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州醫藥科技學校住宿怎麼樣

時間 2022-08-09 02:05:06

1樓:圓嘟嘟小阿金

乙個宿舍八張床,八個衣櫥,八個抽屜一樣的櫃子。都是小的可憐。

然後十點準時熄燈。只有2個破不啦嘰的小電扇吹啊吹。不到30度還不給開。

熱水要自己去食堂那打,建議自己帶個充電小檯燈,10點以後能用。

另外女生還會查房,敲門3次還給小紙條。就意味挨班主任罵/班級拿不到紅旗/。

2樓:儞說鎝詠逺

蟲子太多了 環境差 溫度低於30度還不讓開倆有小又破的電風扇多沖兩個手機保險絲就斷了

1樓除了蟲子多 但保險絲比樓上安全 用個吹風機沒問題第一年必須住

我住滿一年 終於解脫了!!!!!

3樓:祥wow惟愛你

沒空調,沒熱水,十點後沒有電,保險絲易斷,二樓蚊子,蟲多,簡直慘不忍睹,唯一好的是每個宿舍都有廁所~~

4樓:就像盛夏啲泡沫

歡迎 你來 11屆醫藥162521153

5樓:手機使用者

每個宿舍都有乙個很小很小很小的廁所,2~5樓有陽台,一樓的話如果衣服掉了就只能爬窗去撿了,6人一宿舍,每天要泡水爬樓梯,鍛鍊的很~~

6樓:ン儞說鎝詠逺

基本上什麼東西都沒有 除了蟲子 我看見過蟑螂從下水管爬出來 蛇 壁虎 飛蛾等等很多 絕對不能頭靠著牆角睡,有蜘蛛會織網!!!

西安醫藥科技職業學校到底怎麼樣

西安醫藥科技職業學校還是不錯的,屬於市級職業學校。學校建立於1997年,是經西安市教育局批准成立的市級職業學校,占地65畝,建築面積6萬平方公尺。學校各種健身器材 籃球場 羽毛球場 乓球檯等一應俱全。圖書室 微機室 生物實驗室 護理實驗室等各類教學設施齊全,每個教室均可進行多 教學。學校管理 1 學...

上海梅斯醫藥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愛企查 上海梅斯醫藥科技 是2012 11 06在上海市奉賢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上海漕河涇開發區松江高科技園莘磚公路258號34幢1801室。上海梅斯醫藥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10120055931355l,企業法人李欣梅,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上海...

廣州百健醫藥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愛企查 廣州百健醫藥科技 是2012 09 04在廣東省廣州市越秀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位址位於廣州市越秀區廣州大道北197號18c01房。廣州百健醫藥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101052582743p,企業法人萬柏鋼,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廣州百健醫藥科技 的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