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發朋友圈人心最髒 所以叫 心臟 我該怎麼?

時間 2023-02-23 06:55:05

1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這個情況,這樣的人,即使是你的好朋友的話,也是盡早離開比較好,這個有什麼好的啊,完完全全是沒有什麼任何道理的瞎說的啊。

2樓:來自桃花山典雅的鴕鳥

她可能也是有感而發地,對某些事情來說,不會是她的全部內容,如果你有意開導她的話,你可對她說:心和髒在中醫看來是兩個概念,不要混為一談喔!要相信人類文明進步,大多數人是善良可愛的,這樣你的生活才是美好的!

3樓:紅瑋

如果是你的好朋友,你也想評論的話,可以回覆,多想想好的人和事,你會發現身邊另外一層畫面。生活本身不缺美,缺的是發現的眼睛。

4樓:電子數碼科技谷

對方只是發的朋友圈,如果你不想,就不要了,他就這個問題,根本就沒有辦法。

5樓:宣鐘淨

你應該告訴他,以好的心態去理解心臟的意思,不要把所有的事情都扭曲了他的思想。

6樓:匿名使用者

肚子裡啥知識都有,知識齊全。所以叫:肚臍。 希望你。

7樓:賈月蘭

不覺得有什麼好的,她怎樣發朋友圈,跟你都沒關係。

8樓:十八子學長

那你說肺臟肝臟多也很髒呀,所以叫肝臟呀。

9樓:網友

你可以回只有人才擁有仁慈之心所以叫人心。

10樓:沐霖情感理療閣

你可以直接了當的,這就是人性的本質。

11樓:期待

你可以回覆他:」心靈雞湯大補」。

12樓:我憂鬱白襯衫

都是人才,哈哈,太油了。

情人問她是我的心臟該怎麼回答呢?

13樓:妙慧姐姐

你好!就說,我永遠會保護好這個心臟,讓它感覺很溫暖,還有安全感。阿彌陀佛!

14樓:匠

這個無非就是騙騙小女孩的甜言蜜語罷了,隨便怎麼回答呀?就說你是我的心,你是我的肝,沒你我就活不了,本身兩個人在一起,這些預言都是非常關鍵的,該哄還得哄,不光是女人,男的也喜歡聽這些好聽的語言,要經常誇讚對方,但越是有自信就越是愛你,要懂得,欣賞對方的優點,有的時候如果特別愛乙個人,那麼他的缺點是眼裡都會成為優點,獨一無二的那種,散發著迷人的光芒,這就叫情人眼裡出西施,這就是愛的力量,有時候愛乙個人並不是因為對方多優秀,而是因為你是你,洽洽我愛的這個人就是你,所以你最特別,也只有你能讓我為你著迷,忘乎所以,

15樓:風中搖琴

很浪漫啊,就說我愛你。

16樓:過來_喝茶

所以我是你的知心人~

17樓:再想你到了你

對呀,你是我的心,我是你的肝,你是我生命的四分之三。

乙個女人這樣說你別在刺激我,我的心臟不好,我該怎麼回覆她呢?

18樓:來自東埠老街權威的黑荊樹

我覺得你不用回覆他,用你的行動來表示,你要拼命的對他好,不要說傷人的話,要改變自己,讓別人對你的看法。

女朋友發了朋友圈心動不是答案,心定才是 我該如何回應?

19樓:網友

嗯,女朋友發了朋友圈心動不是答案,心定才是我該如何應回應。嗯,朋友圈發的是。不是答案,是心定才是。

應該的。新店。心動。

嗯,給。嗯,心動。還未到。

不用的時候。心定了才應該回應。

女朋友朋友圈發人心窺測該怎麼回覆

20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女朋友是覺得好玩吧。她們女生人多作怪得很,所以就很容易喜歡玩。

21樓:忍卟住心動

我估計是心裡有什麼事情 你可以把她叫出來一起聊聊。

22樓:匿名使用者

女朋友發肯定要問清楚了,看看什麼情況。

23樓:貢茶

問她一句怎麼了就可以了。

24樓:匿名使用者

與其猜測不如一試便知。

25樓:閃閃

有我陪你一直走到最後。

26樓:海之聲徐匯店

這個也許就是乙個**的帖子,並沒有特別的意思呢?

27樓:殺阡陌

愛情很簡單,重要的是雙方都要有責任感,要懂得付出。世上本不存在天長地久、海枯石爛的愛情,所有的愛情都是短暫的。一旦踏入了婚姻的殿堂,就是柴公尺油鹽過日子,所有的愛情都會轉化為親情,那是日積月累的積澱和濃縮,不再是轟轟烈烈、你儂我儂,而是平平淡淡的暖暖關懷。

打個比方,戀愛的時候出門手拉手,婚後有了孩子,出門兩人之間隔著孩子,都是牽著孩子的手,然後,有一天,孩子沒一起出門,這個時候,都是各走各的,不會想著,額,還和熱戀時一樣,但是,儘管沒有了這些外在表現,但是雙方心裡時刻牽掛著彼此,默默地為對方、為共同的家付出,出差離家幾天,在賓館休息,會想到,額,家裡那位現在在幹什麼,這種感情已不再是愛情,它高於愛情,是一種相濡以沫、不離不棄的親情。

這也是西方婚禮中牧師會問的:「你愛他(她)嗎?一生一世?

無論富貴或者貧窮,無論健康或者疾病,直到生命的終結?」這才是真正愛情。 所以,對於愛情來說,最重要的不在於你現在擁有多少資產,也不是你居於多高的職位,而是責任心。

只有對對方、對家庭有責任心,才能使愛情開花結果,並且一直延續下去。

女朋友發表,朋友圈說 好累 心也好累。我該怎麼安慰她? 拜託大神指點指點 5

28樓:雲端

如果累了,我就是你的避風港,隨時等你。

29樓:奶街公民

我覺得你還是不要說的好,這樣會給她壓力,不然她也不發這些了,這是我以乙個女人的觀點看的。

30樓:誰的寂寞輪迴

回答:怎麼了?在哪?我去找你。然後打**給她。具體要看她為什麼心累。如果因為工作就多說鼓勵的話。如果因為家庭,就多說安慰的話,如果是因為你估計不會理你。

31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有時候女孩有事情煩惱的事情 不單是陪伴 你還要深入問什麼事情了 有點誠意。

32樓:失如薄荷加冰丶

這必須得對症下藥,她為什麼會這樣一點資訊也沒有誰能幫你。

女生發朋友圈說:時間是個好東西從不說一句話卻回答了所有問題驗證了人行心見證了人性,怎麼回覆她好?

33樓:幸福的人生意義

你好,我個人認為這個女生發朋友圈說這句話應該是她失戀了。

或者說她正處於一段感情當中有一些猶豫。

那你可以這樣說,其實在愛情中選擇要大於努力。

34樓:來自星星的留念

沒必要回覆的,可以回覆個擁抱我一直在之類的。

我愛人發朋友圈,經常發朋友圈的人都是什麼心態?

兩人相處貴在互相,一段朋友圈的文字不能說明什麼,或許你愛人覺得這段文字寫得不錯,拿出來分享而已,不要太敏感對號入座,關鍵是看兩人平時相處如何。過於去揣摩這些,然後聯想太多,反而真會出問題!看到這段話的時候肯定會往自己方向想,是不是和自己有關,是不是愛人之前選錯人,選擇自己是錯誤。溝通溝通,有可能發的...

她發的朋友圈是什麼意思,她發的朋友圈什麼意思啊?

一大早上的懶床表現,想博得更多人的關心,選擇一早發這種心情,想表達的必然是受了委屈的心思,想出去玩可還有某種情況下的不順心,這時候你可以主動聯絡她,看看她對你說什麼,也許這個時候你更好對她表示關心和愛護 楚楚 可能受了委屈吧,需要人去關愛關愛她,要是現在有個人去關心她,說不定她的印象會特別好喲,這是...

和男朋友分手了怎麼發朋友圈才能讓他覺著心裡難受

將至的奔跑 他現實都不難受,他網上更不難受。失戀是一個人失戀,說明他談戀愛也是勉為其難的言行舉止,也就是遇到一個喜歡自己多一些的女孩子了,雖然自己也不討厭她,但是離愛情世界好像遠了點,可是又覺得女孩子很好,於是動了交往的心思。後來談不成戀愛就失戀了,失戀都是女孩子失戀了,他只是失去一個緣分世界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