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或大學的戀愛能持續多久

時間 2022-10-05 14:30:12

1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只要兩個人有心想在一起,其實是能夠直到永遠的,想在很多人因為感情不堅定,每每到畢業的時候就以種種理由分手,本身就是一種不負責任,當然高中可能有些早,或許不夠成熟,大學應該是沒有問題的,我覺得

2樓:泰劇守靈人

哎。我想`

你們倆如果真的想走到最後的話`。

最好是`

高中`。大學`

以至以後的工作`

都在乙個城市。

畢竟`距離拉開了`。

美就沒了。

3樓:單影流亡者

大部分不能,但也有能走到一起的。但是太少了,主要是畢業分的多,為了自己的前途。

4樓:暈怎麼樣啊

看人的,要是在大學裡僅僅是因為空虛而找的,畢業後分開兩地的基本都分手告終!

5樓:幫幫我

高中前的大多沒結果,大學的很大可能(因為人成熟了更會思考)。…也有例外:我表姐和表姐夫是高中認識的,表姐高中畢業後到社會工作,他男友還在讀大學,他們竟然彼此不變心,最後結婚了。

……總結:兩人真心,而且真的合適在一起而且雙方都不是花心的人就能長久在一起。

6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們怎末去維持了?路是自己選的就要自己去承擔, 希望你們可以幸福 的一直走下去。

初中戀愛能持續多久,我初吻,第一次都給了我女朋友

阿呆 你好,你說你的初吻,第一次都給了你的女朋友,你想想你的女朋友又何嘗不是呢?一個女孩子是有多愛你才會願意把第一次,把自己交給你,而且她還在上初中。其實愛情維持久不久不能看年齡的,初中也有好的,久的愛情,有的人初中談戀愛最後還結婚了,有的沒多久就分了。一樣你們好好的在一起,從校服到婚紗,好好對你的...

談戀愛一般新鮮感能持續多久呢,男女之間談戀愛新鮮感多久?是不是過了這個時期之後男方都會變?

婁增嶽卞女 你愛他那麼就會很久很久,如果不愛她一小時也是很可能的,其實那完全取決於你們的感情是否深厚 曾經有教授,對體基因做過測試,事實證明,異性的興奮與激動和新鮮感跟好奇感的感覺基本為一年,也就是說人類的感情壽命平均為一年 nice山東草原狼 這個很難說 該結婚就結婚吧,不能勉強的延長時間 水到渠...

求問初中戀愛高中戀愛和大學戀愛的區別那個階段戀愛好

爬上牆頭捉紅杏 初中 高中年齡還小,戀愛就像過家家,沒意思的,而且畢業後基本各奔東西了,年齡小許多事自己不能作出正確的決定而且好多事要看大人的意見!到了大學相對比較成熟,戀愛走到一起的機率高點。初中 高中戀愛後結婚的成功率很低,基本為零。 淺藍銫d緦唸 遇到對的人的時候最好。都說初中時戀愛是懵懂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