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y628刷機失敗一直停在這個介面怎麼辦

時間 2023-01-04 05:05:05

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試試在關機狀態下同時按開機鍵+音量上鍵進入recovery模式清除所有資料解決,選擇wipe data /factory reset 進行操作試試哦,這個操作可能是會丟失資料的哦。進入點選yes,完成過後回到原來的介面,按reboot system now – 立即重啟手機,第一次開機可能會有些慢,請耐心等待。如果還不行,可以去售後服務中心檢測處理的。

2樓:線刷寶軟體

按住音量上鍵+電源鍵進入recovery, 然後點選關機。你可以嘗試使用線刷寶刷機工具來解決這個問題,無需任何複雜操作,按照客戶端操作提示,連線手機就可實現刷機!手機系統公升級、降級、系統故障、手機黑屏、系統精簡等問題均可刷機解決。

求助,刷機失敗,一直在這個介面

3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刷機有風險,手機出了問題建議到當地的售後網點進行檢修處理,不推薦自己進行刷機操作。

求助,刷機失敗,一直在這個介面

4樓:三星問答服務

"此種情況建議對手機硬體實物進行現場檢測,才能具體進行判斷。

為了更針對性的了解並解決手機出現的問題,建議將手機送至就近的服務中心進行檢測,服務中心會根據檢測結果確定手機的具體問題、配件、是否在包修範圍及維修**。"

我的聯想手機開機後就一直停在這個介面,怎麼辦?? 30

5樓:聯想移動通訊科技****

若聯想手機開機時定屏無法正常開機進入系統,可通過以下步驟進行簡易排查嘗試:

1. 建議取下後蓋及電池,進行重啟嘗試(若電池不可拆卸,可嘗試長按電源鍵8s以上,或操作裝置的復位鍵),如可正常進入,建議備份機身資料進行恢復出廠設定嘗試(ps:操作前記得備份資料,以免個人資料丟失);

2. 如上述操作無法改善,即可能為系統檔案異常或裝置主機板資料丟失導致,需要進行刷機以及具體檢測處理。由於刷機存在風險且可能導致非保,建議抽空前往維修站由工程師協助檢測處理。

6樓:衝浪**優化

聯想手機開機一直停在開機畫面解決辦法:

1、強制按住電源按鈕重新啟動手機;

2、重啟後還是無法進入桌面,只能是恢復出廠設定;

3、以上兩個步驟還不可以,送修售後售後服務站進行保修。

恢復出廠設定步驟如下:

1、先把手機徹底關閉手機;

2、手機關機情況下先按下電源鍵,然後馬上同時按下音量下鍵+音量上鍵不要鬆手,過一會就會進入recovery了,注意:在recovery模式中按音量上下鍵表示選擇,按電源鍵和home鍵表示確定;

3、進入recovery模式之後選擇恢復出廠設定就可以了,不管你的手機是系統自帶的recovery還是第三方的recovery,只要有【wipe data/factory reset】這一項就可以;

4、選擇【wipe data/factory reset】,然後按開機鍵確認,再選擇【yes - delete all data】即可;

5、然後重新重新再選擇【reboot system now】,按開機鍵確認後啟動手機就可以了。

求助,刷機後停在這個介面不動了

7樓:三星問答服務

三星官網沒有提供刷機軟體。由於刷機存在風險,如因自行刷機後導致的手機問題,還有可能會影響包修,因此我們不建議您自行刷機。

若手機因系統故障無法正常使用或自行刷機後導致手機出現問題,建議您將機器送到三星售後服務中心,由工程師幫助檢查處理。

vivo y628黑屏,開啟後一直停在開機頁面,怎麼辦?(不希望恢復出廠模式)

8樓:高文斌

重新開機鍵!開機後,別亂按,耐心等待!!

開機就一直停在這個介面 20

9樓:人生笑對

這是進入了bios,跟我走,我教你退出:

按f10選yes

電腦會自動重啟。

10樓:匿名使用者

**顯示的是你的電復腦的bios介面,開機自制動進入bios,一般是電腦沒有檢測到硬碟,或者作業系統問題。

但是從你的**來看,主機板只檢測到光碟機,沒有顯示硬碟,應該是硬碟問題。

開啟機箱,檢查硬碟資料線和電源線是否插好,接線沒問題,就是硬碟損壞,需要更換。

11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這個是bios設定介面。開機預設進入這個介面說明你的電腦上沒有合適執行的系統。

建議安裝系統。

12樓:匿名使用者

啟動選項裡找到硬碟選項 現在一開機出來bios應該是沒找的啟動盤。

vivoy628手機照相不是全屏怎麼辦

EPHONE A10刷機壞了,一直重啟

理論來說 安卓機器 是都可以刷的 因為安卓是開源的但是理論雖然如此 但實際有很大出入 最主要的還是刷機包的問題 假如玩的人不多或者賣的 她就不會放出刷機包沒有刷機包 就沒人去研究這個手機的一些內部的驅動配置等就更談不上修改或者自己做刷機包啦 試想一下 假如某手機只買了100部 那麼誰去為這100部手...

手機刷機後一直無限重啟怎麼辦

您好 根據您的描述,建議按下列步驟嘗試操作 機子充滿電,備份資料後,在関機 off 的狀態下 長按 電源鍵 和 音量 鍵,10秒 進入recovery模式後,用 音量 音量 挪動游標 見下圖 再操作2 wipes 選擇 wipe data factory reset yes home 確認 選擇 w...

收銀機一直列印停不了怎麼辦,收銀機印表機一直不停出紙

周世權 可能是紙張受潮,或者裝置出現故障。具體原因 一 紙張 受潮或靜電吸附。二 裝置 搓紙輪與分頁器。解決方法 一 解決方法是更換新的存放時間短的紙張,在放進紙盒時一次不要放太多,同時在放進紙盒前先把整摞紙抖一抖,儘可能抖散。二 解決方法是先用棉花沾點酒精清潔搓紙輪與分頁器,如果仍然不行,考慮更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