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塑產品做出來產品表面發白ai

時間 2022-11-02 09:35:10

1樓:河南泰極熊網路科技

沒圖說啥?啥原料都不知道

2樓:綠樹老師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1,如降低螺桿旋轉速度,可以使熔料溫度均勻,所夾帶空氣的機會要小,如螺桿旋轉速度太快,所夾帶空氣的機會要多;熔料受螺桿剪下作用力大,摩擦生熱導致熔料溫度不均勻,熔料分解產生氣體。2,提高模具溫度,可以利於高壓,慢速充填贏得時間,如果模具溫度過低,產品表面過早凍結,慢速充填無法實現,可能導致缺膠。3,降低注射速度,速度越快,氣體壓縮的越快,溫度越高。

速度越慢,氣體壓縮的越慢,越有利於氣體的排出。4,鎖模力,鎖模力越大,型腔表面排氣效果越差,鎖模力越小,型腔表面排氣的效果越好。

好的 可能有以下幾方面原因:1、料的冷卻時間不夠,導致強度差;解決:加大冷卻時間。

2.、模具的表面光潔度不夠高,導致脫模困難;解決:表面精細化處理。

3、脫模斜度過小,產品拉深面過大,導致脫模困難。解決:在徵得客戶的同意下,適當加大斜度。

以上供參考

提問改善對策要怎麼寫

回答寫作要點:1、舉出存在的問題,不解決會帶來什麼後果2、用什麼方法改善能解決問題,暫時對策,長久對策。列出改善的方法3、改善後的效果,能產生什麼樣的效益 。4、完成任務,上交即可

提問週報要怎麼寫

回答週報的要素包括部門、報告填寫人、審閱人、時間、本週工作記錄和總結、下週工作計畫等,其中本週工作要詳細記錄,包括做了什麼、存在問題、建議或解決方法等。

最好是使用excel填寫工作週報,按照周一至周五的時間順序將過去一星期都做了什麼都羅列出來,內容要做到豐富,如果有未完成的工作,也可以在**中說明一下。如果工作內容比較單一,那就要做細節,要讓領導通過週報知道你在努力幹活,記住不要過於誇大,也不宜過於簡短。

更多5條

不飽和樹脂做出來的產品為什麼總有氣泡

粵萬消泡劑 不飽和樹脂出現氣泡問題一般是可以通過使用不飽和樹脂消泡劑來改善的,它是適應此類體系的消泡劑,能有效在不飽和樹脂的生產以及應用中產生不錯的消抑泡效果。 元大少 做乙個大一點的真空箱,把模具一起放在真空箱抽空氣!這樣百分百沒有氣泡,而且也不用加什麼消泡劑和什麼苯乙烯了! 德豐消泡劑 你可以嘗...

產品的手板塑料模型是怎麼做出來的

天涯 3d圖檔處理 程式設計 cnc 手工 研磨 噴漆 電鍍 鐳雕 絲印等 阿斗 不知道注塑 怎麼樣 不過感覺 好象不牢固 手板這個名詞我也第一次聽說 剛才去查了查 知道什麼叫手板了 好象就是一些塑料模型 對不 我覺得你比我懂 所以問你的 手板我問了下別人 別人籠統的告訴我就是一些塑料鑄件 哈哈,你...

這種效果能用AI做出來麼?或者用PS

ai可以做出來,就是太費勁了,用網格工具,可以做出來,可同樣的效果,用ps十幾分鐘就能搞定!ps圖層樣式,斜面浮雕,外發光,調整下引數就差不多了 ps可以做出來的.就是新增圖層樣式就行.怎麼用ai或者ps做出如下圖這種效果?沒有 看不到具體效果,不好妄說!不過各種紋理效果,大都是素材疊加進去的!網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