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波羅登月的問題,阿波羅登月如何返回的

時間 2022-08-02 00:40:06

1樓:冬之寓言

「阿波羅」號飛船由「土星五號」運載火箭送入軌道,乘員3人。「阿波羅」號飛船由三個艙組成,當從地球上發射時,這些艙的排列次序如下(從上往下數):乘員艙(亦稱指令艙),發動機艙(從月球上起飛返回地球的艙)和登月艙(在月球上著陸的艙)。

「阿波羅」號飛船的發射重量(不計急救系統)約41噸,高17 公尺.

「阿波羅11」號載著尼爾·阿姆斯特朗、麥可- 柯林斯和布茲·奧爾德林從美國甘迺迪航天中心公升空。4天後,即2023年7月20日美國東部時間16時17分,登月艙和著陸裝置在月球表面著陸。22時56分,阿姆斯特朗率先踏上月球荒涼沉寂的土地,接著奧爾德林也開始月球行走,他們成為世界上最先踏足月球的人。

阿姆斯特朗和奧爾德林在月球表面逗留了將近2小時13分,採集了24.4公斤岩石和塵土標本,並拍攝了地貌**。同時,太空人麥可-柯林斯駕駛著指令艙,在月球上空飛行。登月艙再次公升空與指令艙對接之後,3位太空人開始返航,於7月24日濺落到太平洋中。

人類的首次登月飛行成功結束。

2樓:

阿波羅登月?放屁!現在世界上很多科學家已經證實美國登月是一場政治陰謀!

而最可氣的是中科院居然極力為美國辯解!有很多破綻,第一,在登陸月球時,速度很大,所以降落的地方應該有很大的乙個坑,而美國人拍的**中地面是平整的,美國人說我們使用了降落傘,放屁!月球上幾乎是真空的,那就說明沒有空氣阻力。

第二,月球上幾乎真空,那就是說不會有空氣流動,可是錄影上美國國旗是在迎風飄動。美國人說是太空人吹起來的,更是放屁,他哪來的那麼多氧氣,他就是吹死也吹不起來。第三,月球和地球是同步自轉,可美國人所帶來的錄影是地球東生西落,最令人憤慨的是,中國的教育片開頭一直是沿用這個鏡頭,而且第一句話就是:

美國人阿姆斯特朗說過一句著名的話,這是我的一小步,確是世界的一大步。說到一小步,還有第四點:沙子是怎麼形成的,是氣流長期磨合石頭形成的,月球上沒有空氣流動也就是說月球上的地面是堅硬的,那腳印是怎麼留上去的?

那麼多破綻,可蘇聯居然為了這個解體了,這是政治陰謀。

現在中國人說我們準備在2023年之前登陸月球,美國人一聽急了,就說我們在2023年之前要重返月球

阿波羅登月如何返回的?

3樓:奇點使者

當年阿波羅登月後是如何返回地球的?畢竟月球上沒有發射基地

4樓:潘增飛

應該說只有火箭才能達到脫離月球的速度,或許不需要運載火箭以及發射架,相信中國的科學家知道這事,也就知道是否是真的

5樓:

指令艙上有火箭,讓指令艙可以起飛,月球的質量遠遠小於地球,起飛難度不大。指令艙也不是直接加速到進入地球軌道,而是讓它跟能夠跟月球軌道上的返回艙碰頭完成捕獲對接。之後返回艙拋棄指令艙,返回地球。

這個過程也不是跟開車似的直接一條直線開過去,需要不斷繞圈,繞完月球繞地球,回到地球軌道後就跟其他載人飛船降落方式一樣了。原理上不難理解,可怕的是這麼複雜的過程,居然沒有失誤!!!

6樓:匿名使用者

據說阿波羅沒登上月亮,那是美國人騙人滴!!!

7樓:匿名使用者

通過登陸艙反回飛船,再飛回地球

8樓:匿名使用者

當年的美國全國的精力放在與蘇聯的對抗上,傾全國之力搞登月,現在美國實力大不如前,受各方牽制,尤其在資金方面非常困難。 二、當年的登月是一種低技術水平上的實現,「土星五號」運載火箭雖然推力強大,但成本高昂

阿波羅登月計畫到底是真是假?

9樓:匿名使用者

本人認為是假的,為了提高自己國家在國際上的威望和地位!

為什麼阿波羅登月被說是個**?

阿波羅登月的具體過程

10樓:魔力之旅

阿波羅登月的4個秘密

11樓:燕京紅姐

起飛…登月…返回…著陸…

阿波羅登月到底是不是「驚天**」?

美國6次登月 一次失敗 一次有爭議 有多少中國人知道那成功的四次?

阿波羅登月的真假

12樓:宇宙大**

2023年7月20日,人類第一次登上了月球,50年後的今天,人們對阿波羅計畫的真偽依然存在很大爭論,很多人質疑月球上美國國旗為什麼會飄起來,那是因為旗桿的頂部有乙個橫桿,支撐著旗子。其實還有很多質疑,我們可以用科學的方式解答!

阿波羅登月計劃結束後,為什麼沒有再次登月

愛看 的昕 因為沒有那個財力和精力了。阿波羅計劃 1 apollo program 又稱阿波羅工程,是美國從1961年到1972年組織實施的一系列載人登月飛行任務。目的是實現載人登月飛行和人對月球的實地考察,為載人行星飛行和探測進行技術準備,它是世界航天史上具有劃時代意義的一項成就。阿波羅計劃始於1...

阿波羅鋼琴(APOLLO)價效比高嗎

apollo鋼琴是日本三大鋼琴品牌之一,創立於1948年,與yamaha kawai齊名,是著名的 日本國民品牌 鋼琴,作為國家樂器瑰寶被收藏於濱松市國立樂器博物館。阿波羅鋼琴以價效比聞名,是日本國民鋼琴品牌,比如k系列的入門級鋼琴,幾乎和國產鋼琴 持平,但配置更高一些。值得入手的,同比性價非常高,...

太陽神阿波羅的兒子叫什麼

猴04092鹿植 奧菲斯 英文名orpheus,太陽與 之神阿波羅 apollo 和歌唱女神卡莉歐碧 calliope 之子,天才,前往冥界尋求復活亡妻尤麗黛的方法,失敗.追逐尤麗黛幻影的他不近女色,死於色雷斯 thracia 女子的怨恨。又譯為俄耳甫斯。根據古希臘神話傳說的描述,古希臘色雷斯地方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