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華為mate20pro有沒有簡單隱藏應用圖示的方法

時間 2022-08-13 22:10:11

1樓:匿名使用者

華為的隱藏應你用兩隻手指在桌面兩隻手指同時向外滑動就可以隱藏啦。

2樓:l家

mate20pro取消了應用隱藏功能,您可以通過訪客模式或是隱藏空間功能以達到目的。

3樓:花落隨意

去買手機的地方問一下人家就好了。或者去營業廳看一下。因為每個手機的配置是不一樣。

4樓:餘溫

靜女其孌,貽我彤管。彤管有煒,說懌女美。

5樓:巖陽天

有啊!你自己探索發現

華為mate20pro如何隱藏軟體? 5

6樓:匿名使用者

華為mate20pro隱藏應用可進行如下操作:1.進入手機桌面,點選設定。

2.開啟安全和隱私,點選隱私空間。3.

點選開啟,設定隱私空間密碼,確認密碼。4.在鎖屏介面,使用隱私空間密碼解鎖即可進入隱私空間,將你想要隱藏的應用放置隱私空間即可隱藏應用。

以上就是華為mate20pro怎麼隱藏應用的全部內容。

7樓:小鑫帶你看汽車

華為如何隱藏軟體讓別人不知道!1分鐘就能學會的小技巧

華為mate20pro實用工具裡的所有圖示是什麼?(發截圖)

8樓:

電視系統復位後,應在設定頻道選單進行自動選台在收看

華為mate20pro顯示應用圖示怎麼調大?沒有顯示模式這個選項

9樓:

手機服務是不會回答你的。續航,**,訊號(無所謂了)華為暢享9plus都比榮耀8x好。不過8x外觀比華為暢享9plus好看這是不爭的事實。但是易碎也是不爭的事實。

10樓:冉璣塔延

華為mate9pro採用的是amoled屏,也就是三星手機的那種屏,這種螢幕有個缺點就是,如果長時間顯示同一畫面就會造成螢幕老化不均勻,後果就是會留下那種畫面的印記。也就是叫燒屏。

它畫面來回自動就是為了避免這種事情發生。

華為mate20pro怎麼關掉這個圖示

11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主題設定,設定不同的風格,樣式就不一樣。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個是手機設定的抽屜風格,你雙擊螢幕可以進入螢幕設定,換乙個主題就好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大概和主題有關吧

14樓:的的的恐懼

你用的是抽屜風格吧!修改方法是,設定》桌面和桌布》桌面風格,然後選擇標準風格就行了!望採納!

華為mate20pro咋樣?

相當不錯,我mate 9用了三年多了,體驗依舊非常好。下次換手機還是mate系列。我覺得可以用了3年。華為mate20pro怎麼樣?華為mate20pro屏內掃瞄器可以流暢執行,支援可逆無線充電技術,配備頂級攝像頭。mate 20 pro採用了雙曲面劉海全面屏,和上一代的mate 10 pro相比,...

華為mate20Pro怎麼隱藏應用

回答您好,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正在整理資料,馬上回覆您 1.首先我們進入華為mate20pro手機桌面,點選設定2.開啟安全和隱私,點選隱私空間 3.點選開啟,設定隱私空間密碼,確認密碼 4.在鎖屏介面,使用隱私空間密碼解鎖即可進入隱私空間,將你想要隱藏的應用放置隱私空間即可隱藏應用 希望能幫到您...

華為mate20pro怎麼掃瞄檔案

華為發布了業界第一款5g摺疊屏手機,擁有0 180度可折疊雙面螢幕,售價2299歐元,折合人民幣約17500元,看了這 還是默默抱緊自己的華為手機先!不過使用華為手機這麼久,你確定你對它的功能都瞭如指掌嗎?今天要來跟大家說乙個大部分人都還不知道的華為黑科技!不知道就out啦!噔噔!它就是 文字掃瞄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