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B求詞語解釋,vb求解釋

時間 2023-03-24 03:50:07

1樓:vnv_齊齊

end是立即結束程式,執行了end之後所有資源將被釋放,之後不會再執行其他**。

而unload me相當於點選視窗的那個x 關閉窗體,意思是解除安裝本窗體,但是執行unload me之後仍然會執行unload、queryunload等事件或其他**。

unload me並不能保證程式結束,但end一定會結束程式。

2樓:星柩星軌

從字面上理解的話,end就是結束啊,upload就是解除安裝啊。簡單來說,end就是直接結束程式;而upload則是釋放程式所佔記憶體,蟲兒達到解除安裝的目的。

3樓:網友

以下摘自msdn:

在執行時,end 語句會重置所有模組級別變數和所有模組的靜態區域性變數。若要保留這些變數的值,改為使用 stop 語句,則可以在保留這些變數值的基礎上恢復執行。

注意 end 語句不呼叫 unload、queryunload、或 terminate 事件或任何其它 visual basic **,只是生硬地終止**執行。窗體和類模組中的 unload、queryunload、和 terminate 事件**未被執行。類模組建立的物件被破壞,由 open 語句開啟的檔案被關閉,並且釋放程式所占用的記憶體。

其它程式的物件引用無效。

end 語句提供了一種強迫中止程式的方法。visual basic 程式正常結束應該解除安裝所有的窗體。只要沒有其它程式引用該程式公共類模組建立的物件並無**執行,程式將立即關閉。

4樓:帳號已登出

unload me是解除安裝窗體。

end是強制結束當前程式程序。

end不會釋放記憶體,unload me可以。

vb求解釋 10

5樓:平平靜靜的教肓

程式載入時,設定 n=5

點選後,將5傳給函式。

函式內計算 s = 5+4+3+2+1 ,計算s=15ss = ss + s,所以ss也是15

最終列印 ss;s;n

第一次點選結果為:15150

第。二、三、四次點選時,n已經為0,所以後面三次點選s的數值一直不變,還是15

但ss在變,分別為 15+15; 15+15+15; 15+15+15+15

所以後面三次數出結果分別為。

vb語句解釋,詳細點哦,VB的語句解釋

private sub command1 click 定義過程 if trim txtoldpwd.text strmm and txtnewpwd1.text txtnewpwd2.text then txtoldpwd.text是輸入舊密碼,trim函式表示去除前後空格,並且格式成字串格式 co...

VB的語句解釋

dim p as integer,i as integer,n as integer 宣告p,i,n為整形變數,dim宣告的變數是動態變數,使用dim宣告的變數在過程執行後不會被儲存 p 2 n 20 對p,n進行賦值 不賦值的話,vb預設為0 for i 1 to n step p 進入迴圈 i ...

VB題,程式設計題, 大學VB希望可以詳細解釋一下第4題,這道題到底如何做?方法是什麼? 希望可以詳細

x chr 48 a x 與 x x chr 48 a 是不一樣的。x chr 48 a x 這個表示式最後出來的字元排在最前面。x x chr 48 a 這個表示式最後出來的字元排在最後面。vb題,程式設計題,大學vb希望可以詳細解釋一下第4題,這道題到底如何做?方法是什麼?考察什麼知識點 按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