友

始終密送給自己這是電子郵件協議的設計,意思是自己是給自己的收件箱保留乙份副本。

郵件的收件人有「主送」,「抄送」,「密送」,密送給自己是給自己的收件箱保留乙份副本。

正常傳送是to;

密送是bcc,英文全稱為blind carbon copy,意為盲抄送;

抄送是cc,英文全稱為carbon copy。

密送」:只有發信的人知道密送給了誰,郵件接收者和抄送者都不知道傳送者密送給了誰,但是接收密送的人知道是誰給他發的這封郵件,以及這份郵件本來發給了誰,並抄送給了誰,但不知道這封郵件同時又密送給了誰。

iphone6刪除app後設定裡面還是會顯示空白圖示

小丁創業 以iphone 6手機為例,徹底刪除軟體的方法和操作步驟如下 1 首先,將iphone 6解鎖到螢幕主頁面並開啟 設定 如下圖所示。2 其次,完成上述步驟後,單擊以開啟 通用 選項,如下圖所示。3 接著,完成上述步驟後,向下滾動至底部,然後單擊 iphone 儲存空間 以開啟,如下圖所示。...

六裡面有多少個五分之一,6裡面有多少個五分之一? 一個數的四分之一是5,這個數是多少?

1裡面有5個1 5,6裡面有6 5個1 5,即有30個1 5 就一水彩筆摩羯 大於六分之一,小於五分之一的分數有無數個。找的方法是 一 將1 6與1 5通分得5 30與6 30。二 將5 30與6 30的分子分母都乘以2得10 60與12 60。由此可知 大於六分之一,小於五分之一的分數有11 60...

0 37裡面有多少個0 ,0 37裡面有多少個0 001?

七色彩虹之毛毛 解 0.37裡面有 370 個0.001 已知需求出0.37裡面有多少個0.0011個0.01 1 0.01 0.012個0.01 0.01 0.01 2 0.01 0.02 設0.37裡面有x個0.001 x 0.001 0.37 1 1000 x 37 100 x 37 10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