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D燈帶壞了怎麼辦?LED燈帶為什麼很容易壞

時間 2023-03-19 13:50:09

1樓:終時芳才璧

1.首先,關掉開關,在摺疊梯子的幫助下,拆掉led吸頂燈的外殼,並檢查燈管是否出現發黑發暗的地方。如果有,很有可能是燈管已經損壞了。

必須更換了,這種led燈管在五金商店裡面可以買到,建議選擇知名品牌。

2.其次,如果燈管還是完好的,那麼應該試著擰緊燈管接頭處看是否發生接觸不良現象,這種情況也比較簡單的操作,也是容易發生的。

3.接著,如果上述問題都沒有發生的話,可以檢查它的鎮流器是否完好,是否有燒焦的味道,鎮流器的外表是否有黑乎乎的燒焦現象,如果有,那麼很大可能性就是鎮流器的問題。更換乙個就好了,鎮流器**要比燈管貴一些。

4.最後,就是檢查led燈的接觸頭是否有電,如果沒有,那麼應該是開關或者線路的問題。

按上面告訴大家的操作,一般來說都能查詢到led燈的出故障的原因,並修好它,但是希望大家對燈進行維修時一定要注意安全。最後,建議大家平時也要注意不要急開急關led燈,因為產生的衝擊電流,會影響它的使用壽命。

2樓:冀實蔚嫻

led燈不亮,主要是兩個方面的原因,乙個是光源的問題,另乙個是電源的問題。目前led燈的光源都是由led燈珠組成的,首先把家裡的電源斷開,開啟燈罩,用萬用表量量是否是led光源壞了(燈珠一般都是串聯的),如果是,則看看光源的樣式,去**上購買乙個一樣的光源換上就可以了,有一家叫千翰,配件挺齊全,在購買時要注意光源的電壓範圍,要購買相同電壓的光源。

如果用萬用表檢測到光源沒問題,那就看是否是電源的問題,一般led天花燈都是採用外接電源的方法,那麼直接買乙個電源更換就可以了,有些led燈廠家採用的電源不好,電源是最容易出問題的乙個部件。

3樓:赫清竹魯昭

led貼片燈帶壞了只能進行更換。

燈帶更換步驟:

1、剪刀剪下燈帶。

2、將插針對準導線插入。

3、讓插針另一頭對準插頭裡的孔。

4、向前推緊插緊即可。

4樓:貊爰爰奚曦

你好,led燈帶尾部部分壞了,可以用新的換壞的下來,用剪刀把壞的剪下來,再用中接器把led燈帶尾部與新的led燈帶連線起來。

led燈帶為什麼很容易壞

5樓:果果就是愛生活

1、靜電燒壞

因為led是靜電敏感元件,因此,如果在生產過程中對於靜電防護工作沒做好,就會因為靜電而燒壞led晶元,從而導致led燈帶的假壞現象發生。

2、高溫損壞

led的耐高溫效能並不好,因此,如果在生產和維修過程中對於led的焊接溫度和焊接時間沒有控制好,就會因為超高溫或者是持續高溫而造成led晶元損壞,導致led燈帶的假壞現象。

3、濕氣在高溫下爆裂

led封裝如果長期暴露在空氣中會吸潮,使用前如果不經過除濕處理,在過回流焊時就會因為回流焊中溫度過高、時間周期長而導致led封裝中的濕氣受熱膨脹,引起led封裝爆裂,從而間接導致led晶元過熱而損壞。

使用預防措施:

1、加強靜電防護——防止led燈帶靜電燒壞。

凡是接觸led的員工,都必須要按照規定佩戴防靜電手套、靜電環,工具和儀器必須做好接地。

2、做好回流焊和烙鐵的溫度管控——防止led燈帶高溫損壞。

實行專人負責,專門檔案管理;烙鐵採用控溫烙鐵,有效防止烙鐵高溫燒壞led晶元。

3、led的儲存環境要恆溫恆濕——針對led燈帶潮濕的引起的不亮。

未使用完的led在下次使用前一定要置於80°;左右的烘箱中烘烤6~8小時進行除濕處理,以保證使用的led均不會有吸潮現象。

6樓:愛燈的雨醬

如果是家庭用的低壓燈帶容易壞的話就是質量問題。

現在led燈帶技術基本上以及成熟,家庭使用的低壓燈帶壽命平均都在5w小時,不是外部問題用上十年問題都不大。

但是如果是戶外用的高壓燈帶,就比較容易壞,一般高壓燈帶一般都在220v數十公尺甚至數百公尺無壓降。是非常容易損壞燈帶的。

低壓燈帶:

7樓:匿名使用者

led燈帶很容易壞:那就是電壓太高、帶負載太多、質量差。

led的燈帶壽命長得很,10萬小時沒有問題,很省電,每公尺才3瓦。

led燈帶肯定比傳統的好。

不過,燈帶暫時不能完全代替主照明的,主照明還要用其它的led燈。

8樓:帳號已登出

led燈帶別買,被電阻坑掉了大量的電,費電,亮度差,顯色差。高壓燈帶還嚴重頻閃,誰買誰後悔。要買也買低壓無電阻燈條(問題是很難買到,廠家幾乎不生產,不知道什麼原因)因為高壓燈帶頻閃,就乙個整流橋,沒有其他任何恆流,恆壓的電解電容,恆流晶元,高度頻散,所以容易壞。

9樓:匿名使用者

設計餘量較小,在外置電壓波動範圍過高的時候,很容易損壞。

10樓:網友

一,燈珠質量問題,一般是生產廠家設計的燈珠壽命,或者用料問題。

二,電壓安裝設計部合理。電壓過高或過低都會減損燈珠壽命。

三,施工團隊安裝售後也有一定因素。

11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質量太差。家裡整合吊頂燈全他媽壞了,換上根用不了多久,又不亮了。導致燈板一半白一半發黃。

12樓:星如雨科技

如果合理使用的話一般燈帶的壽命在50000小時 ,但是裸板的燈帶是不防水不妨潮的。用在水汽大的地方像衛生間這些地方要相應防護等級的燈帶 。

led燈帶為什麼很容易壞

ledµæìõ»µáëôõã´°ì

led燈條壞了怎麼維修

13樓:第六感家居

led燈條壞了維修:首先要將電源切斷,然後利用人字梯到高處把led的燈罩卸下來;檢視它內部損壞的具體情況,如果是燈泡壞了,我們直接把燈泡拆了,重新換乙個相同的型號就可以了;如果是恆流驅動電路故障了,最好是聯絡專業的人員上門進行修理。

找到壞掉的燈珠,用一根電線連線它兩端的金屬,將其短路。大部分燈珠都可以正常亮起,只有壞掉的個別燈珠不亮,對整體亮度的影響不大。如果你的動手能力比較強,自己動手更換,對舊燈珠進行加熱,直到舊燈珠背面的膠溶化後,用鑷子將舊燈珠取下。

如果燈珠大量損壞,建議更換整個燈珠板。啟動器損壞,先把啟動器和燈珠板分離,啟動器也是用螺絲固定在底座上的,取下即可。新啟動器同樣是磁鐵,吸好、與燈珠板連線即可。

led燈壞了是什麼原因

1、動器故障。

led燈在我們使用的過程裡面突然不亮了,這很大可能是因為驅動器出現了故障,因為發光的二極體對電流還有電壓的要求很高,所以在使用的過程中,如果電流或者電壓出現不正常的情況,那麼燈都是沒有辦法正常執行的。這種情況我們最好更換乙個新的驅動器。

2、燈珠故障。

通常led燈裡面的燈珠都是整串整串形的,它基本都是串聯的電路。使用的時候燈珠出現了問題就會導致不亮,我們必須將裡面的燈珠更換成新的。如果是裡面個別燈珠損壞,則很有可能是因為驅動器的電容和電阻發生了故障,我們必須先找好原因在進行處理。

裝了LED燈發現很散光怎麼辦,LED水晶燈開後散光怎麼辦

威海led批發 就應該散光啊,led一直在追求散光好,布光才均勻 利雅雲 如果嫌散光太刺眼就配一些燈罩唄 加零照明 親。如果是射燈才有聚光的哦。換了led遠光燈,感覺散光,照不遠怎麼調 受映冬俟山 遠光換這個肯定是會散光的,因為燈碗的發光點是根據鹵素燈泡來設計的,你換成了led的氙氣燈,焦點不一樣,...

LED燈帶什麼牌子好?led燈帶什麼品牌好

店裡裝修要買一些led燈帶,現在led燈帶大概多少錢一公尺呀,大家推薦一下,哪家的led燈帶 又實惠的。會如約而至。春花依舊那樣美,秋月還那麼圓。大概多少錢一公尺呀,大家。led燈帶什麼品牌好 我是做裝飾工程的,經驗告訴你,不要盲目追求大牌,有些大牌也是找工廠代工的。我們做裝飾的都使用豐榕燈帶,豐榕...

led燈整流器老響怎麼辦,led燈鎮流器翁翁的響是怎麼回事

led燈電源驅動模組發出聲響原因多數是由於質量差,廠家選用的元件質量不好。1 找商家退換一個。2 自己拆開,用704膠把高頻變壓器膠死。在led電源中只有這個高頻變壓器元件會產生聲響。 東達華優品燈具 led燈貌似只有自帶驅動電源吧。不知道你的是不是開燈的時候才會響?這樣的話建議換一個驅動電源,驅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