備註老婆又有哈哈什麼意思?女生給我備註哼哼哈哈是什麼意思

時間 2022-11-26 15:20:09

1樓:網友

很多女人都對男人手機中對自己的備註分外注意,「老婆」還是「女朋友」,僅僅是幾個字的差別,到了女人那裡,卻在心中掀起了驚濤駭浪。

擰巴的是,女人雖然心裡非常在意,卻往往不好意思去跟男人提起這件事。那麼,關於這兩個稱呼的區別,男人到底是怎麼想的呢?

今天我們就幫這些十分在乎卻羞於開口的女人,採訪了三個男人。看看對於這個稱呼問題,男人是怎麼想的。

1.張帆,25歲,給女朋友的備註就是「女朋友」,男人線條比較粗,其實真沒注意到啥區別。

我和女朋友戀愛三年了,感情比較穩定,如果你不問的話,我好真的注意不到我給女朋友的備註有啥問題。

其實男人線條是比較粗的,這些問題從來沒想過。

我備註的是「女朋友」,但是我真的很愛她,想跟她結婚。

男女思維模式是截然不同的,女人看得很重的這個名稱問題,到了男人那裡居然是沒注意到。

2樓:帳號已登出

我覺得這樣乙個備註肯定是有很大乙個成分是開玩笑的,乙個意思其實來說也就是比較樂觀,這樣的乙個人的性格能夠在這裡體現的很好的。

女生給我備註哼哼哈哈是什麼意思? 20

3樓:安木雨

可能是比較可愛的女孩吧乙個女孩給你這樣的備註,說明你對她開始也是比較特別的存在。

4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情況下面會是哼哼哈哈?

5樓:謝謝大家

可能有以下方面原因考慮吧:

其一,對方由於其他原因不想親人或是其他人看到真實的備註。

其二,對方不是那麼張揚的人,暫時還沒有想好給你定位怎麼樣的備註。

對方就是隨機編寫的備註,不存在特別的其他想法,建議不要從字面意思上深入**,兩個人的感情,這些都是不影響的,彼此真心對待,互相體貼關心,互相進步,互相有計畫有乙個共同的目標多些共鳴性一致性比較重要。

祝天天開心快樂!永遠幸福安康!

我女朋友給我備註老婆是什麼意思,謝謝?

6樓:回眸一笑y緣

女朋友給你備註老婆。

對於這個想法。

有可能是在開玩笑吧。

應該是她的老公才對。

建議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做事方式。

最好和女朋友溝通一下。

男朋友給我的備註是媳婦,是什麼意思?意味著什麼?

7樓:a折西

現在分手,離婚的數不勝數,在感情方面要自己把控有度,否則到頭來哭的還是自己,

8樓:愛圈兒圈兒圈

其實沒有什麼特別的意思,這個年代,沒有結婚就同居,沒有結婚叫老公,叫老婆,很正常,不過乙個稱呼而已。

我男朋友以前給我備註老婆然後有時候取消 又備註上了現在又改成我的全名了為什麼?

9樓:天篷

很明顯,這個bai

是因為戀愛時的心理du變化,每乙個階段zhi不同dao心理所做出的表現,可以說這回個答男生還是比較有心的,只是有時候取消,這個並不代表什麼,現在改成你的名字,由最開始的老婆叫起,因為你是他的全部,取消你說明他心裡面的變化,已經開始慢慢的遠離,改成你的名字,說明他已經對你當乙個朋友對待,應該說他覺得你們不太合適,而是更適合做朋友。

10樓:匿名使用者

備註的名稱,有時候全憑當時的心情和喜好的。如果在他玩手機時心情特好,你們相處特和諧,自然備註就是老婆愛人之類的。如果兩人有意見不同而吵架了,備註就不是那麼好聽的了。

備註什麼不重要,重要的是他愛你!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看看全名後面有沒有愛心還是什麼如果都是簡簡單單的那這個男人絕對不簡單。

12樓:會跳舞的魚兒

首先要看看他最近對你跟以前有沒有什麼變化,是不是經常的敷衍你,如果是,那麼他有可能是變心了,否則為什麼改了你的備註。

13樓:

很明顯正常bai,這個是du通常戀愛時的心理變化zhi,每乙個階段dao不同心回理所做出的表現答,你們很甜甜蜜蜜的時候,他心裡都是你,所有備註了他最愛的老婆。有時候取消,是因為也許你們吵架了,冷戰了,生氣了就改,這個並不代表什麼,主要在於他一直對你態度有沒有變化,你是可以感覺得到的,只要你心裡感覺他在乎你在意你就夠了。

一開始備註的是老婆然後來改了寶貝什麼意思?

14樓:網友

這是說明寶貝比老婆更。

進一步說明你不光是他的老婆。

更是他的寶貝他的全部。

比他的生命都重要才稱。

呼為寶貝。

15樓:505q了

這是女性的一種自我表現現象和行為,有明顯的撒嬌表現,很正常,沒什麼不好。

老公備註老婆584是什麼意思?

16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我現在所說的絕對是正確的答案,您好,您的名字按照首拼音第乙個字母來,然後在9宮格裡面打出來,就是584。百分百是這樣子,特別多的人這麼備註,像我自己是,您自己看一下,絕對是這樣子。

當然您不要猜疑您老公。他沒別的意思。

17樓:江畔明月共潮生

可能是:

隨手輸入的,為了防止手機丟失,壞人找她騙錢。

這組數字對他有特殊意義,給他老婆作標註也是愛的表現。

近似一種方言,代表一種特殊意思,有可能是好的也可能是罵人的話。

遊戲或程式裡的**,代表一類人或者一種意思。

18樓:睡美人醒了

可能老婆是公斤,也可能這個數字對他有重要意義,不過既然能標註老婆就已經證明心裡有你了。

19樓:唐山市秋月春風

是不是我發誓的意思?意志很堅定的意思?

20樓:軍曉曼

哈哈哈!你是第584個女人。

我女朋友上我微信把她的備註改成 老婆 過幾天又改回來了 啥意思了問她她又不說

21樓:林彥妤

她覺得她是你老婆,但是又礙於面子,想讓你主動把她當老婆,她好保留女人應有的一點矜持,所以她趕緊改回來。

22樓:使用者

1.覺得不好意思 又想改回來了 2.可能覺得自己這樣改備註有點厚臉皮 怕你不情願 所以你為了她安心你可以當著她的面把備註改了唄。

沒有哪個女人是不喜歡自己男友對自己有類似老婆這樣的愛稱的。

23樓:匿名使用者

她向讓大家知道你是有主的人啊,別的人不要惦記。

喜歡的男生給自己備註哈哈是什麼意思

全弘致 喜歡的男生給你自己備註,為哈哈,是不是她覺得你比較好笑?你像乙個開心果一樣,所以才給你備註乙個哈哈。 配置這樣的名字,應該說沒有其他意思,只是喜歡或者說比較調皮,這樣的男生應該是我很隨和,很浪漫,很有情調,很會討女孩子喜歡,我覺得他會隨著你們的關係而改變你的名字, 熊熊佳悅 男生喜歡你,看到...

老婆給別人備註i給我備註l c A什麼意思

春羽婉晴 老婆給別人備註 給你備註,a是字母第一個字母開頭,代表你是最重與最愛的人 也是她的家人。 快樂天使 感情的事是不可強勉的,我們要學會承受,成熟,成長。慢慢的走出來。也祝你幸福,早日找到屬於自己的幸福。加油! 昨夜星辰就是俺 你老婆給別人備註的這個符號說明只是朋友或是一般同事的關係,給你備註...

男朋友給備註養豬人什麼意思,女生給男生備註大佬的豬是什麼意思??

iyou風 男朋友給備註養豬人。這句話的意思就是有一種調侃的成分在裡面,說明你們兩個關係非常好呀。 情感心理小專家 男朋友給備註養豬人,意思就是他是非常喜歡那個人,而且是喜歡讓他吃。 雨to天 我覺得可能是因為他是一個比較幽默的人吧,所以才會這麼備註。 快樂公子 熱戀中的人要彼此敞開心扉,如通常所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