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煤氣一開啟就有漏氣的聲音這正常嗎?

時間 2022-11-26 22:15:07

1樓:公孫來福桑珍

我汗!這是正常的,氣通過管子的聲音啊!(不過如果你爐灶沒開有聲音那就是漏氣了)有點氣味也正常打火的時候出來的點,過會應該就消失了。

如果氣味沒消失的話就是漏氣了!一般是氣管,不是管子的話可能是閥門那口子那的墊片掉了!最後個可能就是爐子漏氣了那就要送去修了!

到處都有的就那種修廚具的!都是小問題發現了幾分鐘就解決了!

2樓:圈圈公主耶

開啟煤氣罐聽到的聲音是氣流的聲音,煤氣罐裡的壓力較大,開啟使用時,煤氣罐裡高壓氣體需要通過減壓閥減壓後才能點火正常使用,減壓的過程就會產生氣流噪音。煤氣罐用久了,閥門裡面的密封墊圈磨損,開啟閥門就有小小的漏氣,能聽得到,用濃度比較高的肥皂水,加上細心觀察,就可以查到漏氣的位置,可以等到換氣時,跟換氣的人說漏氣了,不過還是即刻要換煤氣的人過來處理的好。可以用肥皂製成肥皂水,把肥皂水塗抹一下軟管和結合處,如有冒泡就是洩漏。

同時別忘了檢查皮管是否老化洩漏。要經常進行檢查皮管、橡皮管、灶具開關、減壓閥及手輪至瓶閥連線部位是較易漏氣部位,檢查漏氣請用肥皂水塗刷檢查部位。

【問一問自定義訊息】

速騰怠速機艙有漏氣的聲音,車子一發動就有漏氣的聲音是怎麼回事

檢查管子接頭是否有漏氣,可以用肥皂水塗抹檢查,如果藉口密封良好,檢查膠管是否有破裂,方法一致,如果有破裂點,更換膠管,如果想省錢,自己弄點生料帶綁一下也可以,對車輛動力影響不大。看樣子問題不在管子上,那就得往節氣門找了,這根管子是主要作用是連通進氣歧管和節氣門真空省油器,問題可能出在真空省油器的膜片...

汽車音響聲音一開就有赤耳的聲音中控屏是好的

汽車音響的聲音一開就有刺耳的聲音,控制屏是好的,這個可能是音響壞了,可以去維修一下。記得印象聲音一開就有事兒了,聲音中空顯示好的,這應該是聲音出了錯誤。接地不良 多點接地,造成某些器材電壓降低,產生接地迴路,雜訊即進入音響系統。檢查的方法,電源部份,可用電表測量每一器材的電壓,再與電瓶的電壓比較,不...

我家的巴西紅耳龜最近總髮出聲音,像漏氣一樣,怎麼回事呀

張銘任 巴西龜發出叫聲,還有像放屁聲音,張著嘴是肺炎的症狀。烏龜患肺炎的症狀 拒食,精神萎靡不振,四肢無力,不愛爬動。養龜的溫度突然變化很大,易造成龜鼻孔流涕,喉部呼吸聲粗重,口邊可見白色粘液。病重時,低頭,呼吸困難,因鼻孔堵塞只能張口喘氣,或有哮鳴聲或有吱吱的叫聲或有嬰兒般叫聲。肺炎的預防 加溫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