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資料被濫用後,會產生什麼後果?

時間 2023-01-10 18:35:08

1樓:小小看事件

因為大資料是乙個時代潮流,是無法避免的乙個時代趨勢,但是大資料一旦被濫用,會造成很嚴重的後果,僅僅是針對個人使用者,而是針對整個行業和社會都會有無法挽回的損失和嚴重後果。

大資料濫用侵害使用者權益首先提到大資料濫用,作為乙個普通人,最擔心的就是自己的合法權益會受到侵害,當然這也是大資料濫用最大的危害和後果。?

據相關報道,我國現有近10億的網民使用者,就是說整個社會手機已經普及化,一旦發生大資料濫用的情況必將損害的是10億網民的根本與切身利益,這種嚴重後果是無法估量和計算的。

大資料濫用損害社會秩序其實拋去個人利益的損害,大資料濫用將直接損害社會秩序,導致社會各個領域都不可避免的受到大資料濫用的危害,這將導致整個社會行業出現大幅度的波動。?

很多的公司和行業會為了大資料的爭奪做出更多無法預計的行為。一旦出現這種情況,則意味著整個社會行業會向著乙個比較惡劣的大迴圈趨勢發展,這將直接摧毀整個社會的良好秩序與發展秩序,帶來不可估量的經濟損失與精神道德損失。

大資料濫用摧毀行業發展大資料的發展離不開每個人的支援,也離不開每個社會團體及社會企業的支援,一旦大資料濫用形成規模,直接導致使用者及社會企業對大資料喪失信心,從而將大資料推入乙個不可挽回的境地。?

而大資料的濫用一旦發生到不可挽回的地步,必將摧毀的是大資料行業的發展,也必將將大資料行業推上乙個風口浪尖的位置,使得大資料行業就此堙沒。

2樓:水木玖七

大資料被濫用,就意味著人們的資訊會被不法商家不良分子給採用,撥打騷擾**等,或者是利用這些額資料來影響人們的思維。

3樓:阿公尺巴

大資料被濫用後,會造成一些資料的流失,以及一些資料的混亂,而且個人資訊也會洩露。

4樓:廢后將軍工坊

會導致一些網路詐騙分子的出現,導致大家的隱私洩露,甚至還會造成我們的一些損失。所以還是希望這件事情能被改善一下。

5樓:你到底敢不敢

侵犯自己的隱私,會把自己的習慣和愛好都被不法的商業利用,自己的家庭住址車輛或者是任何相關的東西,都會被別人知道,而給自己帶來不必要的影響。

6樓:愛小樹苗

可能會導致所有的網路系統混亂的現象,人們的資訊從而被盜用,在網路上產生非常嚴重的危害。

7樓:哼唧咔咔

我個人覺得如果大資料被濫用以後,很可能會導致我們所有的人都沒有隱私,所有的人都會被商家所利用。

8樓:白珍全全全

人們的隱私就會被洩露出去,這樣對於人們的隱私安全是非常不利的。我覺得對於這樣的資料,應該要進行一定程度的監管。

9樓:懵懂的稚潼

我們可能過會依賴資料,因為「資料」而統計「資料」 ,會導致一些東西欺騙消費者。

何為大資料,什麼是大資料?什麼叫大資料?

鯨娛文化 大資料指無法在一定時間範圍內用常規軟體工具進行捕捉 管理和處理的資料集合。通過大量的統計了解大家的喜好,想要的東西,從而得到他們想要的,比如精準營銷,徵信分析,消費分析等等 高頓教育 大資料是指無法在一定時間內用常規軟體工具對其內容進行抓取 管理和處理的資料集合。大資料技術是指從各種各樣型...

什麼是大資料?大資料是什麼?

大資料是指在一定時間內,常規軟體工具無法捕捉 管理和處理的資料集合。它是一種海量 高增長 多元化的資訊資產,需要一種新的處理模式,以具備更強的決策 洞察和流程優化能力。大資料技術的戰略意義不在於掌握龐大的資料資訊,而在於對這些有意義的資料進行專業的處理。換句話說,如果把大資料比作乙個行業,這個行業盈...

大資料是什麼,大資料指的是什麼

大資料指無法在一定時間範圍內用常規軟體工具進行捕捉 管理和處理的資料集合。通過大量的統計了解大家的喜好,想要的東西,從而得到他們想要的,比如精準營銷,徵信分析,消費分析等等 大講台大資料 培訓為你解答 大資料 bigdata 指無法在一定時間範圍內用常規軟體工具進行捕捉 管理和處理的資料集合,是需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