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要換手機了,不知道安卓機好還是蘋果手機好?

時間 2022-12-03 21:25:13

1樓:三星問答服務

品牌不同,配置、設計理念、適用人群等也是不一樣的,各有優勢,建議根據需求及喜好選擇合適的機型。

如需了解產品的詳細機型資訊,請登陸官網-點選右上角放大鏡圖示輸入型號查詢。

1.全視曲面屏: 超窄邊框、沉浸感視效、雙曲面側屏的顯示屏,這是目前三星蓋樂世note系列手機中最大的顯示屏。它給您帶來更大的螢幕,更廣的視野。

pen的動態資訊、智慧型多截屏、三星筆記、息屏快寫等功能,為您帶來不一樣的交流方式。

3.雙攝像頭不僅擁有暗光拍攝的強悍效能,更擁有2倍光學變焦的長焦優勢。同時其雙攝像頭都具有光學防抖功能(ois),即使拍攝時有所震動,也能獲得穩定清晰的**。

4.虹膜識別、面部識別技術,給您簡單安全的身份驗證。

製程處理器及6gb執行記憶體,擁有超快的執行速度和順暢的應用體驗。

6.具有ip68級防塵防水,令您隨時隨地從容無憂。

2樓:華為終端客服

由於品牌、機型不同,產品的設計理念、適用人群等也是不一樣的,各有優勢,建議您根據需求及喜好選擇合適的機型,同時也可以登入華為**來參考選購自己喜愛的機型。

以前都是用小公尺,華為這類安卓手機,現在想換個蘋果手機,不知道蘋果怎麼樣,這個優點和缺點是什麼?

為什麼用過iphone後,不想換安卓手機?

3樓:匿名使用者

三、蘋果的作業系統十分的簡單。還有最重要的一點,就是iphone的ios系統,它最上手十分簡單,沒有任何操作難度,只只要學會一部iphone手機的,乙個操作的話,可以很好的熟悉整個iphone系列手機的乙個操作模式。這樣對於需需要更換新手機的使用者來說,這是乙個非常簡單的。

4樓:曉月山河

因為蘋果手機的功能是比較健全的,而且反應的速度也是很快的。

5樓:蠟筆小小新

個人覺得iphone的系統更流暢,使用很舒服。

6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用過蘋果手機之後的年輕人很多都接受不了安卓呢?

一直都用的安卓機,現在想換蘋果手機多用幾年,大家有沒有推薦的呢?

7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買iphone 11的,5000左右的價錢,因為你買6或7或8的公升級系統後電池會不耐用,我從iphone 4用到6。都想入手一台iphone 11了。

8樓:匿名使用者

蘋果7用了3年多了,除了續航太短之外,沒缺點。

用了4年的蘋果手機,手機摔碎了,想換手機,卻不知道買啥了,蘋果和安卓那個好,現在?

9樓:匿名使用者

蘋果有可能是當時的蘋果6啊,或者6s比較經典的一款用4年了,現在如果在你選擇的倒插入上,有可能是你現在已經對蘋果失去了信心,確實蘋果的系統安卓無人能敵,它的螢幕的**安卓也是無人能敵,如果要按系統來說的話,拍照忽略的話,你是乙個男生對拍照要求不是特別苛刻,那就選蘋果吧,只要不差錢還是選蘋果,如果你對錢有點資金有點緊張,或者是對拍照效能比較好或者是個女生的話你可以選擇華為現在還拍照行了確實不錯。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是蘋果手機,因為蘋果手機,怕被那個持有量,還是說就是一些不不那個不差錢的人還是會去買的蘋果,短短的公平。

為什麼很多人不買三年一換的蘋果手機,而去買一年一換的安卓手機?

11樓:湫湫湫湫啾咪

畢竟蘋果手機一直以來都有著乙個很大的優勢,就是流暢度非常高,而且使用壽命非常久,就算是一款手機用了三年以上都不會出現卡頓的現象。而對於大多數的安卓手機,如果系統優化不給力的話,甚至使用一年的時間之後就會比較卡頓,所以儘管蘋果手機的**相對於大多數的安卓手機來說,**會高出很多,但是這樣算下來的話,還是使用蘋果手機會更加實惠和划算一些。

倒不是所有安卓手機是一年一換,蘋果iphone手機也不是必須三年換一次。之所以會這麼說,可能安卓手機是千元**的智慧型手機,因為只有這個價位的智慧型手機才會做到一年一換。而這些同學寧願用千元**的智慧型手機,也不願用**昂貴的iphone手機的原因可能有這幾點:

第一點:蘋果手機**昂貴

蘋果iphone手機在行業內出了名創新強,在使用者當中是出了名的好用,但它有乙個非常明顯的特徵就是**昂貴,少著6000元,多著接近萬元。相比只有千元售價的安卓智慧型手機,就算一年一部,6000元售價的蘋果iphone手機抵千元安卓智慧型手機最少6年,比起只能用三年的蘋果iphone手機,這樣選擇無疑最佳的選擇。

第二點:續航

除了**昂貴外,蘋果iphone手機的續航也是它的短板,可能是整個空間的利用緣故,其小屏iphone手機電池容量就沒超過2000mah,帶來的就是整機續航不會很長。反觀,國產千元智慧型手機,普遍就能擁有很3000mah的電池容量,續航能力就超越蘋果iphone手機。

第三點:卡槽

現在的國產智慧型手機普遍採用了雙卡雙待的設計,極為方便有多張sim的使用者,不用再多買一款智慧型手機。但蘋果iphone手機並不支援雙卡雙待功能,國產千元智慧型手機卻都支援雙卡雙待功能。

第四點:更改系統檔案超級麻煩

由於ios系統過於封閉的設計,使得我們拷貝檔案進系統內是相當複雜的,而千元的智慧型手機卻因為採用了android系統,擁有很高的開放度,可以輕易拷貝複製檔案,例如一些**檔案,當然這樣會存在一定的安全隱患。

12樓:以後的秒沉

一年一換可以暫時緩解你的經濟壓力,還能有不同的體驗,也不算特別貴,用了一年不順手了可以再賣了換一台,也不算特別貴,不虧的。而且你是學生,最近入手了安卓機,是有些不習慣,但是也不賴。量力而為。

13樓:m老大

因為蘋果手機的**一般都很高,所以很多人不願意一下子出那麼多錢。

14樓:笙笙橙

因為有的人他就不是喜歡蘋果手機,他就是喜歡安卓手機。

15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他們根本換不起蘋果手機。其實一年一換與三年一換**差不多。

16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有一部分人是愛國,還有一部分人使用慣了安卓系統。

17樓:麻辣雞塊不要辣

因為很多人都不買質量,而買的是樣式,並且安卓手機便宜。

18樓:滴嗒噠天蠍

因為蘋果手機**昂貴,一般人是支付不起的,所以就會選安卓。

19樓:今天想吃老碗魚

因為很多人覺得蘋果手機並不值那個**,不如買安卓手機。

20樓:丟皮球的小紅帽

因為相比較蘋果手機而言,安卓的手機更加便宜。

要換手機了不知道選哪個好

wp最大的問題是生態不行,軟體不夠,就算有更新也慢。不用蘋果就安卓吧。給你推薦3款吧,一加。2000元檔最高配置,甚至比很多4000元檔配置還好。mx3。用過魅族的一般忠誠度都高。系統好用。願意等也可以mx4,9月2號發布會不過9月底才有量產機。oppo find 7標準版。旗艦版不考慮,2k屏op...

最近想換手機,不知道換什麼系統的手機好?

先幫你分析分析吧。安卓 目前智慧型機系統使用最多的,一般比較低,而且現在滿大街都是安卓,也不能體現個性,而且安卓系統的機器 有普遍降低的趨勢,個人不建議選安卓。ios 蘋果的系統沒的說,系統簡約優美穩定流暢,是高階的首選,但是ios系統如果不越獄的話只能是花錢 軟體,或者 一些免費軟體,iphone...

安卓手機不知道怎麼解鎖了怎麼辦刷機怎麼刷

昂 關機按住開機和音量減恢復出廠設定 夕顏 關機按音量建,在裡面恢復出產設定 提醒樓主,那個回答長長的是複製的,複製狗,去手機店 到專門維修手機的地方去啊 用資料線連線電腦格式化一下就ok了 不用刷叫人家修手機給解下鎖 不用刷機,就可以解決 葩葩小宅君 分兩種一種是線刷,一種是卡刷 安卓手機螢幕鎖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