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保險櫃密碼正確但是開不了的問題

時間 2022-12-22 09:30:05

1樓:門俠沐南琴

你這種情況,只有兩種可能:

一是換號密碼後,剛好電源不足。可以用應急系統開啟,更換電源試試。

二是密碼更換不成功,用原先的密碼試試。

兩種情況還是不行,就hi我,遠端指導你開啟。

中國保險箱專家團為您解答!

2樓:鄭老師聊民生

如果您是電子保險櫃的話 密碼正確還打不開多半是電池沒有電了 他自動開啟了乙個保護功能 可以用應急鑰匙開啟保險櫃 從裡面換電池便可以使用。

提問。電池有電。

如果電池有電還打不開就要聯絡維修人員了 目前的可能性是電池出現缺電。

請使用備用鑰匙和主鑰匙同時開啟,開啟後重新設定新的密碼即可。電子式保險箱的常規開啟方法:(密碼必須正確,確定電池電壓充足 )# 密碼 #用主鑰匙和應急鑰匙把門開啟,保險箱裡面找 ,門內側面,裡面有個復位鍵,按一下:

1 輸入新密碼,按#鍵2 恢復出廠密碼。#出廠密碼#*新密碼# 依次輸入即可。

您也可以在設定一次密碼嘗試yi xia

提問。怎麼設定。

要按一下裡面的復位鍵,但是門都打不開。

請使用備用鑰匙和主鑰匙同時開啟,開啟後重新設定新的密碼即可。

電子式保險箱的常規開啟方法:(密碼必須正確,確定電池電壓充足 )# 密碼 #

用主鑰匙和應急鑰匙把門開啟,保險箱裡面找 ,門內側面,裡面有個復位鍵,按一下:

1 輸入新密碼,按#鍵。

2 恢復出廠密碼。#出廠密碼#*新密碼# 依次輸入即可。

耐心的鄭大拿。

提問。備用鑰匙也插不進去。

那這個就是機器的問題了 聯絡一下售後上門維修一下。

正常的電子式保險櫃操作dou s zhe y d

保險櫃有鑰匙忘記密碼該怎麼開,艾譜保險櫃有鑰匙但忘記密碼打不開怎麼辦

修秀雲貿靜 電子保險櫃忘記密碼了,怎麼辦?答 找出應急鑰匙,插入應急鑰匙插孔內,向左或者向右旋轉45度,此時電子密碼鎖已經開啟了,然後在開啟其它鎖具就可以了。然後開啟櫃門,按一下紅色或者綠色按鈕,密碼隨即恢復至出廠碼,最後再更改一下密碼就可以了。如果沒有應急鑰匙,只能找專業公司了,保險櫃維修大王以維...

電子保險櫃密碼忘記了,怎麼開?輸入八位密碼配合鑰匙才能開

晨光科力普省心購 一 電子式保險櫃的開啟方法 首先必須確定密碼正確,電池電壓充足。用主鑰匙和應急鑰匙把門開啟,裡面有個復位鍵,按一下 1 輸入新密碼,按 鍵 2 恢復出廠密碼。出廠密碼 新密碼 依次輸入即可。若這種方面打不開可使用應急開啟方法 當電子密碼系統出現故障時,可用應急電源盒插頭頂位於面板正...

鴻運牌的保險櫃知道密碼有鑰匙怎麼開啟啊

假設密碼鎖的三組數碼為 10 20 30 a.無論標記線已對著哪組數碼,都需以順時針方向旋轉兩周後再繼續旋轉使 10 對準固定盤上面的標線即停 b.以逆時針方向旋轉一周後再繼續旋轉使 20 對準上面標記線即可 c.以順時針方向旋轉使 30 對準上面標記線即停,此時密碼鎖開啟完畢 三組數碼對號完成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