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優點企業管理顧問有限公司怎麼樣?

時間 2023-02-01 00:10:06

1樓:愛企查

深圳市優點企業管理顧問****是2014-10-20在廣東省深圳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深圳市龍崗區平湖街道華南大道一號華南國際紡織服裝原輔料物流區二期2層2e-001-2e-089號。

深圳市優點企業管理顧問****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31932084xw,企業法人馬秋林,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深圳市優點企業管理顧問****的經營範圍是:企業管理諮詢、企業資訊諮詢、投資管理、投資諮詢、專案投資與策劃(不含人才中介服務、**及限制專案);市場營銷策劃、會議策劃、企業形象策劃、展覽展示策劃;市場調研;文化活動策劃;投資興辦實業。(企業經營涉及前置性行政許可的,須取得前置性行政許可檔案後方可經營)^;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通過企業信用。

2樓:深圳愛江湖科技公司

深圳市優點企業管理顧問****的經營範圍是:企業管理諮詢、企業資訊諮詢、投資管理、投資諮詢、專案投資與策劃(不含人才中介服務、**及限制專案);市場營銷策劃、會議策劃、企業形象策劃、展覽展示策劃;市場調研;文化活動策劃;投資興辦實業。

深圳優勢力企業管理顧問****怎麼樣?

3樓:愛企查

深圳優勢力企業管理顧問****是2014-04-16在廣東省深圳市寶安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深圳市寶安區西鄉街道麻布社群輕鐵西三巷7號1004。

深圳優勢力企業管理顧問****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094387196k,企業法人李鵬,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深圳優勢力企業管理顧問****的經營範圍是:企業管理諮詢,企業形象策劃^人才資訊諮詢、人力資源開發與管理、擇業指導、人才測評、人力教育培訓。委託推薦和招聘;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4樓:深圳愛江湖科技公司

你可以看一下他的經營範圍或找一下他的**,或諮詢一下他們一下就清楚了,做了這麼久,多少還是可以的吧。

深圳市優點商業管理****怎麼樣?

5樓:愛企查

深圳市優點商業管理****是2018-06-26在廣東省深圳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注專冊位址位於深圳市龍崗區平屬湖街道華南大道一號華南國際紡織服裝原輔料物流區二期2層2g-053-054-067-068-069號。

深圳市優點商業管理****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ma5f6whg9w,企業法人馬秋林,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深圳市優點商業管理****,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深圳市皓騰企業管理顧問****怎麼樣?

6樓:愛企查

深圳市皓騰企業管理顧問****是2008-04-09在廣東省深圳市福田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深圳市福田區彩田路以西恆運豪庭2棟16c。

深圳市皓騰企業管理顧問****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672979813k,企業法人邱璿,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深圳市皓騰企業管理顧問****的經營範圍是:**記賬;企業登記**;商標**;企業管理諮詢、資訊諮詢、投資諮詢(不含人才中介、**、保險、**、金融業務及其它限制專案); 文化活動策劃;從事廣告業務;企業形象策劃;翻譯服務;會議策劃;經濟資訊諮詢;國內**(法律、行政法規、***決定在登記前須經批准的專案除外)^企業管理培訓;教育培訓; 教育資訊諮詢。;在廣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577005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5000萬以上 和 100-1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1217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深圳市優點科技****怎麼樣?

7樓:愛企查

深圳市幸福力教育諮詢****是2014-12-11在廣東省深圳市福田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深圳市南山區粵海街道高新南七道清華研究院a座213。

深圳市幸福力教育諮詢****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319717759f,企業法人汪兵,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深圳市幸福力教育諮詢****的經營範圍是:教育諮詢(不含民辦教育、出國留學中介服務及其他限制專案);心理諮詢(不含醫學心理諮詢、醫學心理訓練、醫學心理輔導等醫療行為);企業形象策劃;文化交流活動策劃,品牌策劃;商務資訊諮詢、企業管理諮詢、市場調研;國內**。^;在廣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805049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5000萬以上和1000-5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266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深圳市幸福力教育諮詢****對外投資3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深圳市佳若企業管理顧問****怎麼樣?

8樓:愛企查

深圳市佳若企業管理顧問****是2018-03-14在廣東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深圳市龍崗區布吉街道海軒廣場1-3座3座2910。

深圳市佳若企業管理顧問****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ma5f1b611l,企業法人張元標,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深圳市佳若企業管理顧問****的經營範圍是:辦公服務;**記帳,企業登記**,報關**、企業證件代辦;資訊諮詢(不含限制專案);經濟資訊諮詢(不含限制專案);**諮詢;企業管理諮詢(不含限制專案);商務資訊諮詢;商業資訊諮詢; 企業形象策劃;室內裝飾設計;^。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上海信而富企業管理****怎麼樣?

9樓:匿名使用者

企業法人營業執照。

名稱: 上海信而富企業管理**** 註冊號: 310000400432304

法定代表人: 王徵宇 住所: 上海市嘉定區南翔鎮德華路725號201室。

註冊資本: 萬美元 實收資本: 萬美元。

企業狀態: 確立 公司型別: 有限責任公司(外國法人獨資)

成立日期: 2023年07月15日 營業期限: 2023年07月15日 至2023年07月14日。

登記機關: 上海市工商局 受理機關: 嘉定分局。

股東發起人: china risk finance llc

經營範圍: 企業管理諮詢、市場營銷策劃、會議展覽諮詢、財務管理諮詢、投資諮詢、信用風險管理諮詢及相關計算機軟體的設計、開發、製作,銷售自產產品,並提供相關技術服務(涉及行政許可的,憑許可證經營)。

深圳市翰琳企業管理顧問****怎麼樣?

10樓:愛企查

深圳市翰琳企業管理顧問****是2004-01-06在廣東省深圳市福田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深圳市福田區深南中路竹子林求是大廈西座719(僅限辦公)。

深圳市翰琳企業管理顧問****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7586023045,企業法人張琳,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深圳市翰琳企業管理顧問****的經營範圍是:經濟資訊諮詢、企業管理諮詢(不含限制專案)。^

在廣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51690666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5000萬以上規模的企業中,共3740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深圳市德優盛企業管理顧問有限公司怎麼樣?

簡介 深圳市德優盛企業管理顧問 成立於2005年11月14日,主要經營範圍為計算機技術開發,網路技術 技術轉讓 不含專利 技術諮詢,經營電子商務,從事廣告業務,企業管理諮詢,市場營銷策劃,商務諮詢,國內 等。法定代表人 徐寧。註冊資本 10萬人民幣。工商註冊號 440301103171564企業型別...

深圳市唯優企業管理諮詢有限公司怎麼樣

愛企查 深圳市領呈企業管理諮詢 是2011 06 28在廣東省深圳市羅湖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深圳市羅湖區南湖街道人民南路天安國際大廈c座2401 2404 2405 2406。深圳市領呈企業管理諮詢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300577656725u,企業法人曾輝,目前企...

深圳市恆智匯企業管理有限公司怎麼樣

愛企查 深圳市恆智匯企業管理 是2013 06 05在廣東省深圳市寶安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位址位於深圳市寶安區松崗街道紅星社群大田洋松裕路4號鑫永盛商務大廈306。深圳市恆智匯企業管理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3000703567742,企業法人李自恆,目前企業處於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