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手機突然宕機而且不能重啟該怎麼辦?

時間 2023-02-02 04:55:07

1樓:白衣少年身似雪

如果是可拆卸電池,在手機宕機後重灌電池開機即可;

如果的不可拆卸電池,則按住電源鍵10秒以上,即可強制關閉。

如果手機經常宕機,建議公升級系統或者重刷系統韌體,步驟如下:

1、用華為備份等軟體備份手機資料;

2、恢復一次出廠設定,減少刷機之後的出錯率;

4、解壓縮rom包,得到乙個dload資料夾,將資料夾存進sd卡;

5、開啟手機【設定】-【系統公升級】-【本地公升級】,會自動刷入rom包,回歸最初的系統;

6、刷機完成後再恢復一次出廠設定,之後再對手機進行設定。

2樓:兄弟連田心9號

如果手機宕機的話,可以按以下步驟進行操作的:

1,可以長按電源鍵開啟選項選單,然後點選「重新啟動」。如果沒有彈出,建議長按電源鍵直至手機振動,強制重啟的。

2,如果使用某個第三方應用時宕機的話,可能是由於該第三方應用與手機不相容。建議重啟手機,將其解除安裝後重新**安裝其他類似應用的。

3,如果重啟後仍然出現宕機問題,建議備份重要資料後將手機恢復出廠設定。

4,如果宕機後無法操作手機,建議將手機強制公升級。公升級後,手機內部儲存中的資料將會被刪除。

備註:如果問題依然存在的話,建議可以聯絡客服或者攜帶購機發票前往當地的華為授權售後服務網點進行檢修。

3樓:零距離達人

您好親,我已經看到您的問題,馬上為您解答,請稍等一下謝謝啦☺️手機宕機開不了機請您嘗試以下方法:1、長按電源鍵,手機強制重啟後重試。2、長按音量上鍵+電源鍵檢查是否能進入recovery模式,如果可以,選擇「恢復出廠設定」格式化進行修復。

3、通過華為手機助手修復或通過 erecovery 恢復手機系統版本。

如果以上方法均無法解決,請攜帶購機發票到附近的華為客戶服務中心檢修。

希望能幫到您哦☺️

4樓:俏麗又隨和灬拉布拉多

這種情況我也遇到過,一般長按電源鍵不鬆手10秒可以強制關機,如果關機後無法開機啟動,就比較複雜了,手機沒什麼重要的資訊的話自行刷機,電源鍵加音量鍵長按可進入系統程式清除資料就可以了,如果有重要資訊聯絡去維修店吧。

5樓:叢姿

這種情況下同時按下關機鍵和音量上鍵看能不能還原設定,還不行的話就需要到售後看下了。

6樓:巢葛菲

可以按照如下方式進行操作:

1、卡頓等待無結果,先重啟,長按電源鍵3秒,然後選擇「重啟」;

2、如果這時候手機重啟還是沒有反應,那麼你就可以通過長按手機電源鍵10秒,強制重啟;

3、如果手機已經出現經常宕機、重啟,應該是系統受損了。這個時候您可以更新到官方最新的系統版本。點選【設定】>【系統更新】,如果有新版本,手機會自動提示;

4、如無最新版本可更新或者還無法改善,建議備份資料,恢復出廠設定。這裡特別提示您備份時,記得把重要聯絡人和重要檔案、資訊都儲存到sd卡或電腦等裝置,以免丟失檔案資訊;

5、以上操作無效,那就該考慮是硬體受損了,請去附近的官方指定維修點進一步檢測。

宕機的常用方法:

1、在同乙個硬碟上安裝太多的作業系統會引起系統宕機。

2、cpu、顯示卡等配件不要超頻過高,要注意溫度,否則,在啟動或執行時會莫名其妙地重啟或宕機。

3、在更換電腦配件時,一定要插好,因為配件接觸不良會引起系統宕機。

4、bios設定要恰當,雖然建議將bios設定為最優,但所謂最優並不是最好的,有時最優的設定反倒會引起啟動或者執行宕機。

5、最好配備穩壓電源,以免電壓不穩引起宕機。

7樓:匿名使用者

1、在關機狀態下,同時按住開機鍵和側音量鍵下鍵,以開啟手機。

2、 長按側音量鍵下鍵約15秒鐘,直至手機螢幕顯示android圖示,手機進入恢復模式。

3、點按手機螢幕右下角,將顯示乙個選單選項。

4、按側音量鍵下鍵反色顯示「wipe data/factory reset」,然後點按螢幕左下角的ok,在確認。

螢幕按側音量鍵下鍵反色顯示「yes--delete all user data」,再點按螢幕下方的ok,可清除手機上儲存的所有使用者資料。

5、按側音量鍵下鍵反色顯示「wipecache partition」,然後點按螢幕左下角的ok,可清除手機中的快取分割槽。

6、按側音量鍵下鍵反色顯示「reboot system now」,然後點按螢幕左下角的ok,可重啟手機系統。

如果這些方法都解決不了,開不了機,那麼你就拿到華為官方唯一維修店去請他們裝乙個系統,不要幾塊錢就能重灌乙個系統的。

8樓:快樂的秀秀

華為手機宕機了應該怎麼辦。

9樓:網友

請長按電源鍵(15s以上)強制重啟開機後,嘗試備份檔案恢復出廠設定。

如果長按電源鍵無反應,請充電一會後再長按開機。

如果以上方法無法解決,只有去網點檢測了。

10樓:中國移動

華為強制重啟手機方法:長按電源鍵10秒以上可以強制重啟手機。

華為手機突然黑屏宕機不能重啟應該怎麼辦?

11樓:預感醬

1.手機電池電量過低,手機電量使用到嚴重不足,導致自動關機,剛插上充電器後,依然無法正常開機,等待手機多充電5分鐘以上再次進行嘗試;

2.在手機關機狀態下,可以通過強制恢復出廠設定來解決 ,長按【電源鍵】和【音量加鍵】,出現介面之後,點選【恢復出廠設定】,輸入【yes】進行確認,之後進行【重啟裝置】即可,三,電源部分出現故障,建議售後維修。

12樓:晴

手機突然出現黑屏宕機,並且不能重啟的狀況,更多數的情況是因為系統運作故障或者壞掉了所導致的,所以最好還是把它帶到專業的店鋪,找專業的維修人員處理,這樣能夠更好的延長手機的使用壽命和質量。

13樓:匿名使用者

華為手機突然黑屏宕機無法重啟,應該是手機玩遊戲或者是過度使用導致的散熱不良宕機,你可以把手機放一會兒等手機涼了你再重啟一下試試看,如果不能重啟你可以試試能否充電,如果也不能那麼就是手機主機板燒掉了,建議去華為手機售後修理。

14樓:戚夢影

朋友你好!像你說的這種情況,長按開關機鍵,將手機關機,十分鐘以後再開機,如果能開啟手機,你看看裡面有沒有不常用的軟體,然後將其解除安裝,再清理一下解除安裝殘留和垃圾快取,這樣你的手機就好用了。

如果上述辦法不行,你只能帶上手機和機主身份證去華為售後看看,華為售後的工作人員應該有辦法為你解決此事。

15樓:樂憐煙

華為手機突然黑屏,宕機不能重新啟動,那你就最好手機關機一下,再啟動,可能是手機內部出現了問題。

16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去手機店裡看看修修。

17樓:網友

這是說明裡面主機板進水的原因導致的,所以手機是沒辦法,重新啟動用應該換乙個手機在使用吧,或者重新買乙個新手機。

18樓:布崑雄

那這種情況下我覺得你應該去找修理手機的那個地方,看看他能不能給你處理好了,能不能給你修好了,有時候他也許能給修理好了再看一下是不是你的手機沒有電了呀?檢查一下。

19樓:情感諮詢小能人

手機突然黑屏,宕機不能重啟的話,很有可能是因為這個電池出現了問題,所以應該是看一下原廠,返修一下會更好一點。

20樓:鹹菜和粥的傳說

華為手機突然黑屏宕機,如果不是因為手機使用時間過長導致的。那你最好還是要看一下你的銀行卡是不是被盜了,這種情況很有可能是出現了病毒。

21樓:網友

華為手機突然黑屏,宕機不能重啟,應該怎麼辦?我認為。華為手機突然黑屏,宕機不能重啟,你應該關機以後才開機就行。

22樓:帳號已登出

如果手機出現了,突然黑屏宕機,而且不能重啟手機,有可能是手機的系統發生了故障,或者是損壞,所以才會出現這種情況。

23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情況怎麼辦?手機壞了唄,抓緊時間去華為手機的自帶的鏈結看一看,去修修唄。

華為手機突然黑屏宕機不能重啟應該怎麼處理

24樓:滑歡欣

1.開啟了多個應用在同時執行。多個應用程式在後台執行會占用過多記憶體或其他資源,手機超出負荷就會宕機或卡死。請及時關閉或退出暫時不需要使用的應用程式或高耗電應用,釋放系統資源。

2.請確認是否是安裝了某個軟體或者點選某個不明鏈結之後,手機出現宕機。您可以在開機過程中不斷按電源鍵+音量下鍵,進入安全模式,解除安裝此前安裝的軟體或者備份重要資料恢復出廠設定嘗試解決。

3.請確認是否誤刪除過系統檔案。系統在執行時,無法找到對應的檔案,從而發生錯亂,導致手機出現故障。請備份重要資料後進行恢復出廠設定嘗試。

4.請確認是否長時間使用手機或邊充電邊使用手機。該情況下可能導致手機過熱,出現宕機、重啟或黑屏。請關閉不常使用的後台應用。請勿邊充電邊玩手機。

5.請確認是否在玩大型遊戲或者執行某些第三方應用程式。某些第三方應用與系統不相容性可能導致手機宕機、重啟或卡死。

6.請長按電源10s以上強制重啟手機嘗試解決。

7.請確認是否有過刷機行為或使用過第三方刷機軟體。非官方系統會影響手機的穩定性。請將手機恢復到官方系統使用。

8. 請確認是否安裝了microsd卡。請重新插拔microsd卡後檢查問題是否仍然存在。

如果問題存在則可能是接觸不良,如果問題不存在了,則可能是microsd本身損壞或與手機系統不相容。建議更換優質microsd卡。

如果上述操作後仍無法解決問題,並且手機宕機、黑屏完全沒有規律可循,則可能是硬體故障。請備份好資料,攜帶購機發票前往售後服務網點檢測。

希望對您有所幫助。

華為手機宕機了但是不能重啟怎麼辦呢? 5

25樓:嘉文四世丶威威

解決的具體步驟如下:

1、首先在手機關機狀態下,我們同時按下手機側面的音量上鍵和電源鍵不鬆手。

2、然後按住大約5秒左右,手機介面會顯示,鬆開電源鍵,但是不松音量上鍵。

3、在等幾秒後,手機進入emui管理介面,就可以看到恢復出廠設定的選項,通過音量下鍵選中該選項,然後按下電源鍵確認進入。

4、進入恢復出廠設定後,系統會再次提醒,再次使用音量鍵選中下方的恢復出廠設定,然後按下電源鍵,手機則會自動恢復出廠設定。

26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手機宕機後,可以長按關機鍵進行強制重啟的。

27樓:匿名使用者

拿去充半小時電,然後強制開機。

28樓:h黃粱

長按關機是可以強制關機的。

29樓:吉林瞎虎

按住開機鍵不放直到有反應就重啟了。

30樓:哈皮她爸

你的意思是長按關機鍵沒用嗎?

華為手機突然黑屏宕機不能開機怎麼辦?

31樓:97初夏

1、檢查手機卡及記憶體卡(sd卡)的插卡方向是否正確,有時候安裝不正常也會導致自動關機。

2、檢查手機電量是否有電(通過插上充電看充電介面),電量不足2%會導致自動關機。

3、軟體問題導致自動關機,請確認近期是否裝了什麼不相容的應用導致手機近期突然異常關機。建議使用者恢復出廠設定並公升級到最新的軟體版本。(恢復出廠設定前請提前備份好關鍵資料)

長按電源鍵10秒以上進行手機強制重啟,如果手機能夠正常進入到待機介面,則通過普通公升級恢復操作方式進行手機修復。如果仍無法開機/無法重啟,則通過強制公升級恢復操作方式進行手機修復。

手機開不了機的方法。

先排除一下是否電池電量過低,造成低電量關機保護,先插入充電線,連續充電5-30分鐘,看開機是否有效,如果是宕機造成的,先卸下電池,用座充充電,然後再裝入手機開機,如果以上都不奏效,那就是硬體問題了,但如沒有摔或外力造成的黑屏,一般手機硬體問題可能性比較小。

華為手機宕機怎麼辦,華為手機宕機 強制重啟都不管用 怎麼辦

哇哇哇哇咔啦 如果無法強制重啟,建議強制恢復出廠設定,恢復後手機內部儲存中的資料將被刪除。 江爍 華為真的特別好用,我用的時候玩qq宕機100多次,一天死5次,蠻好。這個手機我愛了 墨梧闕思義 長按電源鍵是強制關機。長按電源鍵 音量加鍵是強制開機。 璃殤丶呵呵呵 我的華手機沒有電池,我就讓它繼續宕機...

華為筆記本宕機怎麼重啟,華為手機莫名宕機自動重啟?

可按照如下方式重啟 1 直接按下 ctrl alt del 鍵,然後選擇重啟 2 如方式1無效,可按住電源鍵數秒進行強制關機,然後再次啟動即可 3 最後乙個辦法就是,拔出電池和電源介面卡,然後重新安裝並啟動。拓展資料 膝上型電腦設定自動關機。1 開啟開始選單,點選執行選單。2 例如關機三小時,你就在...

華為手機發熱,宕機怎麼辦,華為手機宕機該怎麼辦?

長按電源鍵開啟選項選單,點選 重新啟動 若無法開啟選項選單 對於電池可拆卸手機,請重灌電池後開機 對於電池不可拆卸手機,請長按電源鍵直至手機振動,強制重啟。檢查手機卡及記憶體卡 sd卡 的插卡方向是否正確,有時候安裝不正常也會導致自動關機。檢查手機電量是否有電 通過插上充電看充電介面 電量不足2 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