遮蔽夢網的那個SP之後手機還能正常上網么

時間 2022-09-14 20:35:12

1樓:匿名使用者

sp也叫手機增值業務,是一些sp公司經營的,跟移動公司沒有直接關係,移動只是代為收費。眼下好多sp公司都設定消費陷阱,手機上網時如果你不小心點進惡意網頁,手機就會自動下發簡訊,一般收費昂貴。消費者不小心就會中招。

你如果跟移動公司交涉,要求返還話費,移動在轉達給sp公司,話費是可以返還的。但很多人吃虧後都是自認倒霉,而不去爭取自己的權益,所以這些不規範的sp公司才有機可乘。我曾經吃過這樣的虧,跟移動交涉後,話費返還了,記住,交涉時態度要強硬,讓移動的人知道你不會善罷甘休。

如果你想徹底杜絕此類訊息,可以打10086,請話務員幫你取消「彩信開關」,這樣你的手機就不會再傳送此類資訊,除非你自己又開啟「彩信開關」,不過這樣可能會影響到你使用手機彩信功能。如果你不取消「彩信開關」,平時手機上網時就要注意,盡量不要點選那些不熟悉的**,一般正規**上的sp業務如果收費的話,都會註明。

2樓:匿名使用者

sp是移動服務提供商,移動負責鋪路,sp負責跑車、使用者負責買單。sp的存活跟移動有著直接的關係。手機qq不會影響,你那麼多的106開頭的號不一定是一家sp發的、、sp也為電信、聯通服務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安裝個信安易,裡面有個流氓監控的功能,只要是非自動行為往外發簡訊和打**都可以記錄,然後你可以在可疑事件裡檢視,查到後,可以再可疑程式裡刪除或終止,還有其他的功能,還是建議你直接諮詢信安易客服吧

4樓:

sp遮蔽後就不可以用手機看網頁了。但可以用qq

如果我關閉了移動夢網的sp業務,那我的手機還能上wap嗎,sp和wap有什麼關係?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 是可以的 wap指的是手機上網服務,sp是移動公司和其他公司合作,產生的增值業務費用,每個業務都有**就是sp**,兩者是不一樣的。希望可以幫到你

6樓:

首先說一下概念。

sp是指與移動合作,專門開發移動增值業務的開發團隊或公司,他們開發的業務或產品在移動夢網的平台上銷售給移動使用者,並獲得結算。

wap是指手機上網,只要你在移動公司開通了手機上網的gprs功能,並且擁有一部具有手機上網功能的手機,就可以訪問wap**。

其次,關於你說的問題,你關閉了移動夢網的sp業務,只是和sp商終止了業務付費使用關係,但是沒有和移動公司終止手機上網服務,所以只要你的手機支援手機上網,同時你所在的地區覆蓋流動網路訊號,你都可以繼續正常登陸wap**。

sp移動夢網是什麼意思

7樓:

sp移動夢網指的是與中國移動簽約合作,為廣大客戶提供移動夢網業務的內容/應用服務提供商(service provider,簡稱sp)。移動夢網就像乙個大超市,囊括了簡訊、彩信、手機上網(wap),百寶箱(手機遊戲)等各種多元化資訊服務。

8樓:匿名使用者

sp 是增值業務移動和一些娛樂公司合作專案大部分是收費的

9樓:匿名使用者

是指夢網業務,大部分是收費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移動的增值業務,,最好不要去,,花錢的

遮蔽移動夢網會影響什麼功能?

11樓:丫丫

影響定製增值及夢網服務。

12樓:匿名使用者

要收費業務基本不能辦理?

2019之後。網咖的前景如何,2019之後。網咖的前景如何?

小林學長 網咖的前景不錯,2019之後網咖在定位上都逐漸轉型為網咖 休閒的形式,也就是所稱的網咖。網咖就是網咖 咖啡,是另外一種商業模式,不同於傳統意義上的普通網咖,其最初的角色與功能,主要是為商務人士提供乙個舒適又快速的上網環境,隨著網咖這個行業逐步成熟,又加入了很多遊戲與電子競技的元素在內,網咖...

硬碟有壞道,刪除那個分割槽是否能起遮蔽壞道的作用?

一般來說,只要重新分割槽,就會自動遮蔽掉壞道!請問能不能先遮蔽掉硬碟壞道,然後再重新分割槽?目前還沒有聽說有這種技術,重新分分割槽就是為了把硬碟上的壞道隱藏起來不再使用的方法。可以低階格式化以後再分割槽,低格會把壞道標示為不可用以後隱藏掉。不是大面積損壞的話基本可以隱藏。低格損耗硬碟,特別是已有壞道...

喜歡的那個女的不理我了,空間也把我遮蔽了,怎麼辦

在面對危險 可能她不喜歡你,又可能她還沒對你有興趣,我希望你不要放棄,追,去追,追到她找到自己幸福為止,但如果她真的很討厭,那就算了把。喜歡她就是要她快樂,何必讓他煩惱呢 只有慢慢的通過平時的關心,看看能不能改善一點,既然,女的那樣做了,估計,是對你沒有什麼意思,你可以換個目標了!去周圍的朋友,打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