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高手來幫忙

時間 2022-09-15 02:45:06

1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錯誤比較典型,我改了一下,你可以參考一下,我先說一下你的兩個比較致命的錯誤。

f(p=null) //這句 應該是p==null;

strcpy(p->name,name);//這裡的p還沒有分配記憶體,只是乙個野指標,你這樣做,錯了。

下面是我在你得基礎上改的,

#include "stdio.h"

#include "malloc.h"

#include "string.h"

#include "iostream.h"

#define null 0

struct stu

; main() }

p = h;

while(p!=null)

while(h!=null) }

2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strcpy(p->name,name); //這句語句錯了。因為p根本就是指向空,所以,p->name 不存在!

while(p!=null)

// 這個迴圈語句是想幹嘛?要知道當第乙個for迴圈完了的時候,p可是指向鍊表的最後乙個節點。所以,如果這個迴圈語句你是想實現把所以節點列印一遍,那麼就應該在while之前加上一句:

p = h;

還有就是賦值語句:p=h=q;最好分開寫!

3樓:行水之舟

#include "stdio.h"

#include"malloc.h"

#include"string.h"

#define null 0

struct stu

; main() }

p=h; //////////////////p還原到頭結點

while(p!=null)

while(h!=null) }

C盤滿了 高手來幫幫忙,c盤滿了怎麼辦

33g變的只剩下讓我感覺完全可以不用考慮快取檔案和冗餘檔案引起的。你是不是桌面上放了n多大型的檔案 比如電影或者個人資料什麼的,有的話移到d盤。還有就是有沒有硬拔行動硬碟之類的存貯裝置,這可能會在c盤產生錯誤,有些錯誤檔案有幾g之大。360,兔子,大師都可以清理系統,不過頂多釋放1g就差不多了 感覺...

C語言問題,求高手幫忙,C語言問題,求高手幫忙!!

1.輸入輸出問題,在輸入整數或浮點數後面直接輸入字元或字串,要清除一下回車號,或都在輸入整數後直接清空快取,再讀取內容 2.越界問題,修正問題1後,如果記憶體裡沒有連繼的 0 字元,你這程式會嚴重越界 語句 k j 1 前加一句 if c j 0 break 到尾就不要再迴圈了,防止越界 改完後的效...

高手們來幫忙

你好 樓主 解 根據反應方程式 ba oh 2 na2so4 baso4 2naoh171.233.80x.2.33.yx 1.71gy 0.80g m naoh 7.71 1.71 0.8 6.8gm 溶液 50.33 20 2.33 68 g反應後所得溶液中溶質的質量分數 6.8 68 10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