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sta下裝深度xp

時間 2022-06-28 20:25:05

1樓:匿名使用者

我同學裝過,不要直接安裝在c盤,那樣你的vista就別刪掉了。盜版系統一般不能選碟符安裝,你先裝你要的深度xp,再安裝vista,你是品牌的本本,應該是會有正版vista系統盤的。兩個裝完後欠缺的是系統引導問題,因為windows預設的總是後裝上去的系統,人工設定引導很複雜,不做介紹。

有個很簡單的方法:

裝完雙系統後執行vista!你在這(http://down.

載乙個vista優化大師,安裝後執行,系統設定/啟動設定/多系統選擇/點下面的新增,會彈出個視窗點選「其他(xp 2003 2000...

)」再選擇你裝的xp的所在碟符。確定後退出。重啟時就會發現兩個系統都能用了!

注意:當你安裝成功後,進入vista後會發現你的vista又回到了c盤,而你進入xp時會發現xp也是c盤。勿驚訝!

其實系統會預設自己所在為主引導盤,兩者並不在同一盤內!不要輕易刪除未啟動系統的檔案!祝你成功!

2樓:一旭二玉

你是不是想再裝乙個xp在c盤

形成雙系統呀??

要是的話就裝在別盤子裡吧

裝在一起特別容易出問題的

3樓:匿名使用者

vista家庭版要12g左右的空間才能裝上,如果你之前裝的是同乙個,讓把之前的系統格掉再裝,因為不格式化它會化改之前的系統檔案為windowsold,還是保留在c盤中。

我有什麼辦法在VISTA下裝XP或者刪除VISTA系統再用光碟機驅動裝XP

你是筆記本還是台式電腦,在cmos下設定從光碟啟動 一般筆記本是按f2,台式電腦是按del進入設定 然後插入xp安裝盤,重啟電腦就是了.注意你這樣裝xp時,如果在選安裝的盤的環節出現發現更高版本windows提示,請把c盤格式化就是了.附帶提一下vista的相容性問題.我是使用vista,有一年多了...

XP和vista哪個好呢

當然vista比較好,那些說什麼相容的問題的估計是根本沒用過vista,還拿vista剛推出來的時候的老一套說辭。xp剛推出來的時候相容性不見得有多好,軟體跟進作業系統的速度是絕對夠快的,現在基本上沒有跟不上vista的主流軟體,只有一些太過老舊的機器跑不起的問題。如果你的機器跟得上,建議你公升級到...

XP好還是VISTA好

xp好是必須的,vista純是微軟拿來騙票房的東西,就是美化下,做的很好看,但是占用硬碟空間不說還執行非常慢。硬體本身不好的話執行起來就能讓人抓心撓肝的慢。解釋完畢 xp有xp的好處。vista也有vista的好處 現在看來xp的比vista的好一些。因為vista與很多的硬體,軟體都不相容。所以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