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地建SQL服務,遠端使用SQL資料庫

時間 2022-09-17 17:20:07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想要在本機建立**的話,必須有固定的ip位址。

如果沒有ip位址則可以申請動態網域名稱,如花生殼,就是在本機執行乙個客戶端,告訴花生殼伺服器你的動態網域名稱繫結到你當前登入花生殼之後的ip位址,每次都會自動指向,不用更改。

另外資料庫伺服器還需要安裝企業版版本或者標準版,個人版和開發版是不能作為伺服器使用的。

那就不好辦了,因為在你的虛擬主機上並不是沒次都知道你自己家裡機器的ip,而且,一般虛擬主機提供商都對自己公司所屬伺服器安裝硬體防火牆。不會輕易讓你穿透的。所以可以肯定的說,你想在虛擬主機上回訪你自己家裡的機器是不行了。

但是你可以不用虛擬主機啊。呵呵。用自己的機器,既當www伺服器又當sql伺服器。這樣每次你電腦重啟程式都能找到sql,每次登入花生殼動態網域名稱都會動態繫結到你當前的ip。

虛擬主機提供商都會為自己的伺服器安裝硬體防火牆,不會輕易被你穿透,如果你能穿透,哪天你教教我。虛擬主機回訪自己機器也不實際。因為在兩個網段。

另外質疑一下,如果你是生成html的,為何不在本機搭建生成環境,生成後上傳虛擬主機不就行了?

如果有多個ip位址則以公網ip為準,換言之就是你在整個網際網路中被分配的唯一ip(如果你是adsl或撥號上網,每次的ip不一樣)

並不是你網絡卡所分配的ip。

2樓:匿名使用者

**的虛擬主機如果與資料庫伺服器用的同一臺主機的話,可以直接連線localhost就可以啦,因為對於伺服器而言,localhost就指它自己,因為動態網頁本來就是在伺服器端執行的.

如果安裝在本區域網中,可以讓使用者直接連線區域網主機的機器名稱或ip位址,如:

iis配置在aspserver上

sql server 安裝在dbserver上則在aspserver上執行動態頁面的使用者,只需要使用connect語句連線dbserver就可以啦

如果是在廣域網上連線,就要使用您的公網ip或者您的網域名稱啦.....

3樓:

我用asp,你只要將資料庫的位址改成你本地伺服器的位址就可以了(要保證你本地伺服器可遠端訪問)

1.asp與sqlserver的連線**,我常用的:

<%dim sql_server,sql_user,sql_pass,sql_data

sql_server = "61.188.38.21" '資料庫伺服器位址或伺服器名

sql_user = "sa" '資料庫登入名

sql_pass = "" '資料庫密碼

sql_data = "office" '資料庫名

'以下部分不能做任何的修改!

dim my_conn,connstr

connstr = "provider=sqloledb;data

set my_conn = server.createobject("adodb.connection") '建立資料庫連線物件

my_conn.open connstr '連線資料庫

'定義關閉連線池

sub closeconn()

my_conn.close

set my_conn=nothing

end sub

%>

怎麼得到本地 本機 的sql伺服器名稱

string mysqlcon data source sqlexpress initial catalog integrated security true 為你的資料庫名稱,當然前提要附加資料庫,sqlserver2005下我是這樣弄的,可以連線成功。多出來那個 是轉義用的。 的確是這樣的,不然...

sql無法連線到伺服器怎麼解決,SQL無法連線到伺服器怎麼解決

1 檢查你服務是否啟動2 看下你sql的埠是否被占用3 將你的計算機名改為大寫4 在服務裡將via協議禁掉 試試看吧! 把伺服器名稱不對 選擇你電腦名稱 應該可以 mssql資料庫服務檢查一下,是否為已啟動 sql server2014無法連線到伺服器怎麼解決,看了網上的方法感覺都沒用? 檢查剩下資...

寫SQL語句或者儲存過程,使用SQL語句建立儲存過程

試下,我也不知道行不行 oracle10g以上版本提供wmsys.wm concat select wmsys.wm concat id aa,wmsys.wm concat mawb bb from tablename where rownum 10 select ltrim max sys c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