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進水打不開了,手機記憶體裡的東西怎麼弄出來?

時間 2022-12-24 13:40:06

1樓:華為終端客服

如果您使用的是華為手機,建議保持手機關機並攜帶相關購機憑證到附近的華為客戶服務中心檢修,如繼續使用或在非官方服務店維修可能會進一步損壞內部器件。可以通過華為官網來查詢附近的華為客戶服務中心位址。

手機進水進液後注意事項:

1.進水後不要頻繁移動或搖晃手機,以免水分在手機內部蔓延。

2.進水後不要拿吹風機吹或者高溫烘烤(包括微波爐加熱) ,以免液體被吹進手機內部以及高溫損壞手機。

3.手機由精密電子元器件構成,進水後存在潛在風險,所以請將手機保持關機狀態。

4.如果沒有備份資料,維修時可能會有資料丟失風險。前往華為客戶服務中心後可以諮詢工作人員協助評估是否可以備份資料。

2樓:123456789期

如果您使用的是華為手機,建議您按以下辦法處理:

1、請盡量將手機放置在乾燥通風處並用紙巾吸乾手機表面水漬。

2、如果手機在開機狀態,請按電源鍵關機;如果手機已關機,請不要嘗試開機。

3、請取出sim卡和microsd卡。

4、請盡快攜帶手機前往華為客戶服務中心檢測處理,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損失。

注意事項:1、進水後不要頻繁移動或搖晃手機,以免水分在手機內部蔓延。

2、進水後不要拿吹風機或者爐子烘烤,以免液體被吹進手機內部以及高溫損壞手機。

3、有些手機經過簡單處理後,可以正常開機使用,但手機由精密電子元器件構成,進水後存在隱藏的風險,所以建議不要嘗試開機。

4、售後維修過程中,資料可能會丟失。

3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進水了不要開機,要盡快拆開吹乾,不要相信任何不拆機的處理進水的方法,水是導電的,主機板上有水開機很快就會導致不可修復的故障。機內有水不拆機很難處理乾淨,若開機除了元器件會燒壞,電路板也會慢慢電解腐蝕損壞。

4樓:無風夜雨

打不開機怎麼弄出來啊,你去修理店,讓修理師傅,幫你修一修,開機不就可以了,,或者讓修理手機師傅幫你把手機裡的東西,弄出來。

5樓:匿名使用者

1、想辦法把手機裡水處理後再開機試試,如冷風機吹或密封後放入冰箱祛濕等。

2、水處理乾後插入電腦試試能否拷貝資料。

3、自己沒有把握建議手機送修處理。

6樓:三星問答服務

若您的手機進水來/進液,建議自您不要嘗試開機,防止因機器內部短路,而損壞內部元器件(若機器電池可拆卸,建議將電池取出)。建議您攜帶機器到當地的三星售後服務中心,由工程師幫您檢測,具體費用以服務中心檢測結果為準。

手機進水了,開不了手機,內建記憶體裡面的東西還能弄出來麼?或者是否能恢復資料?

7樓:法號六芒

1、首先當然是將整機全部拆開,之前要準備好使用相應的螺絲刀。

2、拆除螢幕時,注意輕輕將螢幕連線主機板的小晶元與主機板分離。

3、拆除金屬遮蔽隔離層前要將入網證和入網證下的卡槽貼紙撕掉。

4、最後就是拿吹風機幹吹,但千萬不要對著螢幕長時間地吹,這樣的高溫會破壞螢幕,即使螢幕有水印也可正常使用手機,螢幕中的水一般兩天就會幹的,你會看到裡面的水印越來越小。

5、將主機板正反兩面好好吹一吹,確保沒有水分的殘留,聽筒和按鍵處要盡量將水分吹出。

6、最後將拆散了的手機,放在乙個幹噪的地方放置,最好大約放置兩天左右,再裝好。

我想問一下,手機進水之後壞掉了,開不了機,可是裡面手機記憶體裡的東西我該怎麼辦?是取不出的。不是記憶體

8樓:白痴vs天才

拿去手機店問一下維修師傅能不能修好。

9樓:窒息而死的人

去手機官方售後,有可能有救,小型的維修點幫不了你。

10樓:愛文秋雨

沒有備份過的話就沒辦法了。

11樓:掃黃丶小分隊

一定要按照這樣做,你的手機還有救。

12樓:棉花糖一樣的人

去售後吧看看人家怎麼辦。

手機進水了,開不了機~手機的機身記憶體有16g,放了不少資料在裡面,有什麼辦法可以把裡面的資料取出來??

13樓:天涯魔鬼訓練營

手機進水,如果是乾淨水好辦,先自救,〔不乾淨水,直接拿去手機店處理〕自救方法,首先拆除電池,卡,能拆的都拆掉,手機殼也拆,拆了用吹風機把手機吹吹,然後太陽出來曬曬,太陽強時不要曬,容易暴屏,吹風用抵擋啊!兩天或一天後開機試試,如果出現白屏,花屏,黑屏,不能開機等硬體故障,只能送修,如果出現鍵盤不靈,和按健錯亂,還需吹和曬。其實手機進水沒那麼容易壞的,這是最好的自修方法。

強烈建議,先簡單處理一下,在去手機店維修。

14樓:匿名使用者

分三步走:

1. 把手機徹底吹乾。

2. 用資料線接在電腦上試試。

3. 如果不行再去修。

15樓:匿名使用者

用資料線連在電腦上,然後直接複製就行啊。

16樓:匿名使用者

別試了,送修後在說。

手機進水,開不了機,資料怎麼恢復?

手機進水螢幕失靈開不了機想把檔案弄出來怎麼弄

17樓:匿名使用者

都開不了機了肯定沒辦法了。最少要能修到能開機才行。

您好,我的華為手機進水無法開機,怎樣可以把裡面儲存的**匯出來?

18樓:分享知識助力飛翔

一定不要自己自行處理。

更不要按開關機鍵。

也不要用電吹風吹。

盡早拿到維修點去維修,花錢也不多,幾十塊錢的事。

手機修好之後就可以把**匯出來了。

您好,我的華為手機進水無法開機,可以把裡面儲存的**匯出來嗎?

19樓:藍雪

暫時應該不能匯出**的吧,手機進水後切記不要開機或按下關機鍵。如果手機用的是可拆卸電池,就馬上取出電池。如果是不能拆卸電池:

要盡快擦乾手機表面的水,將手機放在強力吸水環境(比如活性炭、大公尺、防潮劑)中48小時以上,等手機乾燥後才能試著開機。

如果手機開機後,有些功能不正常,如鍵盤燈不亮、螢幕觸控不靈等,說明硬體有問題,那麼能備份資料就備份,盡快帶購機發票到服務網點檢修哈。

手機微信打不開了怎麼恢復,微信打不開了如何恢復??

解決方法如下 2 可以嘗試一下將手機重新啟動一下,可能是因為系統出現了錯誤導致的,重新啟動系統將服務重新啟動也可能解決問題。4 可能是手機內安裝較多的程式,占用太多的記憶體,如果手機執行程式時,記憶體不足,就會導致這種情況發生,您可以解除安裝一些不常使用的第三方軟體,同時,也可以經常進行一鍵清理操作...

手機的wifi開關打不開了怎麼辦

wifi無法開啟,可嘗試以下操作 1 重啟手機 2 進入設定 應用與許可權 更多設定 應用管理 更多 顯示系統程序 找到wlan 儲存,清除資料快取試試。部分機型需進入設定 更多設定 應用程式 全部 找到對應的軟體清除資料快取 3 進入設定 系統管理 更多設定 備份與重置 恢復出廠設定 還原所有設定...

oppo手機的WiFi開關都打不開了怎麼恢復

青色毒蘋果 oppo手機連線不上wifi網路 1 建議重啟手機,檢視能否恢復 如果還是不行,那就先備份重要的資訊後手機恢復出廠設定 設定 系統 更多 恢復出廠設定,請勿勾選 完全清除 2 如果還使不好用那建議檢查無線路由器是否正常工作,可以使用其他手機或者數碼產品連線該 wifi 訊號,如果都能正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