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電腦是不是中病毒了??求解決方法

時間 2023-03-12 09:50:09

1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對於您這種情況建議您需要弄一張系統盤,然後用系統盤引導開機重灌系統,然後安裝電腦管家最新版,並將病毒庫公升級至最新版,然後重新啟動您的電腦,在開機過程中按f8進入安全模式,使用電腦管家對您的電腦進行一次深入徹底的木馬病毒查殺,如發現病毒請立即處理,稍後正常重啟機器即可。

希望幫助到您,電腦管家竭誠為您服務,您的支援是我們的動力,望。

2樓:徐自由呀

願我的答案 能夠解決您的煩憂。

那可能是系統檔案丟失或者劫持罷了。

你可以重啟電腦按f8進入電腦的安全模式,然後按我說的辦法給你電腦防毒就好了哈。

2,開啟防毒頁面開始查殺,切記要開啟小紅傘引擎。如果普通查殺不能解決問題,您可以開啟騰訊電腦管家---防毒——全盤防毒- 進行深度掃瞄。

3,查殺處理完所有病毒後,立刻重啟電腦,再進行一次安全體檢,清除多餘系統快取檔案,避免二次感染。

如果您對我的答案不滿意,可以繼續追問或者提出寶貴意見,謝謝。

3樓:羽殤丶洛洛

建議樓主**安裝騰訊電腦管家來進行防毒,重啟電腦按f8進入安全模式--開啟騰訊電腦管家--防毒--全盤掃瞄--完成後開啟工具箱--頑固木馬克星--深化掃瞄--完成重啟電腦就可以了,騰訊電腦管家應用了具有「自學習能力」的自研第二代「鷹眼」引擎,業界首創將cpu虛擬執行技術運用到防毒軟體中,能夠**頑固病毒、大幅度提公升深度查殺能力,並且大大降低了防毒軟體對使用者電腦系統資源的佔用率。

誤殺率也極低,深受廣大使用者的認可。

4樓:匿名使用者

2、重啟系統進入安全模式。

3、開啟管家,選擇「防毒」--全盤查殺」,然後對掃瞄結果進行防毒。

希望我的對樓主有所幫助。

5樓:犁恬

騰訊電腦管家是騰訊公司出品的一款專業的安全軟體,它採用4+1引擎,騰訊金山雙雲端,查殺能力已經達到世界一流水平,而且具有電腦管理功能,可以優化系統,修復漏洞,清理垃圾等等,是一款非常優秀的軟體,建議您試用一下採用4+1引擎,擁有16層防護,防毒+管理二合一的全新安軟誠邀您的體驗。

希望能夠幫到你。

6樓:北京瑞星資訊科技股份****

您好:建議您安裝瑞星防毒軟體v16版本公升級到最新病毒庫後,重啟計算機按f8鍵選擇安全模式,進行全盤病毒掃瞄查殺,之後使用瑞星安全助手進行電腦修復,**位址:http:

7樓:紫菀蘭

建議開啟騰訊電腦管家——防毒,可以為你排查木馬和病毒。同時防毒功能還融合了強力木馬查殺。無需開啟其他功能就可以查殺強力病毒木馬。

右上角的隔離區和檢視已被隔離的病毒檔案,新增信任可以不再查殺它們。

希望你使用愉快!

8樓:匿名使用者

不擔心哈,中病毒基本方法。

1、輕微:防毒軟體搞定。

2、中度:重灌系統。

3、加強:重新分割槽。

4、重度:直接換硬碟。完畢。

9樓:網友

重做系統把!可能系統崩潰了。

10樓:209強啊

樓主電腦有防毒軟體麼?直接用防毒軟體防毒啊。

11樓:反光鏡附近

症狀是什麼?你不說病情,我怎麼知道是不是中毒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沒說什麼問題別人怎麼知道呢~

需要的話我可以遠端幫你看看~

電腦這是中病毒了嗎?

13樓:網友

出現這個問題並且已經進行了防毒操作,說明沒有病毒,而出現圖示問題,是因為你**安裝的軟體把相關軟體開啟方式修改了,如果使用電腦上原來使用的程式開啟軟體正常執行,也沒有任何問題,放心吧。

我的電腦是不是中病毒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中毒。是檔案損壞,可以通過磁碟掃瞄來處理。

15樓:網友

你可以在在開始選單下面的搜尋中輸入cmd,右鍵以管理員開啟(如果是xp直接開啟就行);

然後在黑色的介面中輸入 chkdsk c: /f,重啟系統,就會開始修復這個問題了。

16樓:單純的二氧化鈦

360的掃瞄快取檔案出現問題 不是大問題 按照樓下說的做就好了。

17樓:九六一五七

金山毒霸裡面有個電腦醫生,你可以用它修復一下。實在不行只有重灌系統了。

我的電腦是不是中病毒了 5

18樓:陳芝屹的

用小紅傘和大蜘蛛殺一下,效果不錯!

19樓:匿名使用者

360衛士簡單就搞定了。

小心點是好的,真中毒就麻煩了。

我的電腦是不是中病毒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對ie瀏覽器產生破壞的網頁病毒:

預設主頁被修改。

3.清除方法:採用手動修改登錄檔法,開始選單->執行->regedit->確定,開啟登錄檔工具,按順序依次開啟:

hkey_local_user\software\microsoft\internet explorer\main 分支,找到default_page_url鍵值名(用來設定預設主頁),在右視窗點選右鍵進行修改即可。按f5鍵重新整理生效。

本人提示用一些系統軟體,例如:360安全衛士,瑞星卡卡,這樣的軟體都可以起到保護的作用的!

至於防毒啟動盤嘛,沒有必要的,如果用完防毒軟體後沒有病毒的話,那麼也沒必要擔心!

21樓:匿名使用者

用安全衛士工具修復瀏覽器,推薦使用金山的,應該能解決問題,把那圖示刪了。

22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中病毒了 重做遍系統把。

我的電腦是中病毒了吧?咋辦?

23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問題!

您的問題可以用以下幾種方式解決:

1,系統重灌,如果必要全盤格式化。

2,開機時按f8進安全模式修復或者重新安裝防毒軟體,然後防毒。(這個不推薦:1,最怕防毒軟體和病毒幹上了然後系統崩潰,一樣的重新裝。2,怕殺不乾淨還會出現其他***)

3,有備分最好,還原了再重新裝防毒軟體防毒根據您的情況,建議您使用金山毒霸+網盾+衛士組合,全面保護您的電腦。

您可以試一試,祝您成功!

24樓:鎩賤熵的父親

關閉系統還原,重新啟動,進入安全模式查殺。

25樓:匿名使用者

zhijie買一張ghost光碟裝吧,要不讓別人給你裝,如果有備份還原一下。

26樓:

重灌系統就行了不要去接收那些來員不明的檔案。

27樓:匿名使用者

受限關閉網路,重新裝系統,然後裝360完全衛士和防毒軟體進行安全檢查。檢查無問題後才連線網路,給360和防毒軟體公升級再檢查一次。

28樓:匿名使用者

準備十塊錢,到商店買瓶雷達。

電腦光中病毒,電腦是不是中病毒了

那說明你的存貯的那些程式和資料中還有病毒,只不過重灌系統以後因為在rar的壓縮包中或者是沒有執行其來,但是一旦你解壓縮或者是執行了病毒檔案就感染病毒了,這個沒有太好的辦法,建議你把你的所有的檔案壓縮包的話解壓縮以後全盤防毒,殺完毒以後把病毒處理乾淨了,在自己重新把檔案壓縮成壓縮包看看能不能解決問題吧...

電腦是不是中病毒了

首先格式化c盤,重新安裝系統,然後開啟所有的隱藏檔案 包括受保護系統檔案 然後開啟其他盤,注意不要雙擊,點右鍵,選 開啟 然後刪除所有的隱藏檔案,刪除不掉的先不管.之後安裝防毒軟體,最好用盤裝,如果是檔案的話可能也被感染了.然後公升級病毒庫,進行全盤防毒.開啟所有隱藏檔案的方法 開啟我的電腦,選工具...

電腦藍屏是病毒嗎,電腦藍屏,是不是中病毒了

電腦藍屏不是計算機病毒。計算機病毒 computer virus 是指編制或者在電腦程式中插入的破壞計算機功能或者毀壞資料,影響計算機使用,並能自我複製的一組計算機指令或者程式 計算機病毒的起源 計算機病毒的產生通常是出於以下幾種目的 1 惡作劇者或自以為有才能的製造者。2 心懷不滿的報復者。3 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