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智慧型機被刪掉的聯絡歷史怎麼恢復

時間 2023-01-16 03:25:04

1樓:我愛雪花飛舞

手機上刪除了聯絡歷史,就恢復不了了,不過可以自己上網查詢聯絡歷史,登入網上營業廳;

輸入要查詢的**號碼和服務密碼;

系統會傳送一條隨機密碼;

輸入隨機密碼,即可查詢最近六個月內的聯絡歷史。

非智慧型手機聯絡歷史被刪除,怎麼能恢復

2樓:網友

存那了,手機卡好辦,不是就只能找到手機儲存裝置拆下做恢復了,資料無價阿,朋友。

如何恢復被刪的聯絡歷史 聯絡歷史恢復教程

3樓:我愛雪花飛舞

手機上要是沒有對聯絡歷史進行備份,刪除了無法恢復,但是可以上網登入電信運營商網上營業廳查詢,可以查詢到六個月內的聯絡歷史。

4樓:中國聯通

如是指通話詳單記錄,詳單記錄是系統中記錄,是不可以刪除的。您可通過以下的渠道即可查詢近六個月(含當月)的通話詳單明細:

1.登入網上營業廳點選話費查詢>賬單查詢>詳單查詢>通話詳單;

2.登入手機營業廳客戶端後點選「服務」>「查詢」>「話費業務查詢」>「通話詳單」。

除此之外,您也可直接到當地的營業廳查詢您的通話詳單。

怎麼在普通手機上查詢被刪除的聯絡歷史最簡單最快捷的?

5樓:不下雨的雲

不管是普通手機還是高階手機,手機聯絡歷史沒有備份的話刪除了無法在手機上來恢復或是找回,除非是運營商大廳掉單來查詢,在可以在手機網上營業廳來查詢。

怎樣恢復刪掉的聯絡歷史 經驗

6樓:我愛雪花飛舞

手機上要是沒有對聯絡歷史進行備份,刪除了是無法恢復聯絡歷史的,但是可以自己上網登入手機號碼所屬電信運營商網上營業廳查詢到聯絡歷史。

如何在手機上恢復己刪掉的聯絡歷史

7樓:三星問答服務

若您將儲存在機身記憶體的檔案、聊天記錄及聯絡人不慎刪除,且沒有提前備份資料,那麼已刪除的檔案及聯絡人是無法恢復的。 因此,建議您謹慎刪除手機上的資料,有條件的話及時備份檔案,以免重要資料丟失無法找回。

諾基亞智慧型機與非智慧型機有什麼區別

我在有晴天 智慧型機 能安裝第三方軟體 擴充套件高不過 如果你不是 玩手機的 不要買智慧型機 natural楓 第一 我想跟你說 你上面的兩部機都是智慧型的兩者對比 只能說那個好看的 那個執行速度快而已第二 智慧型與非智慧型 前者乙個功能多 能處理一些軟體 執行一些摸似遊戲 能同時大開遊戲 qq 上...

索尼愛立信非智慧型機與諾基亞智慧型機的處理器,執行記憶體問題

我想你對這個應該感興趣,智慧型機的處裡器現在分三種,德州儀器,英特爾,三星samsung所生產的處裡器,晶元大多數為ti omap850 195hz intel pxa272 416hz samsung sac32442 400hz因此智慧型手機市場便漸漸形成了三大處理器的鼎足之勢,其中ti oma...

怎麼找回被刪掉的東西,怎樣找回電腦中被刪除的東西

樓主你好 試試 很多情況下,我們一旦誤刪了某個檔案或資料夾 這裡指的是在磁碟上永久刪除 通常都是借助於專用的工具軟體來找回,其實,下面這個辦法可能更簡單 1 單擊 開始 執行 然後輸入regedit 開啟登錄檔 2 在登錄檔編輯器中依次hkey local machine software mic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