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進去卡酷星,賽爾號卡酷星怎麼進

時間 2022-09-13 20:15:16

1樓:機紫瓊

把石頭放在天枰上,石門就會開啟,進去就打卡酷星了。還有乙個簡單的方法,點選spt,檢視帕諾星系boss阿加莎,點選「現在就去」。就到卡酷星了。

賽爾號(英文名:seer)是由上海淘公尺網路科技****開發運營的一款回合制戰術養成類網頁遊戲,於2023年6月12日在中國大陸發行。

該作以探險養成、精靈對戰、社群交流為主要玩法,講述了ai機械人「賽爾」為人類尋找新能源和宜居地時,與各種精靈之間所發生的曲折離奇的故事。

2023年,該作推出首部動畫電影 ;2023年,亦推出同名動畫;2023年,互通平台《賽爾號經典版》正式推出,能夠實現pc、android、ios各平台之間與頁遊賬號資料的共享,以及全新的遊戲介面。

2023年,地球不可再生資源面臨枯竭,環境汙染問題已嚴重威脅到人類生活。為了尋找更優的生存環境,為了探索更佳能源物資,科學家們開始了賽爾機械人的研究工作。

這是乙個集合了全世界所有優秀科學家的科研組,聯合國給他們提供了最好的研究環境、最豐富的環境資源。在全世界無數雙眼睛的關注下,歷經半個世紀「賽爾」終於誕生了,帶來了希望和夢想的翅膀。

人們將那一年(2023年)改元為賽爾元年,以此提醒所有的人,宇宙探索任重而道遠。從此,帶著人類的夢想和去其它星系尋找更多更優的資源,賽爾們向著宇宙深處進發。玩家通過扮演賽爾,指揮精靈與野生精靈對戰,解鎖劇情,以達成遊戲目標。

2樓:1我是誰

點這個沒用

要點這三塊石頭

把這三塊石頭點住拉到沒放石頭的天平上

3樓:匿名使用者

要下面的東西 不是這個

賽爾號卡酷星怎麼進

4樓:加油中

點開地圖每個星點下就知道了,地圖也不大。很好找的

4399賽爾號參考

賽爾號卡酷星第二場景怎麼進去

5樓:藍火

點星際地圖,點左上角的星系探索,點帕諾星系,點卡酷星,可以看到有乙個大天秤,左邊加了砝碼,右邊是空的,我們需要在右邊加上石塊,使天秤保持平衡。

左邊有好多石頭,其中有四塊小石頭很顯眼,但並不是我們需要的,我們需要的是大石頭上的三塊挨在一起的小石頭,顏色和大石頭一樣,滑鼠游標放在上面時會顯示成乙隻手,點左鍵拖動石塊到天秤右邊的托盤上,同樣的方法將另兩塊移動到天秤右邊的托盤上,這時天秤平衡了。右邊會出現乙個洞口,點選就可以進入卡酷星叢林。

6樓:

把旁邊的三個石頭放在天平上,然後就開門了,

7樓:永恆的信念

將三塊石頭放到天平上就行了(機關)然後大門開了,進去就行了

8樓:匿名使用者

把石頭放在天枰上 (3個)

就行了第三層是點草坪

賽爾號卡酷星第五個大殿如何進

9樓:藍火

五一之後才行,現在進不了。

10樓:月影天狼

目前沒開

那個是五月的精靈

11樓:匿名使用者

5月的第乙個星期5時的11::0時才能進

12樓:47默

等到五月份淘公尺更新了,還遠呢(-_-)zzz

13樓:匿名使用者

開通至尊n0n0 護航

賽爾號卡酷星叢林怎麼去

14樓:問鼎榮耀

星際地圖--星際探索--帕諾星系--卡酷星

將左邊的三塊石頭拖放到天平右邊的托盤上,天平平衡,卡酷星叢林的大門就開啟,

點選卡酷星叢林即可到達。

賽爾號的天幕宮殿怎麼進

15樓:賽爾號達人

點選右下角的超no標誌 再點選年費精靈在選擇龍年神獸就進去了 選我吧

16樓:孫強

點選右下角的超no後再點年費精靈就可以了

17樓:甴尨

點超級nono 之後有兩個選項 選天幕宮殿直接進去 就ok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選擇131期航行日誌,找到《天幕巨龍》,點選「現在就去」

19樓:帥氣御風

樓主你好。賽爾號中的天幕宮殿的進入方法是:先點選帕諾星系,然後點選卡酷星,通過解開機關進入到卡酷星第二層接著點選地圖中間的地方(至尊nono)他會彈出來乙個地圖,點選最後乙個,就能成功進入天目宮殿啦!!

打字很累滴,樓主選我啊!!

20樓:小巴

點超no,選天幕宮殿直接進去。

21樓:香身玉指

天幕龍宮是已經近似去不了的地方了,但是,現在還有一種方法進去,具體方法如下:

賽爾號天幕宮殿在哪?伴隨著本週賽爾號更新的第二隻年獸精靈,賽爾號天幕宮殿再次火爆起來,小編這就來告訴大家賽爾號天幕宮殿的前往方法吧。

點選左上角的超能nono按鈕。

在新開啟的面板中選擇「至尊專區」,然後選擇「前往天幕宮殿」。

很順利的就來到了天幕宮殿呢~

年費會員們準備開始收貨第二隻吧。反正外形西野哥哥還真想吐槽下...

賽爾號卡酷星的那個轉盤怎摸弄

22樓:勇者鐵龍

別點那個門,是迷惑你的。牆上的六角星圖案,隨便選乙個就會出現黑色瘴氣。沒用,我試過。

23樓:匿名使用者

你猜(做任務別管我)

賽爾號卡酷星黑色瘴氣是甚麼

24樓:

在未知星球,從地圖進入後,點選牆上的六角星圖案,隨便選乙個就會出現黑色瘴氣

賽爾號斯科爾星高空塔怎麼進去裡面

首先,你需要處於任意一種萬聖節的變身狀態。之後,你需要在晚上19 00 21 00之間進入拜倫星的神秘空間。平常進入之後,是沒有利加的 按照正確的時間,並變身進入之後 利加就在裡面等著,想怎麼抓就怎麼抓吧。賽爾號為什麼斯科爾星高空塔 我進不去 首先來到斯科爾星,點選地上樹藤的地方,你就會看到乙個裝置...

三星玩酷跑為什麼卡

尊敬的三星使用者您好 根據您的描述,您的手機出現卡頓 反應慢現象,建議您 1.重新開關機釋放記憶體2.結束手機後台執行程式3.如果手機插有外接sd卡,取出後測試4.您的手機中是否安裝手機安全衛士軟體或者一些第三方軟體程式,如果有請解除安裝嘗試。5.備份手機資料 簿 簡訊息 多 檔案等 恢復出廠設定6...

賽爾號精靈卡魯克斯怎麼融和,賽爾號怎樣融合卡魯克斯

主卡斯達克。副魯加斯。材料 上下大地之核。左右 礦。我有了,選我。主 卡斯達克 副 莫比 材料。四個金礦石。主精靈 卡斯達克 副精靈 莫比 材料 隨便放 最好是地面系掉的東西。我的早就成功了。可惜它雖然厲害 可是到了50級 就死活公升不了了公升一級要。3萬多你一定要慎重融合。我從來沒見過有滿級的卡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