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有什麼新手機,現在有什麼新手機推薦

時間 2022-06-27 17:15:06

1樓:樂吧

華為p8(gra-ul10/高配版/雙4g)4g網路:移動td-lte,聯通td-lte,聯通fdd-lte網路型別:雙卡,雙通,雙4g

主屏尺寸:5.2英吋 1920x1080畫素cpu型號:海思麒麟 935

cpu頻率:2.2ghz(高效能a53),1.5ghz(a53) 真八核

電池容量:2680mah 不可拆卸式電池

後置攝像頭:1300萬畫素

作業系統:android os 5

三星galaxy s6(g9200/全網通)4g網路:移動td-lte,聯通td-lte,聯通fdd-lte,電信td-lte,電信fdd-lte

網路型別:雙卡

主屏尺寸:5.1英吋 2560x1440畫素cpu型號:三星 exynos 7420

cpu頻率:2.1ghz(大四核),1.5ghz(小四核) 真八核電池容量:2550mah 不可拆卸式電池

後置攝像頭:1600萬畫素

作業系統:android os 5

蘋果iphone 6(全網通)

4g網路:移動td-lte,聯通td-lte,電信td-lte,fdd-lte

網路型別:單卡,全網通

主屏尺寸:4.7英吋 1334x750畫素cpu型號:蘋果 a8+m8協處理器

cpu頻率:1.4ghz 雙核

電池容量:1810mah 不可拆卸式電池

後置攝像頭:800萬畫素

作業系統:ios 8.0

2樓:江曄天子

我認為最好自己去介紹手機的**自己檢視,來的可靠,而且人家還有引數可供對比,大多數的手機**都有介紹的,價錢也有,自己看好引數看好價錢,心裡就有數了。

最近有什麼新手機推薦?

3樓:擾心射手

你私信我 我給你推薦一下

4樓:黃絲帶23走過冬

有啊,新的全面屏手機都出來了,建議看看vivonex這個,觀望它的科技已經很久了,高配,高科技都出來了,其實加上其它方面,nex會全面一點,電池續航,音質拍照遊戲都有

大家知道最近有什麼**手機推薦呢?

5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推薦vivo剛發布的iqoo neo 855版,高通驍龍855,最高配備8gb lpddr4x 高頻寬超大運存和256gb,效能cpu的超級核心主頻高達2.84ghz,效能提公升45%,gpu實現20%的效能提公升,起售價也不到2000塊,價效比很高恨意考慮。

6樓:男生知識

小公尺八可以,已經降價很多了,效能還是很強。

如果錢夠的話也可以考慮榮耀magic2或者mate20

7樓:不羈唐少

oppo r 17非常好用,顏值和手感佔了很大優勢,而且拍照技術非常清晰,

現在有什麼新出的手機嗎各大品牌都可以 求推薦

現在有什麼比較好的手機,推薦幾個吧!

8樓:華為終端客服

華為mate20手機很不錯,引數如下:

1、螢幕:螢幕尺寸是6.53英吋,螢幕色彩為

9樓:寶從荀雪晴

nokia6120還不錯吧,好

n95同步的系統,**是在1500左右,是去年

出來的新品,200w的攝像頭,很不錯的,你可以看一下,價效比最強咯

10樓:

要多好呢樓主,今年主流的水滴屏手機,長得比較驚豔的,vivox23這個,看過實物,後面的紋路與市面的手機都回不同,還特薄;

效能有提公升,這答次的雙渦輪加速引擎不錯,配置上都要均衡得多。另外上市不久的還有乙個新配色,x23幻彩版,這個也能考慮的。

11樓:羅煥良

為您推薦三星抄最新發布的襲三星a9s手機,強悍的手機功能讓您操控游刃有餘:

現在新出的手機有什麼牌子的?

想買個新手機 有什麼好推薦 國產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打算買什麼價位的;其次,你想買主打什麼功能的。但是現在國產的差距不是很大,訊號和耐用上華為較好,做工小公尺差勁一些,藍綠廠的oppo和vivo,配置差,**高;魅族設計比較美觀,cpu稍差一些,不過15系列出來以後,整體感覺不錯了,你可以等幾天買魅族16,16p,便宜的也就是魅藍系列,紅公尺系列。你說的也不是很多,我給你這些參考吧,希望採納。

13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看看vivonex這個,新的全面屏手機,它的科技已經看很久了,高配驍龍845,重量級遊戲優化,超級智慧型ai,加上電池續航,音質拍照這些,比較高配均衡了。

14樓:看見你我就笑

華為池耐用些,蘋果每次下軟體都要ld。

15樓:極品官途

。說說華為p30和p30 pro的主要區別。華為p30搭載全新4000萬超感光徠卡三攝:

4000萬畫素廣角攝像頭、1600萬畫素超廣角攝像頭、800萬畫素長焦攝像頭。而p30 pro搭載的是革命性4000萬超感光徠卡四攝:4000萬畫素超感光攝像頭、2000萬畫素超廣角攝像頭、800萬畫素潛望式長焦攝像頭及華為tof攝像頭。

支援ois光學防抖實現5倍光學變焦,10倍混合變焦及50倍數碼變焦。

華為p30 pro再度重新整理dxomark排行榜,得到總分112分的成績,全球手機相機排行榜第一。

外觀設計方面,和此前**的差不多,華為p30系列均採用水滴屏設計,p30螢幕尺寸為6.1英吋,p30 pro則採用6.47英吋。

背面採用了3d玻璃,提供天空之境、赤茶橘、極光色、珠光貝母、亮黑色五種顏色。「我的媽呀~」「oh my god!」

「這個手機也太好看了吧」

華為p30系列搭載了麒麟980處理器,支援雙卡雙待, 華為p30內建3650mah電池;華為p30 pro內建4200mah電池,支援40w超級快充(半小時充電70%)、15w無線快充、反向無線充電至於你最關心的售價,

其中 p30 (6+128gb)售價799歐元,

p30 pro(8+128gb)售價999歐元、(8+256gb)售價1099歐,(8+512gb)售價1249歐元。

投影手機現在有什麼好得,投影手機現在有什麼好得推薦?

目前最好的投影手機應該是眾贏時代推出的vvetime 投影手機 vm1,亮度達到了120流明,是目前亮度最高的投影手機,最大可投影 150 英吋的巨幕,能持續投影長達兩個多小時。這些指標都是目前投影手機中的最高標準。據了解,2017年9月份,眾贏時代將會推出vvetime 投影手機 vm2,效能將會...

現在還有搭載麒麟晶元的新手機嗎?

有的,華為手機當時備貨了很多麒麟晶元,其次低端的晶元他還是可以繼續生產的,所以肯定有的。現在搭載麒麟處理器的新手機只有p50系列,因為禁令的緣故,麒麟處理器不能生產,估計要留下用在旗艦機型上。還有的,比如 榮耀v30 8gb 128gb 全網通 5g版 3099榮耀30 pro 8gb 128gb ...

現在有什麼好聽的歌,現在有什麼好聽的歌?

孟 楠 in control 郭曉薇 花開 張智成 可愛不可愛 殘骸 蕭閎仁 我沒有錯 愛情巨蛋 謝和弦 不過是想 by2 勇敢 無敵帥 李吉漢 無法自拔 何維健 你走天橋我走地下道 魏佳慶 因為愛你 盲目 方大同 黑白 紀佳松 白黑 韋禮安 慢慢等 阿 超 親愛的 黑凡斯 鋼琴與小步舞曲 艾 青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