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碼電視還可以欠費!這跟搶錢有區別麼

時間 2022-09-03 07:35:06

1樓:僕白

沒辦法,數碼電視就這樣。即使你沒有看也要交錢,就像樓上所說的月租一樣。要不看最好停機,我家數碼電視交了一年的費用(屋裡那台電視,我們家有兩台機頂盒)螢幕顯示你的節目已過期 暈 之後打客服整了半天給解決了。

屋裡那台電視有幾個月沒看,但交了一年費用的居然會過期。說實話數碼電視就跟搶錢一樣!!!你的情況類似於神州行**卡一樣3個月不用直接扣除所剩費用,只能在交錢才能用。

2樓:匿名使用者

太嚴重了吧——搶錢?

雖然他們是壟斷行業,但還是有相關法律法規的,你的情況是沒有報停而引起的,雙方協商一下,看補交報停費用是否可行.....

3樓:南通威特閥門

中國移動老總上公廁,守門大爺說:進去3毛,出來2毛。老總一愣說:

出來還收費?大爺說:學習移動,雙向收費。

老總從廁所出來又被攔住:你蹲的是8號坑,交1元錢的選號費,放了乙個屁,交1元的漫遊費,超過3分鐘,再交1元的超時費。廁所有背景**,收彩鈴費2毛。

大爺勸老總,如果你經常光顧,還是辦個廁所**比較合算。老總大怒:這是那家的王法!

大爺一擺手:動感地帶,我的地盤我做主!

這就是壟斷。沒辦法!

4樓:小太陽光

我也有過這樣的事情,數碼電視很長時間沒用但前還要交,他說這就跟**月租一樣,即使不用但月租還要交。最終還是交了,他說不用了要辦理停機才行。吃一塹長一智,交了吧。

不要跟那些人生氣了。

數字電視機在舞陽可以開啟市場嗎,數碼電視開著可是按了電視機上的頻道按鍵,怎麼弄回數碼電視

數碼電視永遠不可能代替模擬訊號。我可以負責任的告訴您。數碼電視機頂盒僅僅是為了廣電收取收視費的工具。因為安裝了機頂盒,您就只能一台電視乙個機頂盒了。這樣來達到廣電的目的。數字是廉價的代名詞。因為電腦傻,只認識0和1,所謂數字,就是把模擬訊號量化,便於批量複製。是節省成本的措施!絕對不是什麼所謂的技術...

數字電視遙控器可以相互學習嗎,求數字電視遙控器對接方法

只要遙控器具備有學習功能就可以正常使用以下方法來操作,當然不同版本的遙控器可能會有所不同但大概的方法如下 1 在機頂盒遙控器上找到 電視機功能鍵 區域內的 設定 有的遙控器上是set 鍵,按下並保持3秒鐘,使遙控器指示燈持續點亮,即進入學習狀態 2 兩手分別拿著電視機遙控器和機頂盒遙控器,使他們的發...

數字電視欠費後一直沒用會有額外費用麼

鷹志說史 不會有額外費用,一般情況下數字電視費是實行包月制的,欠費後再開通一般不會再另收額外費用。但還要看所在地方的廣電網路公司的收費制度來決定。像移動電信,欠費後,再開通,是要補繳欠的 費及月租費。有些地方廣電網路公司,在欠費後,一般只要在開通時,預繳一年的有線收視費,之前所欠的費用一般會給做個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