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筆記本連線不到wifi

時間 2023-02-12 18:50:06

1樓:匿名使用者

1、如果其它的無線裝置也無法連線這個wifi,wifi問題,請重新啟動下,還不行初始化重新設定,還是不行,換wifi。

2、如果其它的無線裝置能正常連線,電腦問題,先重新啟動下,如果還不行,重灌下電腦上的無線網絡卡驅動,不行再重灌系統,重灌無線網絡卡,如果還是不行,建議將電腦送到官方售後服務中心,由工程師幫助檢查處理。

2樓:匿名使用者

從右下角看到你的筆記本wifi沒有開啟,有兩種可能:

1、筆記本的無線網絡卡開關沒有開啟。

2、無線網絡卡的驅動沒有安裝。

從裝置管理器 找到網絡卡那裡 看看有幾個網絡卡,看看驅動安裝好了沒。

3樓:網友

裝置管理器裡面無線網絡卡的驅動禁用一下再啟用。

4樓:天天

點選右鍵開啟網路和共享中心。

為什麼我的膝上型電腦突然搜不到wifi 求解

5樓:七彩虹科技****

電腦搜不到自己網路:1、把wifi關閉,重啟後再連;2、把路由器關閉,過一會再開啟,電腦中的無線再重新連線。

6樓:丫丫的蘿莉控

由於部分手機的網路金鑰的相容性問題。部分手機不支援wpa2-psk密匙模式,所以需要更改路由器密匙型別為相容wpa-psk/wpa2-psk模式。按照這個辦法你嘗試一下,如果還不可以的話那麼改一下路由器的名字,重新搜尋wlan就可以了。

如果不相容的話就會產生搜尋到路由埠---連線---輸入密碼---斷開。 這就是不相容的體現,建議你先改一下金鑰模式嘗試一下。

7樓:匿名使用者

筆記本右方的側面會有乙個按鈕,如果我關掉的話,就不可能受到無線,你有可能在不小心的時候把它關掉了。

8樓:文武

開啟電腦設定,選擇【網路和internet】2.點選【狀態】選項。

3.在更改網路設定中選擇【更改網路介面卡】選項,4.選擇被禁用的網路,右擊,選擇【啟用】即可。

9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如果筆記本無法搜尋到部分wifi,建議更新一下本機無線網絡卡驅動試試,如果更新後還是不信個,則說明是你的筆記本無線網絡卡訊號較老,不支援某些標準的wifi網路的。

10樓:網友

用膝上型電腦的人經常會碰到這種情況,膝上型電腦忽然無法搜尋到自己家的wifi訊號,在搜尋wifi時,自己家的網路名稱會先出來一下,然後一分鐘左右就消失不見了,每次重啟都這樣,搜尋不到wifi名稱也連線不上,但是所有手機都可以連線上自家的wifi,把膝上型電腦拿到鄰居家也一樣可以上網,能連線鄰居的wifi,但就是連線不上自己家的,甚至搜尋不到,怎麼回事呢?怎麼解決呢?

以前能連線的上,基本可以說明:1.路由正常;2.網路正常;3.筆記本正常。

造成原因:筆記本無線網絡卡可能因為硬體或作業系統等原因,對某些通道的無線訊號相容不好,即無法搜尋到某些固定頻段解決方案:進入路由管理介面-->無線設定-->基本設定,盡量設定成可相容性配置 通道:

設定路由器的無線訊號頻段,推薦選擇自動 模式:設定路由器的無線工作模式,推薦使用11bgn mixed 模式 頻段頻寬:設定無線資料傳輸時所占用的通道寬度,可選項有:

20m、40m 和自動 最大傳送速率:設定路由器無線網路的最大傳送速率。

只要這樣設定一下,基本能解決膝上型電腦忽然無法搜尋到自己家的wifi訊號,可以搜尋到其他的wifi訊號。

11樓:在文化街煎牛排的夏天

fn加乙個廣播塔符號的按鍵,在f12後面。

我的膝上型電腦已經連線了wifi,但是卻上不了網,怎麼辦?我用手機連線了可以上。

12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1.開始--控制面板--網路和internet--檢視網路狀態和任務--左邊管理無線網路--新增--建立臨時網路--下一步--網路名:wxwl(隨便)--型別(無身份驗證,為了簡單就選它了!

)--勾選下方的「儲存這個網路」--下一步--裝置完成點關閉,這時在管理無線網路中就能看到你剛新增的「wxwl」了。

2.然後單擊工作列右下方的小電腦--單擊無線網路中的wxwl--點連線--然後系統會提示等待使用者--不管它--回到開始--控制面板--網路和internet--檢視網路狀態和任務--點左邊的更改介面卡設定--可以看到本地連線和無線網路連線--同時選中他們--滑鼠右鍵選擇「僑接」--如果提示錯誤,看你本地連線是否開啟了共享上網,關閉就行了!(本地連線--屬性--共享--去掉 允許其他網路使用者通過此計算機的internet來連線)--橋接成功後會出現乙個網橋的。

3.進入你的手機設定--wifi--在選取網路下面應該能看到wxwl--wxwl--ip位址選擇dhcp(就是你什麼也別動,只所以進去看一下就是確認是否是dhcp自動獲取!),之後就可以共享寬頻了~

13樓:好口子

如果你的電腦和路由器間的網線連線沒問題的話。輸入路由器的ip肯定能進設定頁面的。除非你輸入的ip錯誤。

你可以看看路由器背面標誌上的ip是。

1還是。1.像這種情況可能是你的電腦ip自動改成了和路由器ip相同的了。原因很多,可能是中毒。解決方法可以這樣試試:

先看看你的路由器ip.如果是。

那就把本機的ip改成,然後再輸入路由器ip進入。反之如果192.

就改成192.

14樓:方方

膝上型電腦連線上wifi卻無。

法上網的原因有:

1、wifi本身問題,可能wifi未正常連線,導致無法上網;

2、路由器問題,可能路由器過熱或者損壞;

3、可能寬頻欠費,導致無法上網;

4、wifi名字包含中文,導致部分電腦無法連線上網;

5、電腦系統問題,可能系統出現了問題,導致連線上了wifi卻無法上網。

建議解決辦法:

1、使用其他手機或裝置連線wifi試試能否上網,排除wifi本身問題;

2、重啟一下路由器試試,或者將路由器恢復一下出廠設定,然後重新撥號上網,並根據設定嚮導重新設定wifi,或者更換新路由器再進行撥號連線上網;

3、聯絡一下寬頻客服,確認寬頻賬號是否有異常,如欠費,充值一下寬頻,然後再撥號連線試試;

4、如wifi名字包含中文,建議修改為英文或者英文加數字的組合再進行連線;

5、如以上原因都排除,那麼久很有可能是電腦系統問題了,建議恢復一下出廠設定。看看能否解決問題。

15樓:匿名使用者

cg解釋:

樓上解釋已經比較完整了。

如果無法連線,使用360網路體檢,一鍵解決。

一般如果1.提示無internet訪問。--原因:

訊號太差2.有internet訪問,連線上開啟網頁卻無反應。--原因:

dns篡改。用360網路體檢便可修復。(dns篡改表現為打不開網頁,但能夠上qq).

希望能幫到你。

1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確定網路沒有問題的話 試試360的斷網急救箱 可能是設定上的錯誤 它會自動修復。

17樓:草原

將無線網絡卡的設定檢查一下,設定成自動獲得ip位址和自動dns,應該能解決問題。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手動填乙個ip資訊進去就行了。

19樓:鈴兒輕浣

連上wifi出來乙個黃色感嘆號。

20樓:伊利斯布

可能是手提無線網絡卡壞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好好檢查網絡卡 要麼就是網絡卡驅動的問題。

22樓:海牛大大愛白菜

可能是你的筆記本插上了網線,電腦預設本地連線,wi-fi連上了也不能傳輸資料。

膝上型電腦連不上wifi,怎麼辦已經輸入正確的密碼了

23樓:wu家欽

首先,檢查電腦上面的wifi開關是否開啟,有些電腦會有2個開關,乙個在電腦側邊上,乙個是通過鍵盤實現開關,一般如果這兩個開關未開啟,無線網路會顯示x號,在確認這兩個開關都處於開啟狀態後,再次嘗試聯網。

如果以上方法都不行,有可能是你的電腦網絡卡出現了問題或者說是你連線的wifi網路把你的電腦遮蔽掉了。

延展回答:方法一:檢視家裡的路由器是否在正常執行,wifi上的執事訊號燈是否是綠燈,如果有變成紅燈,或者不亮的情況,那麼試試重啟路由器。

方法二:檢查電腦上的wifi開關是否開啟的,乙個開關是在電腦的側邊,另乙個是通過鍵盤開啟。如果這兩個開關未開啟,無線網路就會有乙個紅色的「x」,確認這兩個開關都屬於開啟狀態時候,再次嘗試一下聯網。

方法三:如果右下角的網路圖示顯示的是乙個小電腦樣子的,那麼就可以再檢查一下無線網絡卡的情況。

在「我的電腦」圖示右鍵點選-「裝置管理器」-「網路介面卡」進行檢視網絡卡驅動的詳細情況。

如果以上幾種情況都沒有發生,還是沒有辦法鏈結wifi網路的話,那麼可以把wifi密碼進行重新輸入嘗試連線。

在無線新網路新號圖示上單機右鍵點選「屬性」,然後會彈出來乙個選項框,輸入密碼,再次連線。

也可以將連線不上的無線網路從網路選項中刪除,然後重新搜尋嘗試連線。

首先開啟「網路共和中心」。

然後點選「管理無線網路」。

在這裡會顯示電腦之前連線過的所有的wifi訊號名稱。

在wifi訊號名上單擊右鍵,選擇「刪除網路」。

之後這個網路就會從你的電腦中刪除,然後重新點選網路輸入密碼進行連線。

24樓:養成教育知識分享驛站

我覺得最重要的有可能是你筆記本的wifi驅動沒有驅好。嗯,一般情況下,如果你的手機能上你家庭的網路的話,筆記本上不了的根本原因就是驅動或者作業系統的問題。

25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設定自動獲取ip,自動獲取還是不行就改路由的接入數,也就是分配的ip位址池;如果還是不行的話 ip不要動還是自動獲取 然後從路由器那裡接條線到筆記本上。

26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的ip位址設定為自動獲取試試。

自動獲取ip位址。

開啟點選的「控制桌面」

點選「網路和internet」,點選「網路和共享中心」

在視窗中找到「更改介面卡設定」

在視窗中找到無線網路連線或者本地連線,右擊它,點選「屬性」

在視窗中雙擊「internet協議版本4」

點選屬性。選擇自動獲取ip位址及dns即可。

27樓:gista影

可能就是密碼錯誤! 看一下你筆記本上的小鍵盤開啟了沒?我的筆記本是聯想g460,快捷鍵fn+f8 我的就是重灌系統後wlan死活連不上,研究了好久才發現原來是因為小鍵盤開啟,害我輸入密碼的時候把m鍵給我替換成0了,關閉小鍵盤再輸入密碼連線試試。

28樓:利漆

要是能連線網線就從新安裝無線網絡卡的驅動了。

29樓:卓三詩

按快捷鍵fn+f2 。電腦無線先要開啟。

筆記本連線WIFI自動斷開怎麼解決?

筆記本wifi自動斷開有可能是 wifi訊號差,導致wifi時有時無,所以連線不穩定,會經常斷開 筆記本無線網絡卡問題。解決辦法 換個wifi訊號強的無線進行連線,或者找wifi訊號強的地方上網 更新筆記本網絡卡驅動 拿去售後進行維修。無線網絡卡驅動重灌後還是這樣的話,建議重做一下系統吧,我之前也是...

同WiFi筆記本連線不上,手機可以

首先你要排除硬體問題,那就是檢查你筆記本是不是網絡卡壞了 裝置管理器裡有感嘆號一般是硬體問題 因為你說網絡卡驅動也更新過了,那麼就不會是軟體問題,還有藍芽共享手機熱點開的連結可以正常上網,藍芽模組和無線網絡卡可是兩碼事。最後看看你桌面上連結無線的快捷方式裡所有引數對不對,比如檢查下wifi賬號id和...

手機作為WIFI便攜熱點與筆記本連線成功後電腦顯示無inte

螞蟻愛吐槽 連線手機可攜式wifi熱點,連線後顯示有限的訪問許可權原因和解放方法如下 1 可能是ip有衝突,路由器的問題,只要將路由器重啟即可 2 如果一段時間能上網一段時間出黃叉,則不會是你電腦的問題,而是wifi端的問題,它可能無法在目前通道與你的電腦實時聯絡,或者沒能力響應你的電腦發給它的請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