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手機如何關閉聲音控制?怎麼把蘋果手機的語音控制關掉?

時間 2022-11-09 08:35:05

1樓:四十歲的男人

將siri功能關閉即可,這裡以iphone 7手機為例,具體方法如下:

一、首先在手機桌面點選「設定」圖示,如圖所示。

二、進入到手機的設定介面以後,下拉列表,然後選擇「siri與搜尋」選項,如圖。

三、最後在siri與搜尋介面將下圖紅框內選項的開關都關閉即可,如下圖所示。

2樓:案例安啦

工具/原料:蘋果6s手機。

1、首先在我們的手機桌面上找到設定並點選它。

2、進入之後,找到siri與搜尋並點選它。

3、進入之後,點選關閉按下主螢幕按鈕使用siri開關。

4、接著點選關閉siri選項。

5、通過以上操作,我們就成功關閉了蘋果手機中的聲音控制功能了。

3樓:哭著說愛你

工具/原料:蘋果7手機

1、開啟蘋果7手機介面,在蘋果7手機桌面上找到設定圖示,點選進入。

2、進入蘋果7手機設定介面之後,點選進入siri與搜尋。

3、進入蘋果7手機siri與搜尋介面之後,點選關閉按下主螢幕按鈕使用siri開關按鈕。

4、接下來在當前介面點選關閉siri。

5、最後就關閉了siri與搜尋的聲音控制功能了。

4樓:娛樂休閒談天論地

工具/材料:蘋果6手機

1.首先將手機設定開啟,進入到使用者設定頁面。

2.在設定裡面點選通用選項,並進入下乙個頁面。

3.進入到通用頁面後點選siri選項,開啟它。

4.將siri後面的滑動鍵移到左邊,將此功能關閉5.最後在確認視窗點選停用siri,這樣就可以關閉聲音控制了。

5樓:白雲深處

方法步驟如下:

第一步:開啟手機,找到手機的「設定」開啟設定,找到「通用」

第二步:在通用列表中,找到「siri」選項,點選進入,如圖:

3.開關處綠色表示它是開著的,點選開關劃到右邊,出現下圖提示,點選「停用siri」就可以關閉語言了。

語音控制本身是無法關閉的。在使用iphone7解鎖的時候常常會直接呼出語音控制或者siri助手,這對iphone7的使用體驗造成了一定程度的影響,但是可以取消它的效果,簡單的說就是你關閉這個功能以後,長時間按home鍵還是會進入語音控制,只是不會再撥號了。

怎麼把蘋果手機的語音控制關掉?

6樓:解賢蘇未

語音控制是沒法徹底禁用的。這個方法是用siri替代語音控制,然後啟用鎖屏密碼,最後在鎖屏時禁用siri。這樣手機鎖屏後,按住home鍵就不會開啟語音控制或siri了,也就不會誤打**了。

1、設定--通用--siri--siri(關閉)。

2、設定--通用--密碼鎖定--(輸入你的密碼)--語音撥號(關閉)。

3、設定--通用--多語言環境--語音控制--英文(非中文就行)。

蘋果手機怎麼關閉聲音模式

7樓:匿名使用者

設定-聲音最下面鎖定聲 開關關掉就可以了

8樓:匿名使用者

開關左上角的開關 沒有紅點是有聲音 有紅點是沒聲音

9樓:想念餘洪

左上角那個件上下都是耳機模式放歌聽筒都沒聲音這個怎麼搞插耳機又有聲音

10樓:匿名使用者

開啟設定,找到鎖定聲,選擇關閉,ok了

為什麼蘋果6照相有聲音 如何關閉聲音

是系統自動設定的。關閉聲音方法 1 直接開啟靜音模式 蘋果手機左側有三個控制按鈕 第一個長形的就是直接設定靜音或者有聲模式的,想要開啟靜音模式只需要把按鈕往下掰,就會調製為靜音模式 2 把聲音調到最小為0 手機外側剩餘的兩個按鈕,就是調節聲音大小的,第二個是調節高聲音,最下面的一個是調節地聲音的,一...

蘋果手機怎麼關閉定位,蘋果手機怎樣關閉定位功能設定

這個直接關閉gps就可以了,當然有的軟體可以禁止啟用定位功能,就是在設定裡面 進入設定 再進入通用 裡面有定位服務 將其關閉 要把icloud的查詢我的手機才能徹底關掉定位,不過不建議關掉icloud的查詢我的手機 蘋果手機怎樣關閉定位功能設定 浮生餘記 蘋果手機想要關閉定位功能的話,那你在設定裡面...

蘋果手機閃光燈怎麼關閉?蘋果手機怎麼關閉閃光燈?

1 首先解鎖蘋果手機,開啟相機,點選上方的 下拉符號 如下圖所示。2 點選 下拉符號 後,左下方會出現 閃電 標誌,如下圖所示。3 點選 閃電 標誌,點選 閃電 標誌後,選擇 關閉 選項,如下圖所示。4 這時就表示已經關閉相機的閃光燈了,如下圖所示,蘋果手機閃光燈關閉成功了。蘋果手機相機閃光燈設定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