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幫我找搜狗的拼音輸入法,誰幫我找乙個搜狗的拼音輸入法?

時間 2022-09-03 12:05:10

1樓:inkuo遺忘

搜狗可以打出繁體的,我現在就是用的搜狗,點搜狗拼音輸入法上的最右邊的選單,設定屬性,在常用設定中的初始狀態裡選繁體即可。

2樓:匿名使用者

繁體的你最好用qq拼音輸入法1.7.1

至於娃娃體嗎,我也不知道是什麼體,你要講明白點才行。

搜狗拼音輸入法不好用,誰來幫幫我?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沒改過設定,就解除安裝後重新安裝一一下

如果改動過,開啟設定屬性,左下恢復本頁為預設設定,這樣就行了。

重灌搜狗也不會丟自定義詞庫。

4樓:匿名使用者

跟你電腦有關係

卸掉重灌就行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在搜狗輸入法的設定裡面,清除自定義詞彙(或詞語)就可以了

根號怎麼打出來?我用的是搜狗拼音輸入法

6樓:手機使用者

左手按住換檔鍵(alt鍵)不放,右手依次按41420(不要按鍵盤上方的,要按右邊的),鬆開雙手,根號(√)就出來了。

7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搜狗能打根號,只是方法很囧……

你只要在漢語狀態輸入dui,第5個就是根號( √ )

8樓:曾經的指間

按住alt鍵不放,同時輸入41420,放開alt鍵,你就可以看到啦!!!!!!!!!!√√

9樓:永遠的永遠

先按住alt,在依次輸入41420,最後要讓ait與41420的0同事鬆手,√就出來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按住alt不放,再輸入41420就行了,其實用搜狗打「對」字第五個就是了

11樓:

√ ̄在word中先打√,再打 ̄,√和 ̄在特殊符號中都有,√在數學符號中第二排第四個, ̄在特殊符號中第二排第三個。

我也用的是搜狗拼音輸入法。

12樓:湖濱俠

平常好像沒有。

得去word裡。

13樓:我是茶蛋殼

按住alt,再輸41420

14樓:柏歌飛

軟鍵盤——數學符號——√(應該算根號吧)

15樓:匿名使用者

輸出入狀態下, 輸入按"v+1", 再翻頁下就有了(第五頁 ,b)

搜狗拼音怎麼造詞?

16樓:匿名使用者

1、切換到搜狗輸入法,如圖所示,在輸入法面板上面單擊右鍵選擇「搜狗工具箱」。

2、在彈出的「搜狗工具箱」中單擊「新增」按鈕。

3、在開啟的「輸入法應用中心」單擊「打字助手」,在後面的列表中找到「自定義短語」並單擊後面的「新增」按鈕。

4、 打擊「開啟」按鈕開啟「自定義短語設定」對話方塊,單擊「新增新定義」。

5、   在彈出的「新增自定義短語」對話方塊中設定好「縮寫」、「展示位置」和「內容」單擊「確定」即可。

17樓:依震夏梓婷

你可以把你的名字全拼輸入

如:林陳芳

你可以打linchenfang

然後選擇數字鍵選出你正確的字,你下次直接打lcf就可以打出林陳芳這樣搜狗就會把你的名字記憶下來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個詞打得次數多了,它自動就記住了,下次就會出來還有一種方法就是利用自定義短語,在設定選項的高階設定裡有個自定義短語設定

19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造啊我也在用,教你乙個辦法,在用搜狗拼音打字時先打出這個詞的全拼,那個詞沒有出來你就按+鍵他會從前面乙個字開始找,找到後你按數字鍵選擇一定要按數字鍵選,不能用空格鍵選,哪怕那個字在第乙個位置都要按1來選。當你第二次再打這個詞的時候他就會在前面顯示了,預設是按詞條使用頻率而定的,用的越多越靠前。

我的搜狗輸入法安裝在**了?

20樓:新逸科技

如何正確的安裝搜狗輸入法以及設定

21樓:

你就算知道安裝到什麼地方也沒用

就算你把安裝之後的檔案壓縮給你朋友 他也用不了這個輸入法

22樓:碧雲天

預設的話是安裝在c盤的。

搜狗拼音輸入法怎麼拼不出完整的詞

23樓:匿名使用者

ctrl+shift+m調出搜狗選單,設定屬性,選擇全拼即可,或者恢復本頁預設設定也可以

24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的片語可以。

比較長的句子等,需要通過拼音、智慧型、自己找來解決。

每次輸入的習慣、使用的詞彙、句子都會儲存在雲端。

下次輸入的時候就有了。

用搜狗拼音輸入法時某個字不知道拼音該怎麼打字呢

2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先打個「u」然後打各個部首的讀音,就能出來哦,如圖所示!在搜狗拼音、谷歌拼音輸入法下測試過。如翀字---輸入uxixizhong.

26樓:匿名使用者

輸入u,然後在輸入上面提示的筆畫就ok啦

27樓:匿名使用者

用搜狗輸入法的 手寫輸入就行

28樓:人海無覓

不知道拼音啊,你可以查字典啊,查到拼音了再打。不知道拼音就沒法打字,這是所有拼音類輸入法的共同弊端。

谷歌拼音輸入法,微軟拼音輸入法,搜狗拼音輸入法,哪個更好

諸事恆通 搜狗拼音輸入法打字特別快,還可以設定模糊音,u模式等,甚至可以組詞,只要把外觀設定和高階設定除錯好了,組詞成功了,一秒鐘可以打出64個字,第二次,第一次需要組詞 即使是不認識的字,搜狗拼音輸入法也可以用u模式打出來 不認識的字 a如 龘,用u模式,就是這樣 ulll就會出現龘這個字了 組詞...

電腦搜狗拼音輸入法怎樣開啟聯想輸入

點選選單 設定屬性 高階,裡面有詞語聯想設定見圖。在輸入法 屬性設定 高階 裡勾選設定。所有的電腦版輸入法沒有聯想輸入,只有手機才有。你把搜狗輸入法的 設定嚮導 開啟,在裡面自己設定一下就好了,有全拼 有雙拼 模糊等等,你在裡面設定聯想輸入就好了。應該是你的系統出了什麼問題,輸入法不相容也是常有的事...

搜狗拼音輸入法怎麼自動打整個單詞

縱貞蘇英媛 目前,可以使用智慧abc的 v1 打出來 亦可以使用搜狗拼音輸入法在符號庫裡找到,具體步驟是 選單 表情 符號 特殊符 徐藉始承教 經搜狗輸入法設定為智慧英文輸入法即可。設定方法 在搜狗輸入法的狀態下,ctrl shift e快捷鍵即可切換到智慧英文輸入法狀態。此時輸入單詞的前幾個字母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