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類電商(1919,酒仙網)做實體店加盟乙個怎麼樣

時間 2023-01-29 06:30:07

1樓:網友

除了1919和酒仙網這些傳統酒類電商,現在有乙個叫酒小二的模式也很不錯。與他們不同的是,酒小二不用租賃臨街商鋪,倉儲店都是開在住宅樓裡,不像臨街商鋪的租金那麼高,運營成本低。而且酒小二現在已經在幾十個城市都開了,規模那麼大,可以直接跟廠家拿貨,進貨成本低,酒水的毛利會更高的。

2樓:網友

建議你還是不要去做,原因很簡單。酒類電商和實體店最大區別就在於成本。電商可以租用寫字樓和倉庫,平均租金在2元/平/天。

而你的實體店的門面租金是元/平/天。電費,人工,寬頻費用在單位使用情況相同的情況下。

你每個月的平均成本,以50平的門面為計要多2700元~~~也就是說相同**條件下,你少賺2700~~~而且,電商都是送貨上門的。如果你實體店再加上送貨上門成本,估計乙個月要少3500了。盈利預期不咋地啊。

酒仙網和1919哪個靠譜

3樓:園園

1919每一瓶酒都有一張***身份證,通過掃碼就可以知道酒的產地。

4樓:no劍魔獨孤求敗

1919假酒太多,是一家很缺德的一家公司!各大廠商都不跟1919合作,茅台有過前科!

5樓:郎董淵

應該乙個樣,把所有加盟商拉上加盟,等你投資進去了,籤幾頁合同,然後就不停的漲價,不知道到以後會怎樣,

酒仙網可以做區域**嗎

6樓:匿名使用者

酒仙網應該跟中華特產網差不多的吧,都是正宗的。

加盟1919酒類直供連鎖靠譜嗎

7樓:念凝海

騙人,就是詐騙。一定不要做。忽悠人的合同讓你有投資無回報。

8樓:匿名使用者

勸君勿入。房租都掙不出來。

9樓:網友

乙個不講信用的企業,能有什麼發展前景。有點集資的嫌疑。投資人要慎重。

10樓:愛尚愛琴海

套股東簽字,套員工錢你說呢。

11樓:宇恪

直覺告訴我1919直供覺得有問題,2023年爆發式增長,太不正常了,我不信有這類神話,酒仙網都多少年了,還在虧損。

12樓:匿名使用者

60平方店鋪為例,需要投資150萬。前景是不錯,不過保證金有點變相集資的意思。

13樓:網友

我想加盟1919酒類直供。

14樓:fly以誌之名

正在快速發展中,很有發展前景。

15樓:匿名使用者

不如加盟酒小二,加盟乙個城市獨家比他們一家投入還少。

除了酒仙網和1919,還有什麼專門賣酒的平台嗎?

16樓:手機使用者

酒不醉網路科技旗下的「酒不醉」小程式也是乙個以銷售酒類產品為主的社交電商平台。

各位,酒仙網的紅酒是真的嗎,為什麼那麼便宜

17樓:網友

酒仙網的紅酒是真的,因為酒仙網遵循質真價優、快速便捷的經營宗旨。所以酒仙網的酒也會便宜。

酒仙網創始人和核心團隊擁有豐富的傳統分銷渠道業務經驗和強大的資源優勢。他們與全國80%以上的白酒和紅酒企業建立了深入的合作關係,逐步實現了全品類的拓展,充分滿足了消費者的個性化需求。

此外,酒仙還不斷創新經營模式,充分發揮電子商務領域專業化經營、管理和人才優勢,逐步整合行業上下游資源。

為紅酒企業提供電子商務領域的綜合服務,除了酒仙、天貓、京東等平台官方**上白酒企業***的整體運營外,還提供產品開發、品牌推廣、產品營銷等一系列配套服務,物流配送、售後服務等。

2023年7月,酒仙網宣布開啟私人定製業務,以此進軍c2b領域,聯合酒企打造網際網路白酒品牌。酒仙網全體員工秉承著一群人,一輩子,只做一件事的理念。

專注於酒類行業,積極尋求模式創新及管理突破,充分利用電子商務的無國界功能,為中國酒品走向世界搭建平台,為世界酒品融入中國創造條件,不斷提公升自身綜合實力,為成為世界一流酒類流通企業而努力奮鬥。

18樓:清風躍林

酒仙網的紅酒是真的嗎?為什麼那麼便宜?這個網我沒聽說過,可能是還有就是那東西就是沒有什麼真假便宜,就是因為他的那個年數不夠。

酒仙網的酒是真的嗎

19樓:匿名使用者

是真的。

酒仙網是中國領先的酒類電子商務綜合服務公司,主要從事國際國內知名品牌、地方暢銷品牌以及進口優秀品牌等酒類商品線上零售,為酒企提供電子商務綜合服務,經營範圍包括白酒、葡萄酒、洋酒、保健酒、啤酒等。

酒仙網總部位於北京,在上海、廣州、天津、武漢、成都等地擁有子公司和運營中心,瀋陽運營中心正在籌建中。公司借助現代電子商務平台進行全品類酒類及相關消費品的銷售服務。

擴充套件資料;

企業優勢

酒仙網創始人及核心團隊在傳統經銷渠道業務方面經驗豐富,有著較強資源優勢,已與全國80%規模以上酒企建立深度合作關係,並逐步實現了全品類擴張,充分滿足消費者個性化需求。

酒仙網提倡「廣結善緣 合作共贏」的新電商精神,與重多平台電商實現深度合作,保持著很強的渠道優勢,在酒類電商領域的市場份額遙遙領先。

20樓:小孟會解疑

回答親親,很高興為你服務,是真的,1、原廠授權:會需要有原廠授權,另外在原廠出貨到倉庫時需確認有出貨批號,以查證由原廠出貨。

2、開發商授權:開發商為原廠授權的開發商,合作時一樣需要有授權書,在收到貨時需要有出廠批號,以確認為開發商出貨保證。

3、一級**:需先確認該**商有原廠授權書,另外商品有原廠的出貨批號,另外還需要有合法的出貨發票提供給我們。

21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酒仙網做得還不錯,放心好了,這麼大的電商**,不會有假的,都是**。我想說的是,酒仙網還是可以的,放心買好了。通過惠弧網進去買的話,能為你節省一部分錢的。

22樓:不能対

沒買過不知道了,不過一元拼購的是假的,拼購成功待發貨,乙個月後顯示已收貨,一元對誰來說都是小數點,但是一兩千,幾千人就不是小數目了,還不是一款酒搞拼購,而且每天更新,這都給他坑了不少前。

23樓:掌睿廣修禎

個人認為酒仙網還不錯,紅酒或者白酒口感都不錯,人家也不容易,要是有問題也是廠家問題,我想說的是,酒仙網還是可以的,放心買好了。通過惠拖網進去買的話,能為你節省一部分錢的。

24樓:燕陣希冬蓮

我前兩天才在酒仙上買了19塊錢的杜康,一口氣買了12瓶,回來大家都說好喝,我也感覺比較順,喝醉了也不頭疼。現在這酒漲了10塊,後悔當時沒多買點。

25樓:話說多聞

假的,因為酒仙網如果講信譽的話就不會買19元的假進口普通酒,說送的,實際19元郵費買來的酒是假普通酒。說是什麼「西班牙安徒生夜鶯」,實際是國內勾兌的倆葡萄酒。

26樓:匿名使用者

是真的,我買過很多次,朗姆,威士忌,伏特加全都買過,可以放心購買,其實可以直接去京東網看看,都是正規商家,信得過的。

27樓:慕桖安寒

買了萄萄酒,喝一次肚子瀉一次!別想佔便宜,沒好貨!!

28樓:欠削皮的土豆

還好吧,都是從廠家直供的,酒類電商中是最靠譜的乙個。

29樓:匿名使用者

別被騙了,肯定是勾兌的。

30樓:怪阿姨飄過

不敢說,但是我買過兩次都還不錯~

31樓:典雨南

您好,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正在整理答案,請稍等一會兒哦~

32樓:溫德惠

得需要嗯酒品鑑鑑定師的建立。

33樓:小頭梨

在酒仙網你買了酒去評價,他們審核過了別人才能看到。大家懂了吧??

開實體店好還是做微商好,實體店和微商的不同之處

各有優勢吧!實體店一定要利用實體的地理優勢,加上微商的營銷手段!這樣才能更好做好實體生意!實體店是有很大優勢的!但是如果你像以前一樣只是想坐在店裡等著收錢的時代已經過去了!必須採用一些微商的營銷手段才可以做的更好!兩個都做,反正開微店不用什麼資金。實體店和微商的不同之處 實體店和微商的區別如下 1 ...

在電商的衝擊下,實體店該如何生存

科技研習社 電商興起,實體店生存堪憂,這個國家卻剛好相反! 以心 可以在實體店增加現場體驗。比如一樣喝咖啡,吃飯,使用者也可以叫外賣,但他來,可能是因為你店環境好,可以當作社交場合,或者你店裡養了貓貓,並稱之為貓的咖啡店,他樂意來。 可以多搞一些展銷活動,比如讓顧客試吃試用。這些是電商做不到的。 熙...

你是如何看待電商對實體店的衝擊的

這道題我不做了 實體店還是有它的優勢,就拿我爸媽來說就不相信網上的東西。 燈火闌珊 便宜一點 我就在 買,只要是 真貨,不過期的。節約一點可以多買一些的。有的同一樣的東西差價相隔一二十元 感覺被坑了坑了。 琴心劍膽 國家應關閉電商,還市場本來面目,讓成千上萬實體店如沒有電商時那樣活起來。 潛珈藍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