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相容Firefox瀏覽器,firefox瀏覽器相容ie

時間 2022-09-03 16:15:13

1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你的**能在ie8的非相容模式下正常 在火狐基本沒問題 注意ie6和ie7也要相容哦 邊做邊瀏覽 用 ietest 這個工具來看 相容性問題太多 我都是這樣做的 都沒什麼問題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用**來製作網頁的話可以不需要考慮相容問題,所有的都相容的,如果是div+css的話那就考慮的比較多,就是一些css的用法

3樓:匿名使用者

css hack , 區別ie6與ff: background:orange;*background:

blue; 區別ie6與ie7: background:green !

important;background:blue; 區別ie7與ff: background:

orange; *background:green; 區別ff,ie7,ie6: background:

orange;*background:green !important;*background:

blue;

4樓:火狐

html網頁可以參考w3c標準

firefox瀏覽器相容ie

5樓:我是吶個誰

2、安裝完成,重啟瀏覽器。

6樓:匿名使用者

沒法調整.核心問題和技術問題 像國外的網銀,比如說花旗等都支援firefox..

ietab容易導致firefox崩潰.現階段要用國內的網銀,還是在ie比較好.

7樓:石皮褲子

網銀基本上只能在ie上使用。

國內銀行的網銀不支援ff,這個很無奈~

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用ietab擴充套件 相當於呼叫了ie的核心來瀏覽

9樓:匿名使用者

說要用國貨可是作出來的軟體全都只能在微軟的上面用,大多網頁也只能ie才能完整**...

我為什麼使用firefox瀏覽器

10樓:白羊

據我研究,firefox適合開發,相容性有點不好 但是可以幫助你改變**的相容性

缺點 也是相容性不好(還好,不嚴重,99%沒有問題),啟動慢,低端電腦上動畫效果很卡。

11樓:火狐

您好!很高興為您答疑。

火狐瀏覽器憑藉其海量的擴充套件庫,可以實現很多對於瀏覽頁面、網路訪問方面的需求。如果您有足夠的鑽研精神,將會發現使用火狐瀏覽器有事半功倍的效果。

如果對我們的回答存在任何疑問,歡迎繼續問詢。

12樓:

這個瀏覽器對編碼比較有幫助,你可以看**的**,

我為什麼使用firefox瀏覽器

13樓:火狐

尊敬的使用者,您好!很高興為您答疑。

火狐瀏覽器憑藉其海量的擴充套件庫,可以實現很多對於瀏覽頁面、網路訪問方面的需求。如果您有足夠的鑽研精神,將會發現使用火狐瀏覽器有事半功倍的效果。

希望我的回答對您有所幫助,如有疑問,歡迎繼續諮詢我們。

firefox瀏覽器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否已經安裝了專門flash外掛程式,這個是網頁遊戲必須的

15樓:ip_兄

應該是火狐和那個遊戲不相容了,恐怕沒什麼方法啊,除了換成win7裝ie9或ie10

是不是你顯示卡不給力啊,關閉火狐flash的硬體加速,看看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試試其它遊戲能不能玩,換電腦試試 ,你換ie試試 那你換個其它瀏覽器,比如360呢,不行那你就換win7系統就可以支援ie9

17樓:火狐

您好,請問黑暗旅行是網頁遊戲嗎?

firefox瀏覽器

18樓:匿名使用者

firefox 從某個版本之後就自帶 9 個格仔了,我記得 16 是有的。你是不是不小心按掉了,空標籤右上角:

19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到附加元件裡面找一下有沒有火狐主頁擴充套件 或者你裝個中國版的firefox

如何切換瀏覽器火狐FIREFOX和IE之間切換

東南風 您好!火狐瀏覽器並不是雙核的,它的核心叫做gecko。如果您需要使用ie核心的一些功能,可以安裝解僱ie擴充套件 http mozilla.com.cn addon 291 fire ie 慈冷玉 使用firefox擴充套件 解僱ie 即可實現平滑切換核心 解僱ie 特點與功能 簡化介面,去...

firefox瀏覽器有什麼外掛可以讓開啟頁面自動縮放

月影劍神 首先按下ctrl和 是放大 縮小 頁面。其次,你要的外掛,就我所知道的有這些default fullzoom level 這個和ie下的縮放相類似 quickpagezoom 這個較簡單,好像只能放大縮小,不能自己調節比例 mousezoom 這個功能全,能設定的多,是英文的 另外還有pa...

ie瀏覽器為什麼沒有設定相容模式

1 如果需要把某些 加到相容模式,可以通過點選ie工具 相容性檢視設定。2 如下圖,點選相容性檢視設定之後。點選 新增把 加到相容性檢視裡面。3 所有 啟用相容模式,可以在相容性檢視設定裡面,把在相容性檢視裡面顯示所有 勾選。4 啟用相容模式檢視。5 除此之外,也可以通過直接勾選 工具 相容性檢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