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7系統本地連線沒有有效的ip配置修復後過一

時間 2022-09-20 19:40:04

1樓:雷豐奎

1、通常是設定的靜態ip位址出錯了。需重新設定本機ip。

2、本地連線有兩種獲取ip位址方法:一種是動態攻取(取dhcp自動分配);另一種是靜態位址(即手動分配的ip 位址)。

3、如果路由器開啟了dhcp服務。則右鍵點網路,檢視屬性。在彈出的視窗裡找到本地連線並點選開啟。左下角屬性,開啟。

4、在此連線使用下列專案的視窗裡找到internet協議版本4 雙擊開啟。選擇自動獲得ip位址,和自動獲得dns伺服器位址。後儲存。路由器會自動分配ip到電腦,即可連網。

5、如果路由器未開啟dhcp服務。則需要知道路由器的閘道器。並在開啟internet 協議版本4時,選擇使用下面ip位址。並輸入閘道器和ip。

6、例:路由器閘道器為192.168.

1.1,則ip設定為192.168.

1.2-192.168.

1.254裡的任意一組ip。為了避免ip衝突,可以輸入ip為192.

168.1.200,子網掩碼預設,輸入閘道器。

dns可以使用8.8.8.

8和114.114.114.

114公共dns。儲存即可連網。

win7系統,本地連線沒有有效的ip配置,修復後過一段時間又掉,

2樓:你草他吃了

右擊電腦桌面右下角工作列的網路圖示,選擇「開啟網路和共享中心」,接著點選視窗左側的「更改介面卡設定」選項;

2接著找到連線網路的方式,如果你使用的是有線連線的話就選擇本地連線,使用的是無線連線的話就選擇「無線網路連線」,右擊他們選擇「屬性」,在屬性視窗中找到「internet協議版本4」,點選屬性按鈕;

3接著就會進入ip設定介面了,預設是使用「自動獲取ip位址」,這種狀態下出現了「本地連線沒有有效的ip配置」的情況的話,我們需要登入到路由器;

4登入到路由器介面,檢視一下是否開啟了dhcp伺服器,如果沒有開啟的話,我們就要勾選啟用dhcp伺服器並重啟一下路由器試試。

5還不能解決的話,我們可以自己設定乙個ip,當然這個ip必須是要在路由器的分配範圍之內的,同樣進入dhcp伺服器,然後在ip那邊分配一下位址,然後儲存;

6填好了ip之後,還要填寫一下其他資訊,這些資訊的話可以在路由器的執行狀態中檢視到,然後選擇使用下面的ip,把對應要填寫的資訊對照著執行狀態中的資訊填寫到手動設定ip中,然後點選確定,之後應該就可以解決問題了。

推薦:windows 7旗艦版win7zhijia.cn/xitong/qijianban/

電腦寬頻診斷顯示本地連線沒有有效的ip配置,用360斷網急救箱修復了過一會又斷

3樓:晉向前

這說明你的系統有問題了,估計是開啟了自動斷線功能

、建議新增路由器解決問題

如何修復電腦本地連線沒有有效的的ip配置

4樓:小勇叔

遇到網路診斷提示「本地連線沒有有效的ip配置」故障,首先我們檢查下路由器設定是否有問題,比如是否關閉了dhcp功能(dhcp是指自動給電腦分配ip位址),如果關閉該功能需要手動去設定ip位址.有關於如何開啟或關閉路由器dhcp功能。

5樓:騰訊電腦管家

首先保證路由器設定正確。

一、電腦ip位址設定問題

(1)、連線路由器上網時,需要把電腦上的ip位址設定為自動獲得(動態ip)。

電腦動態ip位址配置

(2)、如果你的網路中,管理員要求使用固定ip位址上網,則請在本地連線中,填寫正確的ip位址、子網掩碼、閘道器和dns伺服器位址。

二、檢查下網路是否正常。

1、首先開啟電腦管家,選擇右下角工具箱。

2、選擇網路修復工具。

3、點選立即修復。

6樓:中關村**

win7系統本地連線沒有有效的ip位址怎麼配置

如何修復win7本地連線沒有有效的ip配置

7樓:小勇叔

遇到網路診斷提示「本地連線沒有有效的ip配置」故障,首先我們檢查下路由器設定是否有問題,比如是否關閉了dhcp功能(dhcp是指自動給電腦分配ip位址),如果關閉該功能需要手動去設定ip位址.有關於如何開啟或關閉路由器dhcp功能。

8樓:水中一點雨

哈哈,我剛剛也是遇到這個問題,但是用你們的方法我看不懂,搞不好,索性重啟,又好了,哈哈

9樓:四大

沒他這麼麻煩 電腦裡有360或金山毒霸 都可以解決

10樓:中關村**

win7系統本地連線沒有有效的ip位址怎麼配置

11樓:手機使用者

我現在也是這個問題,弄不好啊,你是怎麼弄好的?求解啊

我的電腦診斷說本地連線沒有有效的ip 配置 未修復 請問是怎麼修復的 求解

12樓:無線網絡卡廠家

解決辦法:

1、找到電腦桌面上的「網路」圖示,滑鼠右鍵點一下後點「屬性」。

2、在出現的介面點選「本地連線」,在出現的介面點選「屬性」

3、在出現的頁面點「internet協議版本4」滑鼠左鍵雙擊開啟4、點選自動獲取ip位址,然後全部確定,回到桌面看下能否上網。

5、修改ip位址。此時修改ip需要知道你的這個網線進來的網路的正確ip位址、閘道器、dns位址(上圖中數字只是例子)。

如果這根網線是路由器出來的網線則可以進路由器去檢視路由器的ip資訊;或者有別的電腦也是連線這個網路可以上網那就按照上面第1步到達第2步頁面,點選「詳細資訊」可以檢視ip資訊。

然後在不能聯網的這台電腦的「使用下面的ip位址」處修改。閘道器和dns位址改成一樣,ip位址前3位一樣,最後乙個數字不能相同(一般為2-253段位中的乙個,每乙個連線了這個網路的裝置的ip位址最後乙個數字都是獨有的不能相同),然後點一下子網掩碼會自動出來數字,然後全部確定回到桌面即可。

13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獲取到ip,建議你檢視下路由器和電腦之間的網線,還有路由器的dhcp設定。

14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就看看配置對不對,是不是改動了,一般都是設自動獲取ip位址

15樓:辰未坎

設一下固定ip。重啟下路由。

如何修復win7本地連線沒有有效的ip配置

16樓:其專賈子璇

既然共用路由器而且人家能上網,最簡單的方法就是對照著別人的電腦把所有配置(除ip位址外)都改成一樣的。

ip位址方面,如果是用自動獲取,就不需要設定;如果設為固定ip,注意對照別人的電腦設為同一網段內的不同位址,具體網段要看路由器的設定,必須在路由器設定的範圍內選取。

最後檢查路由器是否有mac位址繫結之類的限制措施。

w7系統,電腦總是隔一段時間掉線,顯示「沒有有效的ip配置」? 20

17樓:木寒風

試一試給兩台電腦不同的靜態ip

18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以前也這樣的,我是換個路由器設定ap解決的!

本地連線沒有有效的ip配置,未修復 求救

19樓:小勇叔

遇到網路診斷提示「本地連線沒有有效的ip配置」故障,首先我們檢查下路由器設定是否有問題,比如是否關閉了dhcp功能(dhcp是指自動給電腦分配ip位址),如果關閉該功能需要手動去設定ip位址.有關於如何開啟或關閉路由器dhcp功能。

20樓:晟昊光顯電子

你先用ipconfig/release,ipconfig/renew重新獲取一下,不行的話把你的網絡卡重啟,還不行的話解除安裝,然後重新檢測硬體,重啟電腦

21樓:李於駿

重啟路由器,或者自己配置一下ip及預設閘道器,以及dns伺服器

看一下同事的可以和他們的預設閘道器,以及dns伺服器一樣,ip就和他們的接近就可以了

22樓:中關村**

win7系統本地連線沒有有效的ip位址怎麼配置

win7系統在網路連線時本地連線總是顯示無有效

路由裡的設定限制了mac win7系統本地連線沒有有效的ip位址怎麼配置 小勇叔 遇到網路診斷提示 本地連線沒有有效的ip配置 故障,首先我們檢查下路由器設定是否有問題,比如是否關閉了dhcp功能 dhcp是指自動給電腦分配ip位址 如果關閉該功能需要手動去設定ip位址.有關於如何開啟或關閉路由器d...

我的膝上型電腦是win7系統 沒有本地連線怎麼辦

棉花糖 點我的電腦右鍵屬性,再點網路,更改網路設定,檢視下你的本地連線還在沒?沒有,就是驅動出問題了,在硬體設定裡卸了網絡卡驅動重灌。如有,就是ip清空了,重設定。當然要在右下角顯示網路,還是要把本地連線設定顯示要勾住。當然禁用了要及時開啟 手機使用者 網路和共享中心的右邊,有個 更改介面卡設定 點...

win7沒有本地連線圖示是怎麼回事

山東文匯軟體 工具 原料 win7系統 win7沒有本地連線圖示的方法如下 1 在桌面 計算機 圖示上面單擊右鍵選擇 屬性 2 在彈出的視窗中找到 裝置管理器 3 在裝置管理器下面找到 網路介面卡 在下面的網絡卡驅動中發現有黃色感嘆號和黃色問號 4 在有問號 感嘆號 的程式上面單擊右鍵選擇 更新驅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