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s5230是智慧型手機嗎,三星s5230c手機

時間 2023-03-21 21:20:05

1樓:秋少

1,三星s5230不是智慧型手機,屬於**手機。

2,三星s5230採用了一塊英吋26萬色的顯示屏,解析度達到了240×400畫素。

3,顯示效果十分細膩,還支援全觸控操作,在帶給使用者視覺體驗和操作感受的表現上都非常優秀。機身內建了320萬畫素的攝像頭,最大支援拍攝2048×1536畫素解析度的**,實際拍攝效果較為理想。

4,三星star作為一款最新觸控手機,同樣搭載了三星獨有的touchwiz操作介面,還擁有gesture lock手勢鎖定功能,在實際使用時非常的方便。

2樓:匿名使用者

我女朋友正在用這款機,算比較了解。

看**的話這款機可以用乙個叫anyview的軟體,挺好用的,我也在用。

不過這款機的主題不能換。

至於好的智慧型機,因為我是三星死忠,所以推薦i908,水貨現在應該2500左右了吧……很值啊……

另外nokia也有一堆智慧型機啊……自己選就可以。

3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這款手機是非智慧型機。對於你說的這些功能,現在的非智慧型機都能達到。至於智慧型手機我只告訴你無3g不智慧型。

智慧型手機只有在3g網路執行下才能體現出它「智慧型」.2g網路下智慧型手機與非智慧型機也沒什麼區別。

我給你介紹幾款智慧型手機。都支援3g的。多普達a6188採用的是oms作業系統,中國移動及谷歌共同研發的,你說的那些功能它都能支援。

三星s5230c手機

4樓:易京過客

音質好,大小適中,外型時尚,正規渠道1000左右,**賣600+。不是智慧型機,詳情看鏈結。

三星s5230c怎麼樣?

5樓:匿名使用者

三星s5230c採用了鏡面直板全觸屏的設計風格,104×53×的機身三圍,重量約為92克,搭載了一塊英吋tft 材質解析度240×400畫素的顯示螢幕,支援觸控技術,320萬畫素的相機裝置,支援微笑快門和qvga@15fps錄影。

同時它也支援各種影音格式及dnse音場,具備「**辨識」功能,使用shazam find music服務。另外該機內建了85mb機身記憶體及最高可擴充至8gb的microsd插槽,能隨身享受各種多**。

6樓:匿名使用者

我前一款是這個機器,除了不是智慧型機,沒可玩性外,還算可以拉,畢竟**67六百塊的樣子,只是單純的打**發簡訊啥的,我覺得還行,照相300萬的畫素,還是可以的。

7樓:匿名使用者

不錯,**最便宜,一定要機打發票和全國聯保的,攝像頭是300w的又是觸屏,螢幕也大,功能也較完美。

三星s5手機引數

8樓:三星問答服務

處理器)採用:四核 。

2.記憶體:總rom記憶體約為16gb;總ram記憶體約為2gb;

外接儲存卡:最大支援128gb micro sd卡(由於擴充套件卡種類較多,為防止手機與sd卡存在相容性,影響正常使用,建議購買時請當場試驗一下)。

3.攝像頭:主攝像頭1600萬畫素;副攝像頭為200萬畫素。

支援閃光燈;支援選擇性對焦;支援4倍變焦(音量鍵或雙指拉伸);支援攝像時拍照。

4.軟體格式:apk

5.藍芽版本:藍芽。

9樓:匿名使用者

寸屏,主頻處理器,1600萬攝像頭,2800毫安電池(可拆卸)。

10樓:匿名使用者

三星 s5 標準8核心版。

3g網路:hspa+,聯通3g(wcdma)網路型別:單卡雙模。

主屏尺寸:英吋 1920x1080畫素cpu型號:exynos 5 octa

cpu頻率:2150mhz 真八核。

電池容量:2800mah 可拆卸式電池。

後置攝像頭畫素:1600萬畫素。

作業系統:android os

ram容量:2gb

rom容量:16gb/32gb

sim卡型別:micro sim卡。

儲存卡:microsd卡。

前置攝像頭畫素:200萬畫素。

主屏材質:super amoled hd

感測器型別:isocell

三星s5四核版。

3g網路:hspa+,聯通3g(wcdma),聯通2g...

網路型別:單卡雙模。

主屏尺寸:英吋 1920x1080畫素cpu型號:高通 驍龍snapdragon 801cpu頻率:2560mhz 四核。

電池容量:2800mah 可拆卸式電池。

後置攝像頭畫素:1600萬畫素。

作業系統:android os

ram容量:2gb

rom容量:16gb/32gb

sim卡型別:micro sim卡。

儲存卡:microsd卡。

三星s5253是款什麼樣的手機

三星s5330手機怎麼樣啊?

11樓:今日銳察

最好別用三星 就樣子好看點 現在中國用nokia和蘋果 美國用黑莓和蘋果。

12樓:虐虐虐虐丶

我用的就是這款阿,其實還不錯了。

我想買三星 s5230c,這款手機怎麼樣啊

13樓:榮駿

好。就是上網慢了點不是智慧型的。

三星智慧型手機怎麼截圖,三星手機怎麼截圖

同時按住home鍵 電源鍵 部分早期機器需要同時按住返回鍵和home鍵 2.助理選單截圖 設定 輔助功能 敏捷度和互動 助理選單開啟 點選螢幕上的藍色圓形加4個白色方框圖標 向下滑動 截圖 3.手勢截圖 設定 高階功能 手掌滑動截圖 滑動開關,滑動時請保持掌沿與螢幕接觸。4.快捷圖示截圖 下拉螢幕頂...

三星智慧手機為什麼這麼貴,三星手機為什麼那麼貴 20

因為是國外品牌,早交稅各種稅的,而且國外品牌都很貴的 比如 摩托羅拉 諾基亞 lg 懷佳思 三星就是貴,不過水貨的便宜!手機顯示細膩程度比不過htc。價效比不過華為 薇薇love靈兒 就是有品牌價值,沒別的區別,放不下身段而已。 你可見過30萬的手機,只能打 嗎.你可知道諾基亞老年機型別的手機可以賣...

三星智慧型手機質量怎麼樣啊,三星手機到底怎麼樣

三星手機外觀精緻時尚,功能強大,內容豐富,是技術成熟的品牌,質量經過中國3c認證。三星 售後服務 團隊竭誠為您服務,希望您能買到稱心如意的三星手機產品。如需了解 手機上市資訊,您可以登入三星官網 手機 平板 頁面尋找符合您需求的手機型別。三星手機的質量確實好,但是他的價效比極低,一般配置賣到高階 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