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族m3支不支援移動網,魅族m3s支不支援三網通

時間 2023-02-18 21:45:12

1樓:傑青的日子

魅藍3有全網通公開版、聯通版、移動定製版、全網通電信版四個版本哦!(四個版本之間不支援韌體互刷)

全網通公開版:支援移動、聯通、電信,2/3/4g;

聯通版:支援移動、聯通2/3/4g;

移動定製版:支援移動、聯通2/3/4g;

全網通電信版:支援移動、聯通、電信2/3/4g「魅藍3支援雙卡盲插,但不支援插兩張電信卡。您可以選擇電信卡+移動/聯通卡組合,或者是移動、聯通卡之間的任意組合。」

魅族m3s支不支援三網通

2樓:魅族邊家小溪

魅藍3s是全網通的。魅藍3s是全網通,卡一和卡二都是支援移動聯通電信的2/3/4g網路的,使用者可以隨意放置sim卡的。

3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魅族m3s為魅族魅藍3s型號,是全網通版手機,此款手機支援電信移動聯通手機卡使用的。需要手機可以登入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購買

魅族m3支援otg功能嗎,支援的話怎麼弄啊 10

4樓:楠國雪唯

支援的話直接插入otg裝置或者轉接頭然後插入u盤鍵盤或者其他裝置都可以!

魅族m355支不支援移動3g

5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mx3 m355就是移動版本的,所以支援3g流動網路。

6樓:網友

在購買手機的時候應該詢問清楚,魅族有移動2g版和聯通3g版。我在今年買m3時,專賣店告訴我只有這兩個版本。

魅族手機為什麼上不了流動網路連線

7樓:木子洋講電影

魅族手機上不了流動網路連線,這是由於魅族手機的移動4g網路設定出現問題導致,可重新設定4g網路連線模式來解決問題。

1、以魅族mx4手機為例,點亮主螢幕,在待機介面找到「設定」圖示,點選開啟進入應用程式。

2、在手機設定介面,找到「運營商網路」選項一欄,點選進入。

3、在網路模式的面板介面,找到「網路模式」選項一欄,點選開啟進入。

4、找到「4g優先」選項,點選確認即可完成手機4g網路設定,即可連線流動網路。

8樓:中國移動

魅族手機網路模式設定方法為:

進入【設定】-【雙卡和網路】-【網路模式】,再按需從【僅2g】、【優先3g】、【優先4g】中勾選一項即可。

9樓:中國聯通

如您手機無法正常上網,請檢查如下情況:

1、公升級為4g**後如不重啟手機則無法正常使用上網功能;

2、確認是否有網路,建議您可在訊號強的地方使用;

3、檢查帳戶是否還有話費,若餘額不足則需充值後才能使用;

4、可關機3-5分鐘後,重啟手機再進行嘗試;

5、檢查usim卡是否有插好,若已插好但還是無法使用,則建議您到營業廳檢查usim卡是否有故障,或換卡測試;

6、如當月使用流量達到封頂值會自動關閉網路,建議您留意聯通簡訊提醒或查詢**產品說明。

10樓:舊事如藤

1、存在服務異常(如手機欠費、所在環境訊號差等問題);

2、手機設定了移動資料限制;

3、sim卡損壞導致網路故障;

魅族m3s是全網通嗎

魅族m3支援4網路嗎?

11樓:橙子和帕加尼

mx3是不支援4g網路的,最高只支援3g。

12樓:勇敢的魚

不支援 !!魅族3支援的網路有聯通3g,2g和移動2g。

魅族m3音效怎麼調最自然,魅族m3音效設定

風鈴一刻 魅系 的低頻都很出色,現加入spatializer音效又改善了聲場表現,美中不足的是中頻總不盡人意,例如 人聲 樂器 鼓等等,看到很多朋友喜歡低音,強調一點 聽歌並不是聽低音 試試下面的音效調整 低音部分 注意避免有爆 破的聲音,在整個 中有量足以.聲場部分 大家都了解spatialize...

魅族m3怎么刷機,魅族m3怎麼刷機

方法一 手機會定期檢測是否有新版本系統推送,檢測到更新後將在手機訊息欄進行提示,進入按提示操作即可。或可進入手機自帶的 系統公升級 手動檢測公升級。方法二 將系統公升級包拷貝到儲存盤,進入 文件 檔案管理 點選統公升級包進入系統公升級。方法三 1 將統公升級包拷貝到儲存盤根目錄 關機 同時按電源鍵和...

魅族m3是多少寸的,魅族m3note螢幕尺寸是多少

m3是魅藍3,螢幕大小是英吋。你好,魅藍note3是寸的,魅藍3是5寸的。魅族m3note螢幕尺寸是多少 你好,魅藍note3是寸的,魅藍3是5寸的。m3是魅藍3,螢幕大小是英吋。魅藍m3是幾寸的 魅族的型號魅藍m3是多大的屏 魅族m3是多少寸 魅族m3是魅藍3,螢幕是英吋大小的。魅族m3s是什麼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