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中C族角色能否駕駛M族戰艦

時間 2022-10-01 07:20:03

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eve中各個種族之間可以相互學習技能,任何乙個角色,只要時間充足,都可以全完所有技能,包括四族艦船操作。

想達到m族角色效果,只需要學習m族相應的艦船操作以及炮術技能即可。

2樓:加達裡_背叛

要駕駛只要你訓練m族對應的船隻技能就可以了。

m族很混血。你c族已經有飛彈和盾技能了,所以要把m族開好你只要再訓練甲和炮技能。當然,還有就是動力技能。

3樓:匿名使用者

無所謂的,只是加屬性可以適當的調整下,c族是護盾防禦 飛彈攻擊,m族是學炮,和飛彈。m族有些船是修盾,有些船是修甲。你c族號要是學了飛彈護盾也沒學錯,反正m族基本什麼都要學的,成長期很滿,學的雜。

4樓:問不煩

你只需要去任何乙個有相關書籍的空間站購買相應的m族書籍,在學習完畢之後,就可以使用m族的科技和船隻了.

5樓:中伊泡柔天

公尺瑪塔爾護衛艦操作理論

公尺瑪塔爾巡洋艦操作理論

公尺瑪塔爾戰列艦操作理論

以上為公尺瑪塔爾艦船必備技能

小型射彈炮台研究

中型射彈炮台研究

大型射彈炮台研究

以上為公尺瑪塔爾炮台必備技能

其他大部分技能通用

6樓:匿名使用者

我個人推薦m學甲修 飛彈 這樣開死亡的話雖然要無視盾的加成 但可以裝ecm等裝備 抗的話用船插應該就夠了

7樓:匿名使用者

掛點機械學和彈射炮炮數就算是m了

就是技能比較多

8樓:修欣暢

學m的技能~!這還用問,誒。

9樓:

種族不是問題,是看技能

EVE任務黨C族飛船選擇,EVE C族戰列艦選擇問題 飛彈Or炮艦

c族很多人都在爭到底是mx好還是金鵬好.咱們做個對比 1 任務 金鵬 優勢 防禦超高,絕對永動。速度很快。劣勢 不能打撈,對付小船因為沒無人,很乏力。總體dps水平要比mx低300 400。mx 優勢 魚雷對戰列威力巨大,整體dps相容性好 4種彈藥 有無人對付護衛怪,能邊打邊撈,所到之處,一掃而光...

EVE我C族技能1588W。能開烏鴉4級戰列 不知道現在幹嘛去。我想打海盜還有賺錢?求指教

看到推薦開魔像的我就無語 多少年前的經驗還被一代一代的 老人 傳承給新人單論成型來說,小馬完虐魔像 現在of刷怪的能換的,基本都換炮船了 哪開有人推薦開魔像的 至於lz,估計也是被以前一群小白高玩忽悠的衝上c和飛彈的不歸路現在這種情況,我建議你衝ct3,金鵬,技能過關後去00刷任務注意,是速刷,不是...

C中,能否獲取檔案路徑中的檔名

陽光的雷咩咩 static void main string args string wjm s.substring s.lastindexof 1 用類似lastindexof的方法獲取最後乙個 的索引,然後用substring 擷取從得到的索引 1 開始的 字串 crystal 傳奇 str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