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加快系統的速度,如何提高系統執行速度

時間 2023-02-12 00:50:07

1樓:匿名使用者

關掉些不用的東東就會好些了。

2樓:網友

最有效的辦法就是安排系統檔案還後做一備份,將平時用的軟體qq呀以用**器什麼的與系統盤分開放,如果不怕麻煩的話可以將c盤保護起來。關閉一些不用的系統,將開機啟動專案中的其他無用軟體勾去。就是開始-執行-msconfig

3樓:僑宇唐向榮

做一下系統整理吧,如果系統用了很久了就重灌一下。然後c盤盡理的空間大一些,除了硬體的驅動裝到c盤外,其它的應用程式裝到其它的盤。另外一些程式如qq安裝時會自動新增到啟動項(就是系統啟動時會自動啟動,這樣也會增加開機的時間)你可以到「多特軟體站」**「360安會衛士」來進行設定。

另外系統慢和記憶體也有關,你開啟「任務管理器」來檢視一下記憶體的使用情況,如果都快達到你機上的記憶體就說明記憶體不夠用,你可以加一塊記憶體或**「記憶體掃把」來增加記憶體的使用率。如果cpu長時間使用率高那就說明是中毒了。

如何提高系統執行速度

4樓:老王講電腦及少兒程式設計

電腦執行速度慢的解決辦法,讓你三分趾搞定!

5樓:戴爾中國

幾招提公升系統的執行速度!

如何加快系統速度?

6樓:匿名使用者

用軟體優化,如果電腦記憶體少,也是沒有辦法的。還有盡量不要開機起動太多的軟體。

如何快速提高系統速度

7樓:因為你所以我

一、開啟機箱,除塵,給風扇上油。

二、防毒。撥掉網路連線、關閉系統還原,在安全模式下,用最新版本的防毒軟體防毒,同時最好換乙個防毒軟體再殺一次。

三、清理磁碟和整理磁碟碎片。

1、在我的電腦視窗,右擊要清理的碟符—「屬性」—「清理磁碟」--勾選要刪除的檔案--確定--是。

2、清除臨時檔案,開始—執行—輸入 %temp% -確定。3、用優化大師或超級兔子清理登錄檔和垃圾檔案。

4、關閉一些啟動程式, 開始-執行-msconfig---啟動 ,除防毒軟體、輸入法外一般的程式都可以關掉。

5、刪除不用的程式軟體。

四、公升級顯示卡、網絡卡驅動。

五、加大物理記憶體,更換成質量高的記憶體,合理設定虛擬記憶體 。

1、玩遊戲,虛擬記憶體可設定大一些,最小值為物理記憶體的倍,最大值為物理記憶體的2-3倍 。再大了,占用硬碟空間太多了。

2、虛擬記憶體設定方法是: 右擊我的電腦—屬性--高階--效能設定--高階--虛擬記憶體更改--在驅動器列表中選選擇虛擬記憶體(頁面檔案)存放的分割槽--自定義大小--在「初始大小」和「最大值」中設定數值,然後單擊「設定」按鈕,最後點選「確定」按鈕退出。

3、虛擬記憶體(頁面檔案)存放的分割槽,一定要有足夠的空間,硬碟資源不足,造成虛擬記憶體不夠用。

六、用優化大師或超級兔子優化你的計算機 。

8樓:匿名使用者

按乙個優化大師把 自己到 多特**上去找把~ 乙個月清理一次 保證你的機子速度快`

9樓:網友

你的機子上不用的東西都卸了它,它會影響你的開機速度,還有執行速度的。把不用的或根本沒有用的軟體卸了,試試。

10樓:網友

磁碟碎片整理一下會好的多。

怎樣加快系統速度?

11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硬體的投資,和軟體的投資。

硬體:公升級硬體裝置如記憶體等。

12樓:銳懷袁寒梅

最簡單的就是裝ghost系統。

別人優化好的系統~或者手動優化。

或者用軟體~

13樓:簡塵邶凌春

徹底優化系統的啟動項,沒有用的東西都禁止掉,以免浪費記憶體,優化bois,設定啟動時不掃瞄記憶體等。

14樓:希實邢雙

如果硬體不過關。

系統再怎麼優化都是沒用的。

15樓:矯謹閭丘玲瓏

不要哪個裝好的垃圾,自己動手豐衣足食。

16樓:盍荷孛友靈

餓```

樓上的你們都說的不怎麼清楚哦```

如何加快系統的啟動速度

17樓:網友

支援第一位仁兄的說話。

18樓:權長征榮璧

右擊我的電腦點屬性。

點高階點與電腦啟動有關的…開啟設…裡面核取方塊的勾去悼一路確定…重啟…採後還有兩招,開機只二十五到三十秒。

如何加快電腦執行速度?

19樓:銳子軒欒原

第一選擇當然不是換電腦,而是該點東西。

第一步:我的電腦——》屬性——》硬體——》裝置管理器——》網路介面卡——》右鍵單擊網絡卡(介面卡更目錄下的那乙個)——高階——》在下面的屬性欄裡找到link

speed、duplex

mode這個屬性,在右邊的值**改為100mbps/fullduplex(1兆網速的雙全功,你的網速最快就選哪乙個的雙全功)第二部:開始——》執行——輸入計算機配置》管理模組》網路》qos資料報計畫程式》限制可保留頻寬》以啟用》頻寬限制輸入。

0(數字)(xp系統下有效)

第三部:將網線換成光纖的。

第四步:換成電信的網路(電信最快)

20樓:老王講電腦及少兒程式設計

電腦執行速度慢的解決辦法,讓你三分趾搞定!

21樓:虎海超植孟

刪除電腦上的垃圾檔案一般用360就可以。

還可以用優化大師清理登錄檔。

這些都可以提高電腦的執行速度。

win7系統如何加快電腦開機速度,我的要55秒左右

這個速度是很正常的,win7 系統,比xp系統功能多,效果好,相應的啟動載入類就多的,360裡面有個優化的選項,找到啟動項把不必要的軟體不開機啟動,55秒差不多了,win7這個速度很正常 怎麼提高win7 64位旗艦版系統開機速度 按照以下辦法,你的系統啟動速度和執行速度 效能肯定會有大的提高 1....

如何加快開啟網頁的速度?如何提高電腦開啟網頁的速度

二 記憶體要高。三c盤少放東西。五。補充 影響網頁快慢的幾個因素 自己總結的 1 電腦效能 如果你的硬體很好,自然會為你的網頁開啟速度增添分數,另外你也 可以用一些電腦優化軟體進行優化,如超級兔子,可以清理系統垃圾和登錄檔垃圾,另外也可以自動優化功能。2 網路速度 如果你用的是寬頻,自然是越大越好了...

如何加快網絡卡啟動速度??網絡卡怎麼提高網速

在 從網路設定入手 四招讓系統啟動再提速 一文中我們說到,網絡卡工作模式設定的是否正確會影響訪問速度。現在我來看看如何根據實際情況設定好網絡卡工作模式。一般來說,當相互通訊的網絡卡型號完全相同時,我們只要將它們的工作模式設定成相同就可以了。一塊網絡卡為10m 100m自適應 另外一塊網絡卡為100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