焊接探傷檢測裡的一句,懂機械或焊接的幫忙分析一下

時間 2022-09-14 14:00:07

1樓:匿名使用者

welds(主語,焊縫)

with the direction of the dominating dynamic principal stress tranverse to the weld(整個是狀語,transverse是橫向的意思你寫錯成tranverse了,這裡可以理解為垂直)

這句話是為表達開頭的單詞welds,後面的都是對這種"welds "的解釋

就可理解為:主動載荷方向垂直於焊縫的焊縫

關於dominating dynamic principal stress就是主動載荷的意思( 主要受動載)

在結構中載荷基本分為:

靜載static load(受靜態載荷,就是受力的方向大小不變),動載(受動應力,力的大小方向發生變化), 主靜載, 主靜載的受力其實是變化的,但是根據暫載率的大小可區分主靜載和動載,就是主靜載主要體現為靜載荷。

個人觀點,僅供參考,謹慎取捨。

2樓:

tranverse應該是transverse

從機械行業理解是這個意思:焊縫的應力取決於橫向於焊縫方向的主體所受力的大小。

通俗的講:二塊板做角焊,對二塊板其中的任一板的法向面施加力(即橫向於焊縫方向),會增加焊縫應力。

「高山流水」的下一句是什麼,高山流水的上一句或下一句是什麼?

高山流水 是乙個漢語成語 讀音 g o sh n li shu 釋義 意為樂曲高妙,亦比喻知音難覓。出處 戰國 鄭 列禦寇 列子 湯問 伯牙鼓琴,志在高山,鍾子期曰 善哉乎鼓琴,巍巍乎若泰山!少選之間,而志在流水,鍾子期曰 善哉乎鼓琴,洋洋乎若江河!伯牙所念,鍾子期必得之 用法 聯合式 作賓語 比喻...

我最愛聽(或最不愛聽)的一句話,我最愛聽的一句話 或我最不愛聽的一句話

書山有路勤為徑,學海無涯苦作舟。這是爸爸經常拿來鼓勵我的一句話。也是我最愛聽的一句話。記得那是一次數學測驗,我只考了85分,我十分失望,又害怕極了,生怕一回去我就會被爸爸媽媽罵,說不定還會被打一頓呢!畢竟這是我不該有的分數。放了學,我懷著忐忑不安的心情回到家,寫完作業,吃完飯,我仍遲遲不肯拿出試卷。...

這裡有一句新概念裡的一句英語,感覺有點問題。請指教

菲菲孫 but引導兩個大分句,第一部分由系表結構be ignorant of引導,到with his wife,第二部分,but之後先是兩大並列原因狀語從句,1,a medicine would surely be of equal benefit in another,2,and he was 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