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 移動電源充電時一定要按指定的電壓和電流來嗎

時間 2022-06-16 20:20:03

1樓:我要愛死愛死你

a、移動電源三個重要引數:輸出電壓、輸出電流、容量。

1、輸出電壓一般是恆定的,必須與手機輸入電壓相同,手機移動電源一般是5v,否則不能亂用。

2、輸出電流是它能提供最大電流的能力,移動電源輸出電流必須大於等於手機的輸入電流才能正常充電,這個引數越大越好,不必擔心會損壞手機,只要輸出電壓在正常範圍內,實際充電電流是不會超過你手機的輸入電流。有這個輸出能力的話,輸出10a也沒關係,可以至少同時為10部手機充電。

3、容量。移動電源的容量從幾千mah(毫安時)到幾萬毫安時不等,這個引數越大越好,證明他能持續輸出恆定電流的時間越長。比如說乙隻2000mah的移動電源,可以持續輸出1a(1000ma)的電流2小時,或者持續輸出0.

5a(500ma)的電流4小時。

b、手機的輸入電壓為5v。充電輸入電流不會對手機本身有影響。手機電池的輸出電壓是3.7-4.2v.

2樓:野生司機

先說下我理解你說的 你是用你的移動電源充你手機 你的手機充電器是5v 1a 你的 移動電源5.2v 400ma 一般來說這樣是不能正常對手機充電 因為移動電源輸出電流沒達到 如果你手機充電電流超過400ma 就導致移動電源超載而壓降 有可能會燒 移動電源 你充電時用萬用表量輸出 如果電壓恆定在5v 左右就沒問題 一般來說是不低於5v

給移動電源充電時,可以同時通過移動電源給手機充電嗎?

3樓:w緣故

1.大部分移動電源是可以的,正規的移動電源充放電是分開電路 充放電不受影響!

2.最好還是問下商家.

3.還有就是本人不建議同時充放電,同時充放電充電寶的pcb會產生高熱量 ,容易損壞充電寶和手機。

4樓:火種企業行家

可以的呀。

現在有同步整流方案的移動電源就是可以的,不會有任何傷害,其他沒有同步整流的容易把移動電源充壞。

移動電源充電電壓電流問題

5樓:何工

先說下我理解你說的 你是用你的移動電源充你手機 你的手機充電器是5v 1a 你的 移動電源5.2v 400ma 一般來說這樣是不能正常對手機充電 因為移動電源輸出電流沒達到 如果你手機充電電流超過400ma 就導致移動電源超載而壓降 有可能會燒 移動電源 你充電時用萬用表量輸出 如果電壓恆定在5v 左右就沒問題 一般來說是不低於5v

6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對移動電源會有損害的,我在sinoele***上買西諾移動電源的時候,本來想買他們的4000三代的,但是那個移動電源的輸出電流是800ma左右,但是我即想給ipad充電,也想給我的手機充電,那邊的客服說如果電流太小,給ipad是能充,但是會損害移動電源本身,所以我建議你最好別用哦

7樓:

充電寶充電時間和充電電流、充電寶的容量有很大關係。

例:1萬毫安充電寶,使用1a(1000mah)充電器,理論充電時間10小時可以充滿。

1、移動電源,英文mobile power pack(簡稱mpp),一種集供電和充電功能於一體的可攜式充電器,可以給手機等數碼裝置隨時隨地充電或待機供電。

2、一般由鋰電芯或者乾電池作為儲電單元。區別於產品內部配置的電池,也叫外掛程式電池。一般配備多種電源轉接頭,通常具有大容量、多用途、體積小、壽命長和安全可靠等特點。

3、可隨時隨地為手機、數位相機、***、mp4、pda、掌上電腦、掌上遊戲機等多種數碼產品供電或待機充電的功能產品。

8樓:匿名使用者

沒關係,可以的 高一點點或低一點點都是沒問題的

9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可以,但是充電時間要延長

電流、電壓對充電的影響(手機、移動電源...)滿意追分

手機充電的速度由電壓決定還是電流 還是共同決定

10樓:匿名使用者

單講從開始充到充不進去的歷時,電流越大越快,電壓越高越慢。

11樓:我只是個小丑

電壓電流都有,另外個跟你充電的產品也有關係

為什麼移動電源給手機充電時只充一下就斷開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抄情況,一般來襲

說與移動電源的質量有關,主要有如下幾個因素:

1、 充電寶輸出電壓不夠。這是根據充電原理決定的,必須是高電壓流向低電壓,手機一般是3.7v,移動電源鋰電芯是3.

7v,這樣就是平級的,因此移動電源在輸出電壓時,會進行公升壓到5v,這樣就產生高電壓流向低電壓,進行充電。

2、 充電寶輸出電流強度不夠。我們在測試一些移動電源的時候,上面標稱有800mah放電,但是有時根本不能以這個規格進行放電,電流強度不夠時也會發生這種現象,這個和電壓息息相關,最根本的還是鋰電芯質量不好所致。

3、 與手機本身有關。可能手機電阻值過大,其實這種情況的可能性非常少。只是在此提及。

4、 與移動電源的pcba保護板有關。在第1點提到,保護板要起到過流過充過放的功能,同時還有乙個mcu,這個就是用來公升壓,如果保護板質量不好,在電流穿過時就不穩定,導至pcba怠工,然後導致充電寶無法充電,發生上述的情況。

13樓:匿名使用者

doca移動電bai源:

你最好換乙個手機du,看zhi你的移動電源能否能dao給它充電專

出現這個問

題原因有很多屬 比較常見的是移動電源電路板出了問題 當然 也可能是介面處有點小問題 進灰進水了 你換個充電線試一試

多嘉數碼專營店

希望能夠幫助到您

充電器上的輸入和輸出是什麼意思?給移動電源充電時要看輸入還是輸出?

14樓:特特

輸入是充電時的最高電壓,

輸出指向用電器等裝置供電時的引數。

在給移動電源(也即是俗稱的充電寶)充電時,要看輸入。當充電寶給手機充電時,要看輸出。

移動電源額定能量的計算方法:

充電寶額定能量(wh)=額定電壓(v)×額定容量(mah)/1000或wh=v×ah

那麼我們以小公尺移動電源來測算一下它的額定能量。以小公尺目前最大能量的小公尺移動電源10400mah為例。

它的輸出電壓為5.1v,額定容量為10400mah,套用公式為:

5.1v×10400mah/1000=53.04wh

所以是小於100wh的。其實市面上大多移動電源都小於這個額定能量,但是由於質量不同,安全性還是有所差異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輸入是接入的交流電,輸出是充電器的輸出電壓和電流,充電主要看輸出,若移動電源容量較大,最好選個輸出電流是2a的那樣充電比較快,1a的當然也可以充電只是速度慢點而已

16樓:九尾天狐_小白

充電寶的引數解釋如下:

輸入:指給充電寶充電時的引數。

如輸入為5v1a,則只能用5v的介面卡充電,電流可以低於1a但不能超過。

輸出:指充電寶向手機等裝置供電的引數。

如手機電池為5v1a,則只能用5v的介面充電,不能用高於1a電流的介面充手機。

17樓:匿名使用者

充電器的輸出電壓必須與移動電源的輸入電壓相符

18樓:匿名使用者

輸入是給充電器充電,輸出是給其他裝置充電

19樓:用2b鉛筆的青年

輸入是 進入的電流 輸出是 出去的電流

填詞時,一定要按詞譜的要求來填嗎

佴闌 一 領字及其作用 領字 於詞意轉折處,使上下句轉承結合,起過度或聯絡作用的字。一般領字大都用去聲字。因為詞是依附於 的抒情詩體,必須講究一個字的平仄陰陽,而去聲字尤居關鍵地位。清人萬樹 詞律 發凡 雲 名詞轉折跌蕩處多用去聲,何也?三聲之中,上 入二者可以作平,去則獨異。當用去者,非去則激不起...

馬桶沖水時一定要按著衝鬆手就不衝是怎麼回事呢

問明 因為按著時水箱裡面,出水地方會有個塑膠塞離開出水口,這時水就從那裡衝出的,當鬆手時塞子會掉下堵住那個出口,這時水就不會流出了。抽水馬桶的基本原理是利用水的重力,將水的勢能轉換為水的動能,從而裹挾著排洩髒物進入下水管道。馬桶沖水方式分為直衝式 旋轉虹吸式 漩渦虹吸式 噴射虹吸式等。1 按下水方式...

手機用移動電源充電時能玩嗎?用的渣公尺2s

可以 不要相信網上那些噴小公尺的,都是水軍,我在深圳身邊一幫人用小公尺,耐摔好用便宜。如果出了問題直接去小公尺之家,1個小時內一定解決。可以玩,但是有 時拔掉安全點,因為輻射超強 可以的,就是會輕微損害手機壽命 可以,不過會損壞手機的使用壽命 移動電源是安全的,它的設計,就是為了方便使用者可以一邊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