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h3c secpath f100 c外網ip配置模版

時間 2022-09-13 11:50:06

1樓:匿名使用者

1、配置要求

3)內網伺服器對外網做一對一的位址對映,192.168.254.

2、192.168.254.

3分別對映為202.111.0.

2、202.111.0.

3;4)內網伺服器訪問外網不做限制,外網訪問內網只放通公網位址211.101.5.

49訪問192.168.254.

2的1433埠和192.168.254.

3的80埠。

win10防火牆怎麼關閉?win10關閉防火牆設定方法

步驟1、在win10桌面這台電腦圖示上右鍵,然後選擇「屬性」。

步驟2、進入這台電腦屬性之後,再點選左上角的「控制面板主頁」。

步驟3、進入win10控制面板後,依次進入【系統和安全】-【windows防火牆】,然後再點選左側的【啟用或關閉windows防火牆】。

步驟4、最後將防火牆設定中的「專用網路設定」和「公用網路設定」中的選項設定為「關閉windows防火牆(不推薦)」完成後,點選底部的「確定」儲存即可。

h3c secpath f100-s 防火牆 如何在web管理介面 設定ip位址對映? 50

2樓:蕭蕭瑟瑟

我記得web頁面裡是沒有這個配置的,需要在命令列下,或者你看下web配置手冊找找看,上h3c官網-服務支援-文件中心-安全產品-f100系列防火牆-web使用者手冊。

華三h3c secpath f100-c防火牆怎麼配置 10

3樓:山水阿銳

沒有路由器和交換機了嗎?

一般步驟是:

1、配置介面位址,包括公網ip和內網閘道器位址,2、建立訪問列表,開放ip訪問,

3、做nat轉換,

4、做dhcp,為區域網電腦分配ip。

一般接法是:

網際網路——防火牆——路由器——交換機,

防火牆做nat位址轉換及流量控制,

路由器可做dhcp伺服器,

交換機可做vlan劃分。

想在外網直接通過ip和埠號直接訪問公司oa系統,該如何設定,公司使用的是還h3c的h3c secpath f100-s

4樓:這熱滴天

公司oa系統放在那台電腦上,是直接放在伺服器還是在內網的某一台電腦上?有無路由?

不知道你**的具體網路構架,無法判斷是什麼問題。

現有一台h3c secpath f100防火牆,如何設定成能讓固定的幾個ip上外網

h3c secpath f100-m 在web管理下如何設定能夠讓外網訪問內網的資料庫?

5樓:匿名使用者

把伺服器的埠通過nat 對映到公網啊。 或是dmz 暴露整台主機了。

h3c secpath f100-m 如何配置dchp?

初中求日記內容不限,初中求日記100字3篇內容不限 5

1.今天開始放暑假了。暑假到了,但是暑假要幹什麼呢?覺得是想做一些不同的事情,但是不知道從 開始,又從 結束 或許本來就沒有開始,沒有結束。暑假是這樣,生活也是這樣。在孩子們的眼裡,社會總是充滿著真善美,生活是甜蜜而多彩的。在大人們的眼中,社會是有兩面性的,既有真善美,又有假醜惡,生活具有酸甜苦辣。...

映泰的H77 MU3怎麼從U盤啟的設定求詳細步驟

映泰主機板開機從u盤啟動 1 按開機鍵,出現開機介面 2 立即點按f9鍵或tab鍵,調出引導選單,選中legacy模式u盤型號,按回車鍵引導。3 或在開機介面,按del鍵,進入bios選單。選boot 啟動 boot option priority boot option 1 第一引導設定為u盤型號...

1 5排量北汽幻速h3動力可以嗎?油耗多少 求解

1.5排量北汽幻速h3動力車子日常代步使用來說還是夠用,不過車子高速超車或者爬坡動力性方面相對差一些,油耗一般在五六角錢左右一公里。油耗市區開9毛左右,高速6毛左右。真實,本人就有一輛h3。油耗太他媽的高了,誰買誰後悔。你好!動力一般,油耗5角錢一公里!根據汽車之家參考資料統計 當然實際的油耗,還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