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公尺1s4g移動版官方root以及還原root方法 取消root許可權 教程

時間 2022-10-28 15:40:08

1樓:天堂末裔

試試一鍵root大師吧,root刷機成功率都很高,而且支援很多機型。

2樓:亂世中浮生

您好,現在紅公尺1s 4g版官方不支援root,建議您不要root。

紅公尺1s4g版 刷root許可權變磚

3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 !

根據您的描述,

您的miui紅公尺1s 4g版手機

恢復出廠設定後 不能使用

建議您按下列步驟嘗試操作 :

手機充滿電, 在関機 (off) 狀態下,長按 [電源鍵]  和 [音量+] 鍵,

進入recovery模式後,用 [音量+], [音量-] 挪動游標   (見下圖)

再操作恢復出廠設定

選擇  清空資料 > yes  , [home] 確認選擇  清空cache分割槽 > yes  , [home] 確認選擇  立即重啟手機 > yes , [home] 確認這樣操作後手機重啟,便可了。

希望這能幫到你 !!

4樓:匿名使用者

下個我的root授權

5樓:終結者

紅公尺1s只有8g的,不知道你的4g版是啥?

紅公尺1s移動4g版「允許應用獲取root許可權」和「root許可權管理」不能使用 100

6樓:小公尺

你好。紅公尺手機的穩定版系統不可以獲取root許可權,一旦強制獲取,你的手機會出現很多問題,宕機卡機變得頻繁,應用無法公升級更新,手機系統也無法正常的公升級更新了。

要想去除root許可權,只能去售後了,自己是解決不了的

7樓:逍遙門少闖天涯

要公升級到開發版系統才能用。穩定版是給不愛折騰的使用者用的。

紅公尺1s移動4g版怎麼獲取root許可權

8樓:匿名使用者

選擇一鍵root,應用會自動選擇root方案。

在裝置經過幾次重啟後,顯示root成功即可。

再次進入360一鍵root的軟體管理,解除安裝預裝可進行相關操作。

9樓:小公尺

你好。紅公尺手機1s是小公尺公司為非發燒友提供的高價效比的智慧型手機,大眾使用者對於手機最基本的要求是穩定性,安卓手機在開放root許可權後就無法保證手機的穩定性。所以紅公尺手機1s出廠自帶了miui v5 穩定版系統。

同時不建議普通使用者獲取root許可權,發燒友建議購買小公尺手機3或者小公尺手機4。

紅公尺1s4g用移動叔叔能不能刷ios狀態列

首先,手機必須root。開啟手機設定,在關於手機裡點選版本號或者miui版本直至提示進入開發者模式,成功連線pc端刷機大師後,xposed框架。xposed框架安裝成功後進入管理框架模組,點選安裝 更新,按照提示給root許可權。然後安裝沉浸式狀態列模組。最後一步,進入xposed框架點選啟用應用模...

紅公尺1s電信版,支援4g嗎,紅公尺1S電信版支援4G網路嗎?

小公尺 你好。紅公尺1s電信版不支援4g網路的,建議購買紅公尺2電信4g版,已經上市銷售了。 情誼宇文 紅公尺1s電信版不支援任何4g,最多隻支援電信3g。下面是紅公尺1s的具體網路引數介紹 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根據您的描述,電信版紅公尺1s手機是電信3g手機,這款手機是不支援電信4g網路。您要使用...

紅公尺1S移動4G版在手機用什麼軟體刷機更安全更穩定

你好。雙清一下試試 同時按住電源鍵和音量下鍵 4g版紅公尺note是音量上鍵不是音量下鍵!點亮螢幕後放開按鍵 然後就看到三個選項 recovery mode 意思是進入rec模式 fastboot mode 意思是進入線刷模式 norma boot 意思是重啟 此時音量下鍵是選擇鍵,音量上鍵是確定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