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500公升5 0安卓系統怎么樣,9500公升5 0安卓系統怎麼樣

時間 2022-11-01 22:15:19

1樓:

三星9500公升5.0安卓系統系統功能更加完善,開啟檔案速度也更快了,公升級方法如下:

1.到官網找到所需的rom(5.0版本資料報)。

手機進行卡刷:關機(電量50%以上)—同時按住音量上鍵,菜單鍵,電源鍵,出現介面後按音量下鍵。

2.進入recovery模式後的第一件就是先進行雙wipe,進行下面的操作,(在recovery模式裡按音量上下鍵是進行選,按home鍵表示確認)。

3.先選中 wipedata/factory reset——選 yes——選 delete all user data 確認。

4.再選中 wipecache partition——選yes---選 wipe cache 確認。

5.然後按按音量選擇installzip from sdcard,然後再出現的介面裡選擇choose zip from sdcard,然後找到剛才放放到sd卡根目錄下的zip格式的rom刷機包,然後按home鍵進行確認,然後然後選yes。

6.開始刷機,刷機完成後返回recovery主介面,選中reboot system now,確認後開始重啟

7.卡刷刷機結束,開機公升級完成。

2樓:v大俠

如果現有的系統版本沒有發現什麼重大bug,就不需要公升級。

新的系統版本難免有這樣或者那樣的問題,還有就是使用習慣。

目前市面上 裝安卓5 0系統的手機有哪些?

1 華為 p8標配版 雙4g 金屬機身,麒麟8核64位處理器,厚度僅為,屏佔比高達,智慧型雙天線切換,系統是基於安卓。2 nubia z9 max 努比亞發布了針對nubia z7 max的nubia ui 公測版系統,這是國內首批基於android 的定製ui。過了不到3周的時間,努比亞發布了nu...

安卓的手機功能都一樣嗎,安卓系統的手機能代替電腦嗎?和電腦有什麼區別?

大同小異,系統核心是一樣的 假如安卓版本一致的話 細小的區別在於各家有各自的定製軟體,定製介面。推薦以下幾款 i9250 主屏尺寸 4.65英寸 1280x720畫素觸控式螢幕 電容屏,多點觸控 攝像頭畫素 前 130萬畫素,後 500萬畫素 作業系統 android os 4.0 ram容量 1g...

阿里雲系統怎麼樣,安卓和阿里雲系統哪個好

2 國內首款雲概念手機,豐富雲應用。3 阿里巴巴服務一站式體驗。4 相容android應用。阿里雲os基本功能符合中國人使用習慣,讓你使用起來更加得心應手。資料顯示,採用雲os的智慧型手機能直接享用100gb雲空間和阿里雲提供的各種雲服務 如地圖 電子郵件等 還能使目前網際網路上的海量web服務通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