啟用黃鑽應發簡訊是什麼,如何發簡訊開通QQ黃鑽

時間 2023-04-14 23:54:05

1樓:一畫九絕翻淚

移動使用者開通黃鑽的方法:(大眾卡暫時不支援開通)

一、使用手機簡訊**「qqh」傳送到簡訊收件人1700,你會收到確認開通黃鑽貴族的提示;

二、在你收到開通提示後,立即進行簡訊提示內容進行回覆,等待開通黃鑽貴族成功的簡訊提示;

聯通使用者開通黃鑽的方法:

一、使用手機簡訊**「qqh」傳送到簡訊收件人9777,你會收到確認開通黃鑽貴族的提示;

二、在你收到開通提示後,立即進行簡訊提示內容進行回覆,等待開通黃鑽貴族成功的簡訊提示;

提示:浙江和山東的聯通使用者傳送qqh到接收號碼377735,廣東、湖北、江蘇、福建、上海、陝西、四川、遼寧、黑龍江的聯通使用者,手機傳送qqh到接收號碼3777。接受到開通黃鑽簡訊後,傳送您的qq號碼至977735813進行qq號碼繫結即可。

2樓:匿名使用者

給你發的驗證碼 確認輸入就好。

怎麼發簡訊開黃鑽? 40

3樓:great佯裝埋倦

手機簡訊開通黃鑽:目前支援移動、聯通、小靈通、cdma等幾個方式,然後填寫手機號碼後,就可以傳送簡訊即可開通黃鑽。

具體的方法:

2)填寫個人手機號碼,如果是小靈通則需要加入區號。

3)按照提示簡訊。

4樓:殳良駿勇巧

手機開黃鑽比較貴、如自己有財付通就用財富通開通、如沒有就到網咖一次性開通、既方便還省錢呢。

5樓:路媚閻玲然

目前手機暫時不能開通黃鑽。建議你到網咖叫服務台開通,這樣也便宜一點。

6樓:籍好潔彤山

蒽,給你乙個**,裡面有各種業務的開通**,及刷方發法。手機登入若滿意還望採納~謝謝!

7樓:廣惠大銳逸

1065800885656,回覆確認指令即可。

8樓:匿名使用者

您可以選擇q幣、q點個人賬戶,固定**,銀行卡,vnet賬戶,小靈通,網通寬頻等各種方式中的一種方便的成為黃鑽貴族或續費。

9樓:我記得我愛過康

**打給10086 問他們怎麼開黃鑽 他會把開鑽的**發給你 每種鑽的**不同的 然後發過去就可以了 來來回回要發3 4遍。

移動手機開通qq黃鑽、紅鑽的最新簡訊方式?

10樓:體育比賽暢談

1、黃鑽開通方式:

開通地區:福建、甘肅、廣西、海南、河北、黑龍江、湖北、吉林、遼寧、內蒙、四川、上海、山西、新疆、陝西,其它地區均不支援。

2、紅鑽開通方式:

使用手機簡訊:qqf到10661700,根據回覆簡訊操作即可開通。

11樓:匿名使用者

0 0 我記得超級簡單的阿,在你的q上,在業務欄那點你過期或者需要續費的紅鑽圖示,然後出現網頁後就點移動手機開通,就會提示你把你的手機號輸入進去,你就輸入進去,然後系統會告訴你傳送多少到多少,就按照簡訊傳送,好像只需要回覆兩次就開通了,而且簡訊不需要費用,好像真的沒有什麼最新簡訊方式。不是很麻煩阿。

請問,你需要的是什麼方式呢?

哦,那簡單,語音方式的開通的方式行嗎?不是簡訊的。語音的比較方便。

手機語音開通:移動手機撥125904252001後按3鍵,體驗黃鑽貴族服務。

聯通手機撥10159088186後按3鍵,體驗黃鑽貴族服務!

紅鑽目前還沒有語音開通那項服務,只有。

移動使用者:手機簡訊「qqf」傳送到接收號碼「10661700」,開通時尚顧問服務,即可免費獲贈qq秀紅鑽貴族服務!(10元/月)

退訂撥打10086人工服務台。

希望對你有幫助。

12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在圖示那裡點選進入『支付中心』就ok啦,然後按照提示進行開通就可以,我也是這樣。

如何發簡訊開通qq黃鑽?

13樓:井永芬暴茶

開通黃鑽方法:

1、q幣/q點個人賬戶開通。

使用此方式開通黃鑽貴族,每月可額外獲贈50點黃鑽經驗值。

點選。此處前往支付中心,選擇「01.

q幣/點賬戶開通」,按頁面提示步驟操作,為自己開通黃鑽。

2、網銀/財付通開通。

使用此方式開通黃鑽貴族,可享受88折,每月還可額外獲贈50點黃鑽經驗值。

支付中心選擇「02.

網銀/財付通88折」,按頁面提示步驟操作,為自己開通黃鑽。

3、固定**開通。

支付中心選擇「03.

固定**開通」,按頁面提示步驟操作,為自己開通黃鑽。

4、qq卡開通。

支付中心選擇「04.

qq卡開通」,按頁面提示步驟操作,為自己開通黃鑽。

5、移動手機開通。

使用此方式開通黃鑽貴族,只可以選擇15元/月的「英克必成手機樂園」

支付中心選擇「05.

移動手機開通」,按頁面提示步驟操作,為自己開通黃鑽。

6、聯通手機開通。

支付中心選擇「06.

聯通手機開通」,按頁面提示步驟操作,為自己開通黃鑽。

7、小靈通開通。

支付中心選擇「07.

小靈通開通」,按頁面提示步驟操作,為自己開通黃鑽。

8、adsl寬頻開通。

支付中心選擇「08.

adsl寬頻開通」,按頁面提示步驟操作,為自己開通黃鑽。

怎麼發簡訊開通黃鑽?

14樓:佼秋梵正

固定** 方式 固定**撥打16885886按4號鍵,立即享受黃鑽服務! 移動手機開通 方式 家裝顧問快捷開通方式:簡訊qqh到10661700 聯通手機 方式 家裝顧問快捷開通方式:

簡訊qqh到10661700 (福建聯通傳送到10621700) 小靈通開通 方式 快捷開通方式:簡訊mfbq傳送到10621700 (部分地區接收號碼不同)

qq黃鑽怎麼發簡訊開通?

15樓:答疑組小靖

您好,進入服務開通,選擇開通黃鑽,然後按照提示走即可,看下圖,望採納。

手機簡訊發什麼開通黃鑽,移動手機怎麼發簡訊開通黃鑽

開通黃鑽傳送qqh到10661700,傳送qq號碼到1066170035813,關閉黃鑽傳送gbh到10661700 應該沒什麼區別的 發了第乙個以後,會叫你確認回覆y之類的。你回覆它 然後按照第二個步驟傳送qq號碼到1066170035813.就可以了。沒有第二步驟的話。顯示開了但是沒繫結上qq....

如何用手機發簡訊開黃鑽,移動手機怎麼發簡訊開通黃鑽

移動使用者 第一步 手機簡訊qqh傳送到接收號碼1700 您將接收到開通提示簡訊 第二步 接收到提示簡訊後,請您立即進行確認回覆,並等待開通成功提示簡訊 聯通使用者 一步 手機簡訊qqh傳送到接收號碼9777,您將接收到開通提示簡訊 第二步 接收到提示簡訊後,請您立即進行確認回覆,並等待開通成功提示...

移動使用者開通紅鑽發什麼簡訊,移動開黃鑽發什麼簡訊?

進入這個 寫下你的手機號 然後簡訊qqf傳送到10661700,開通時尚顧問業務,可享有每月最新時尚資訊簡訊及其他紅鑽超酷特權!移動開黃鑽發什麼簡訊?怎麼用手機簡訊開通藍鑽?1 請進入藍鑽開通頁面 com gamevip 輸入qq號碼和密碼登入後點選開通頁面左側目錄中的 移動手機開通 按鈕,然後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