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主頁老是被惡意程序修改怎么辦

時間 2022-09-16 06:10:07

1樓:wfl金牛

可以使用360先修復一下,在用防毒軟體防毒,用360和windows清理助手掃瞄一下,最後那超級兔子在修復一遍

2樓:註冊了就註冊了

要不就用360修復一下吧,我也試了很多方法,就這個簡單。

我的電腦的主頁總是被某個程式(或病毒)篡改,應該怎麼辦?

3樓:

你好,建議你安裝電腦管家來鎖定電腦主頁。

電腦管家的ie主頁鎖定功能可以為您鎖定和保護您在使用ie瀏覽器時最為習慣和常用的主頁**,不會被其他程式自動惡意篡改,保護您的上網安全和便利。

您可以從電腦管家的工具箱中進入ie主頁鎖定功能,更多問題可以去電腦管家平台提問!

4樓:北京瑞星資訊科技股份****

您好:您可以使用瑞星安全助手或者瑞星防火牆的主頁保護功能

5樓:匿名使用者

360安全衛士——清理惡評外掛程式。360安全衛士——高階——修復le .試試看行不。

6樓:匿名使用者

先防毒啊 然後使用360ie修復功能

7樓:匿名使用者

最簡單就按f11 o(∩_∩)o...哈哈 我來搗亂滴

8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用360安全衛士,修復

惡意程式篡改的主頁

9樓:

不同的情況有不同的修復方式!

誰有乙個絕對的方法?我看您真是什麼都不懂哦!

如果你覺得我的說得對的話不妨去salutonmondo看看,看不上?就當我沒說!

以後請教別人的時候別......

ps:請問你試過windows清理助手了麼?

你最好說說怎麼被改的主頁和那個主頁是什麼!才好對症下藥啊!

那你說下那個是什麼**呢?那麼厲害!!!

10樓:匿名使用者

用360頑固木馬專殺試試,重啟後手動修改主頁。

主頁老是被修改怎麼辦

11樓:古龍念雙

主頁被修改的原因:很大一部分原因是中毒。

解決辦法:借用功能較強大的防毒軟體全方位防毒。然後再把原來的主頁設定回來。

解決步驟:

【win+r】快捷鍵開啟執行面板,或者點選【開始】處開啟搜尋框。兩個步驟任選其一就行。

再開啟的執行面板的文字輸入區輸入【gpedit.msc】,gp是group(組,群的意思),edit(編輯),.msc是微軟規定的檔案字尾名,開啟的也就是組策略的編輯器。

開啟【本地組策略編輯器】之後,找到【windows】==>【internet explorer 維護】==>【url】。

雙擊【url】,找到【重要url】項,可以看到描述是關於主頁等的設定。雙擊開啟。

開啟【重要url】就開始設定,如圖都可以設定,也可以只設定主頁。就是把你要設定的主頁鏈結複製到這裡,然後【應用】==>【確定】。

12樓:呂布的影子

用360安全衛士的系統修復裡面的一見修復,如果還有問題,就試試360急救箱。

13樓:匿名使用者

使用金山網盾 它有主頁鎖定功能

為什麼我的電腦老是被篡改主頁啊??

14樓:匿名使用者

先用360安全衛士查殺木馬,惡評外掛程式。看下有沒有木馬病毒。 篡改ie首頁大多都是有惡評外掛程式造成的。

查到有病毒之後殺掉,然後在用ie修復工具修復一下。

15樓:匿名使用者

他們說的軟體都還好,不過不一定有效,我上次也是主頁被修改了,什麼方法都用了,什麼軟體都裝還是沒有解決。那時候一點安全感都沒,因為那些**鬼知道會下什麼東西下來,我最慘的一次是一登網就動不了了,一開防毒軟體殺出一千多個毒,被迫重灌。可見主頁的重要啊!

個人覺得刪了ie快捷方式再從c盤中ie的資料夾重新發個快捷方式到桌面是最快的方法。

我現在裝東西之前一般都開完美解除安裝監控安裝過程,感覺好了很多。

以上純屬個人經驗,不足的還望見諒

16樓:匿名使用者

安全輔助軟體推薦(純屬個人意見,只作為參考)360安全衛士,金山清理專家,瑞星卡卡,超級兔子,超級巡警,完美解除安裝這些軟體都是一類性質的惡意軟體清理軟體,而且都是免費的。下面就逐一介紹他們:

推薦度360衛士 ★★★★★

瑞星卡卡 ★★★

金山清理專家 ★★★★

超級兔子★★★★

超級巡警★★★★★

完美解除安裝★★★★

墨者安全專家 ★★★★

17樓:匿名使用者

有超級兔子,ie修復

我的瀏覽器主頁不知道被什麼惡意軟體給改了,怎麼都改不回來了,該怎麼辦啊?

18樓:劍特曼

有以下幾種做法:

1.把之前的瀏覽器解除安裝了,重新安裝個瀏覽器;

2.在瀏覽器的選單欄中找到「工具」中的「ie選項」,自己修改個預設主頁就行了!

可以刪除,不過沒有必要,你可以同時安裝別的瀏覽器的

我的主頁被惡意篡改了怎麼辦,IE瀏覽器的主頁被篡改後不能修改怎麼辦

這有可能是個外掛程式,用360清理惡評外掛程式試試吧 360安全衛士,修復ie,在重新鎖定。再修改主頁360是詢問是否修改 你先開啟hao.123然後設定為主頁就行了祝好 用金山清理專家 清理一下電腦裡面的外掛程式 順便使用ie修復看一下哈 那是你重病毒,趕快防毒吧 ie瀏覽器的主頁被篡改後不能修改...

我的全民K歌老是有人偷偷訪問我的主頁是怎麼回事

是不是進了全民k歌又看不到訪客?你可以嘗試點開通知管理,如果是有人隱身訪問,就會直接進入他的主頁。如果沒有,就會自動進入我的訪客。你好朋友 這只是系統的提示而已啦,其實啦,只是系統去訪問,那樣並不是真實的人去看你的,也有可能是其他人看你唱歌比較好聽嘛。全民k歌顯示對方訪問了你的主頁是什麼意思?對方訪...

自己家的東西讓熟人給惡意扔了我該怎么維護自已的權益

自己家的東西讓熟人給惡意扔掉了他他就是損害了你的利益,你當然是可以要求對方賠償你的損失,如果對方不賠償,那你就可以去法院起訴他。哦,東西讓熟人惡意扔了,你可以到派出所報案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您好,小寧老師很高興為您解答,根據您描述的問題,查詢相關知識如下直接報警就好啦 你當然是可以要求對方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