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改使用者登入方式不能用怎麼辦?

時間 2023-03-04 18:35:05

1樓:網友

根據網上的帖子,我自己綜合了一下,搞定了這個煩人的惡意外掛程式。

安全模式下,刪除所有病毒寫入登錄檔專案:

="magicaps" (我的沒有這一項,但是有人貼出來,我也就沒有刪除,或許我的情況有點特殊)

[hek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shell extensions\approved]

="magicaps"

d11host="c:\\winnt\\system32\\"

[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 nt\currentversion\winlogon]

ginadll=""

[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shell extensions\approved\[empty]]-c:\windows\system32\

[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explorer\shellexecutehooks\[empty]]-c:\windows\system32\

**要在登錄檔中搜尋,並將所有項都刪除。搜尋的時候,有個項裡的子值全是上面病毒生成的檔案,要徹底刪除。

***將ie收藏夾中所有病毒新增位址清除,清楚cookie&ie 流覽記錄。

***要在登錄檔中搜尋,並將所有項都刪除。

重啟後,你熟悉的xp登陸介面就回來了。

2樓:網友

我不能更改更改使用者登入或登出方式,別人說要要解除安裝nepware,可是我在本地連線-屬性裡找不到,但是我在本地連線-屬性裡找不到.

要更改使用者登入或登出方式的時候,在選擇使用者登入或登出方式時候,就不能選擇。

出現乙個最近安裝的程式已停用歡迎螢幕和快速使用者切換,您必須解除安裝該程式以恢復這些功能,下列程式可識別該程式所做的修改:

應該怎樣修改。

無法更改使用者登入和登出的方式

3樓:西安幾何空間設計

解決方案。

方法 1:關閉 pcanywhere gina 篩選器。

在安全模式下重新啟動計算機,然後關閉 pcanywhere gina 篩選器。為此,請按照下列步驟操作: 1.

在安全模式下重新啟動計算機。為此,請按照下列步驟操作: a.

重新啟動計算機。

b. 當看到「請選擇要啟動的作業系統」訊息時,請按 f8 鍵。

c. 在「windows 高階選項選單」上,使用箭頭鍵選擇「安全模式」,然後按 enter 鍵。

d. 如果您使用的是雙啟動或多啟動計算機,請從列表中選擇「microsoft windows xp」,然後按 enter 鍵。

2. 刪除 ginadll 登錄檔項。

a. 單擊「開始」,然後單擊「執行」。

b. 在「開啟」框中,鍵入 regedit,然後單擊「確定」。

c. 找到並單擊下面的登錄檔項:

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 nt\currentversion\winlogon

d. 在右窗格中,右鍵單擊「ginadll」,然後單擊「刪除」。

e. 在提示您確定刪除時,單擊「是」。

f. 在「檔案」選單上,單擊「退出」以退出「登錄檔器」。

3. 重新啟動計算機。

無法更改使用者登入方式或登出方式

4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這個可以幫你。

更改使用者登入方式

5樓:匿名使用者

windows至少還能進去吧。進去之後右鍵按「網路上的芳鄰」「屬性」,右鍵按「本地連線」還是屬性,進去之後在列表裡能看到你所安裝的協議啊,客戶端啊,找到netware客戶服務端,然後點下面的刪除,如果無法刪除,就將前面的勾選項去掉,只要留「miceosoft客戶登陸」就可以了。

6樓:兔兔嫻

如果你要改回以前的方法最簡單的是。

你在執行裡 輸入msconfig 啟動裡選擇隱藏windows服務 你就會看見你說的那個netware服務 把前面的小勾去掉,重新啟動 ok 搞定。

7樓:澪鍍火焔

開啟網路連線。

點屬性點解除安裝。

找到netware

解除安裝就ok了。

不要直接刪除檔案。

試一下我以前也安裝過~!

8樓:煙碩傅翰藻

網路上的芳鄰---右擊---屬性---本地連線---右擊---屬性---單擊「此連線使用下列專案」中的netware---單擊下方的「解除安裝」

去控制面板---使用者帳戶---更改使用者登入或登出的方式,把裡面的兩個選項全部勾以來,應用,再重起電腦就ok了~!

我電腦不能更改使用者登入或登出方式了怎麼辦啊?

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非home版系統,開啟組策略器(執行。

計算機配置——管理模板——系統——登入,在右邊找到「總是是經典模式登入」,改為啟用或未配置。

系統無法更改使用者登陸方式

10樓:網友

控制面板-新增、刪除程式找到它。解除安裝它就可以了。

更改使用者登入或登出方式,電腦如何更改使用者登入或登出方式?

你是否安裝過安全認證,或者指紋識別之類的安全軟體。有可能使這些軟體要求系統的登陸或登出方式是固定。所以你必須首先了解你安裝了什麼軟體是的系統無法更改。然後解除安裝掉這些軟體。這些安全軟體裡面也有可能有一些對於登陸或登出方式的設定。你可以在軟體裡面看一看是否能夠更改。你在administrator使用...

蘋果官方維修改使用者id密碼怎麼辦

怎麼修改的步驟 1 首先我們登入蘋果官網,然後選擇技術支援,在技術支援欄目找apple id,然後在新開啟的頁面中,點選登入 我的apple id 4 這裡你需要選擇驗證方式,可選擇電子郵箱驗證,也可以選擇安全提示問題驗證。所以當你註冊apple id時,一定要牢記安全提示問題,以便後來做密碼更改。...

WinXP系統的使用者登入密碼忘了怎麼辦

windowsxp2 ghost 版的啟動光碟裡有已經製作好的破解程式,好像在倒數第二個選項,但前提是你要懂一些英文,雖操作很簡單,但是純英文介面的。1.使用windows98啟動盤啟動電腦。編寫乙個能恢復密碼的批處理檔案a.bat,內容只需要一條 net user 命令即可 net user r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