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去除WIN32病毒 最好請告訴我詳細步驟,謝謝

時間 2022-07-16 11:30:08

1樓:匿名使用者

2.刪除hkey_current_user\\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explorer\\pinf這項值(因為病毒會附加在explorer.exe上.

)3.刪除以後,並在hkey_current_user\\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explorer\\上新建乙個數值為空的pinf項!(因為病毒會自動檢測登錄檔裡的explorer是否pinf項!

有的話就不向登錄檔裡寫入,沒有的話就要寫入病毒資訊)

4.全方位的進行防毒.殺讀完畢後.按f8重啟!並刪除.c:/windows/temp裡的所有專案!

5.防毒完畢在近段時間開啟防火牆!(為了確保病毒被查殺乾淨)

6.並且查殺u盤或者行動硬碟裡的所有exe檔案!

7.到這裡...差不多就搞定.win32.parite.a這種病毒了!

以上內用均來自網路.

2樓:匿名使用者

唯一的辦法,格式化。

parite病毒有2種,a型和變種b型,這種病毒只感染exe檔案,並且會破壞exe檔案。

你看看你的很多exe執行檔案是不是不能執行了,反正csj能刻盤,全盤格了,重灌系統吧。

如果你的區域網有有盤機,也去殺防毒吧,還有收銀機,如果沒猜錯,應該也有這病毒。

3樓:匿名使用者

在中病毒的盤上點右鍵再點格式化

win32病毒用神馬殺比較好360金山悟空都沒用

你好碰不到不好清理的病毒時個人建議你用用360系統急救箱 它不用安裝,解壓後就可使用 在帶網路安全模式下查殺試試,它是強力查殺木馬病毒的系統救援工具,對各類流行的頑固木馬查殺效果極佳,如犇牛 機器狗 灰鴿子 掃蕩波 磁碟機等。它夠強力清除木馬和可疑程式,並修復被感染的系統檔案,抑制木馬再生,是電腦需...

DNF出現不是有效win32應用程式

首先建議 1 檢查系統中是否有木馬或病毒。這類程式為了控制系統往往不負責任地修改系統,從而導致作業系統異常。平常應加強資訊保安意識,對 不明的可執行程式絕不好奇。2 更新作業系統,讓作業系統的安裝程式重新拷貝正確版本的系統檔案 修正系統引數。有時候作業系統本身也會有bug,要注意安裝官方發行的升級程...

word文件不是有效win32程式怎麼回事

該程式位置不對,應是病毒,先防毒。word文件打不開怎麼辦 顯示不是有效的win32應用程式 你的word文件是不是不同與你電腦的word版本的,因為我之前也是這樣,不是有效的win32應用程式。xp系統不是有效的win32應用程式怎麼解決?不是有效的win32應用程式。具體步驟如下 1 先從開始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