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的好用的雲盤有哪些?雲盤免費的哪個最好用

時間 2023-02-13 02:50:05

1樓:堅果雲

微雲堅果雲。

堅果雲也有免費版,免費版不限速,每個月1g成長空間,兩年能積累24g,無上限。堅果雲網盤是和作為用的辦公網盤,快速同步檔案,實時儲存同步增量非常實用。

雲盤免費的哪個最好用

2樓:查理之查

看你使用的是哪一種雲盤雲盤也有不同的規格和不同的使用用途,根據你不同的使用用途,你才能夠選擇相應的雲盤。

3樓:匿名使用者

天翼雲盤不是現在還是2t麼?

4樓:匿名使用者

pshare皮鞋網盤是dbs(duality blockchain solutions llc.)的第乙個區塊鏈應用。它是一面向隱私的p2p(點對點)檔案和資料夾共享醫用程式,允許建立公共和私有組來管理鏈結和檔案共享。

易於使用,直接與你的檔案資源管理器整合。與大多數作業系統相容,允許你將網路組織為公共和私有組,並且動態區塊鏈充當了網路審核機制,增加了額外的訪問安全層,沒有中心化的系統管理員監視您的活動。

5樓:海貝石

一款新的網盤 degoo,初始免費容量有 100g,degoo 雖然是國外的網路硬碟伺服器,目前實測速度十分快速, 同時提供 windows 、mac、android、ios 平台的客戶端,可以完整的利用 100g 儲存空間。

速度十分快,大家可以去試試。

不用梯子也能訪問。

有哪些比較好用的雲盤?

6樓:農村人天枰

微雲就是雲計算的乙個分支, 是指雲計算在個區域性範圍裡的某些應用。隨著網路的發展,微應用將越來越廣泛,就像微博一樣,用起來簡單、方便、快捷,微雲將是雲計算裡的像微博一樣能簡單操作、方便、快捷的的一種應用。

微雲也可以是雲計算裡乙個小領域的應用,比如家庭雲,就是指乙個家庭裡組建起來的乙個接入雲計算的接入意,就可以稱作微雲。無數的這種微雲就組成了乙個龐大的雲計算。

堅果雲是微軟加速器雲儲存合作夥伴,ibm全球創業企業扶持計畫成員,安全穩定的服務著數百萬企業使用者,包括東風雷諾、鄭州日產、上海通用、銀河**、中石油、中海油、阿里巴巴等大型企事業單位。

7樓:一粒雲科技公司

市面上的雲bai盤不要太多du,今天給大zhi家介紹的這幾款dao雲盤一定是很好用版的。

適合物件:所有人。

二、微雲

適合物件:所有人。

一粒雲盤一款可以使用於企業資料雲儲存的軟體,擁有企業私有雲和專屬雲服務,雲盤中的資料在可用區內以多個副本儲存,避免了資料單點的故障風險。

相當於乙個免費的雲儲存空間,支援多個平台,可以在手機端,電腦端,網頁實時共享資源,檔案存放簡單輕巧,無大小限制,上傳速度極快。而且還貼心地提供乙個月內檔案恢復功能,防止誤刪檔案找不回對工作造成嚴重的損失。

適合物件:企業或團隊。

8樓:興義焦亦綠

我覺得360雲盤bai很不錯。du永久免費而且容量很大。zhi雖說開始是5g。

但稍微dao做點「任務」就增專長很快。而所屬謂任務就是上傳第乙個檔案,安裝個客戶端,手機安裝等等原來就要做的事。還有各種各樣登入獎勵什麼的。

像我自己根本沒有特意去做過什麼。現在已經有了。

9樓:召琦汝書蘭

com這個網盤很不錯10g容量(5g**檔案空間+5g非**檔案空間),對於**、**、視回頻這些**檔案允許外答鏈,其它檔案不支援外鏈90天不登陸就刪號。

10樓:匿名使用者

du特zhi色吧,都在使用,百。

dao度網盤我主要是存了些影視資源(你懂得)和**檔案。東極雲盤主要存了很多**,這個軟體客戶端有個功能有意思,可以顯示**拍攝位置。115網盤存了點文件資料。

11樓:匿名使用者

zhi麼都不知道。dao微雲可以參專考一下,騰訊的,不屬容易倒。如果你要的是最穩定的,試試國外的,比如onedrive,dropbox,googledrive,自己的賬號絕對不會有問題。

(某寶的onedrive5t10塊錢搞定,終生服務。

12樓:匿名使用者

雲 目前整個介面製作的du

特別簡潔的一款zhi網路雲盤dao,用起來也特別的順手。專。

13樓:樂觀的個人和我

現在我們公司都是用微雲。

14樓:qq家

幾十種看你怎麼理解。

免費企業雲盤較好的有哪些?

15樓:堅果雲

堅果雲暢享無限空間,全平台同步功能。可以幫助您和您的企業實現檔案備份、檔案同步、檔案共享、企業檔案管理、大檔案傳輸、跨國跨地域傳輸、團隊協同辦公、移動辦公等需求。

哪個網盤好用又免費?求推薦。

16樓:娛樂大潮咖

微雲是雲計算的乙個分支,是指本地範圍內雲計算的某些應用程式。 隨著網路的發展,微型應用將越來越廣泛。 就像微博一樣,它簡單,方便,快捷。

就像雲計算中的微博一樣,微雲將是一種簡單,便捷,快速的操作。 應用。

微雲還可以是雲計算中的小型現場應用程式,例如家庭雲,它是指在家庭中建立的雲連線訪問概念,可以稱為微型雲。 許多這樣的微雲構成了巨大的雲計算。

17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那麼複雜的,dd6m,c ° m可以直進。

18樓:匿名使用者

只是根據自己的經驗想到一種解決方案,你把原始需求說出來,會是最佳方案。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後面需要多的話肯定要什麼的,當然是最好的選擇,好用好使。

20樓:匿名使用者

已經換位址了,你不會還不知道吧?

21樓:匿名使用者

我沒記錯的話dy4п.cᴏm應該是得,要好一些,實際使用我沒感覺到差別。

22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看下

有沒有好用的企業雲盤?有好用的免費企業網盤嗎?

雲盒子企業雲盤對檔案有12級許可權設定,可以滿足企業對員工文件許可權的管理要求。還提供即時通訊 工作流程 微信 qq 郵箱檔案聚合 關注檔案 預覽檔案等相當豐富的文件管理功能。可以說,目前企業雲盤產品是雲盒子企業雲盤的功能較為豐富。企業雲盤可以分為公有雲和私有雲兩種型別,公有雲基本是按功能 時間 儲...

上海電信的雲盤好用麼?上海電信天翼雲盤好用麼?

你好,天翼雲盤極速傳速 上傳 不限速。通過中國電信專屬高速傳出通道,檔案傳輸過程多重加密,防釣魚放盜,安全更可靠。網路級資料安全保障技術為檔案保駕護航,一鍵就能備份手機中的 通訊錄 微信檔案等資料。採用ssl加密傳輸,一鍵備份也不擔心檔案丟失,需要的時候在雲盤快速找到。用天翼雲盤極速安全的珍藏美海時...

百度雲盤2t空間怎么得,百度雲盤2T免費空間怎麼得

方法 2 之後在手機安裝客戶端,並登入,即可免費獲取2t空間。3 之後,回到網頁版本,點選 領取離線特權 即可永久免費。現在已經得不到了哦,想要2t空間只能找以前活動領取有2t記憶體的絕版號了 提取碼 91ce 應該是用財富值或 吧 雲2t免費容量怎麼領取 3 這時開啟瀏覽器,輸入要找的內容,如下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