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熱得快燒的水能喝嗎

時間 2022-06-10 11:55:05

1樓:桌潬滔

熱得快燒開的水當然可以喝(和電水壺原理一樣),但要注意: 1.要保證盛水容器和熱得快的乾淨,無生鏽等.

2.容器中的水一定要沒過熱得快,不能乾燒熱得快,否則熱得快易燒壞. 3.

水燒開後,不要馬上把熱得快從水中拿出,要拔掉電插頭等水冷一點再把熱得快拿出,因為此時熱得快溫度還很高,熱得快易燒壞. 4.水燒開即拔掉電插頭,因水燒的時間過長,會造成水的老化,以及形成有害物質。

因此,健康的、符合人體需要的水應該是新鮮的。 另外,水燒開後放置的時間過長,也會變成老化水,而且老化水中的有毒物質會隨著水貯存時間增加而增加。因此,最好當天燒的水當天喝完.

2樓:井澤w嶂

熱得快是用來燒水沖涼用的,水不會全沸啊,半生不熟的水,那些細菌正活躍地繁殖著,你喝進去了當然會不舒服啦! 熱得快其熱的原理是:電流通過水這個導體再回到線裡,水裡的分子不停的活動產生熟量而形成的!

一般不會到達沸點; 另外熱得快本生材料的設計也不是採用可以食用的原料製造的,所以最好不要用熱得快燒水喝啦!

3樓:年綠苼

不可以! 因為在熱的快裡燒誰的東西是具有一定毒素因質的!千萬不要喝

4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沸騰就沒有問題,再說了,喝自來水都沒有問題,何況是熱得快燒的水呢。

5樓:刃

我天天都在喝,我們寢室住6樓,沒辦法,不過沒火燒的水好喝

用“熱得快”燒的水能喝嗎

無關風月 熱得快燒開的水當然可以喝。但要注意以下幾點 1.要保證盛水容器和熱得快的乾淨,無生鏽等.2.容器中的水一定要沒過熱得快,不能幹燒熱得快,否則熱得快易燒壞.3.水燒開後,不要馬上把熱得快從水中拿出,要拔掉電插頭等水冷一點再把熱得快拿出,因為此時熱得快溫度還很高,熱得快易燒壞.4.水燒開即拔掉...

用熱得快燒水時水會導電嗎,會有危險嗎

用熱得快燒水是不會導電的。建議 您在燒水時注意一下 如果您插上插頭發覺有電的話 可用測電筆測一下 外殼 您把插頭插入的方向改變一下就可以了,並且在插頭上做個記號,下次用也按這個方向插入也應該不會 有電 的。不會導電,因為熱得快是絕緣管包住發熱導體,導體是與水隔開的。但是因為質量,老化等問題有可能漏電...

用熱得快燒水被發現了保證書怎麼辦

我今天犯了乙個原則性的錯誤,考試時竟然將紙條傳給別人,這是多麼嚴重的錯誤埃經過老師的 教育 教育 我已深刻的反省,老師的教導言尤在耳嚴肅的表情尤在眼前,我已深刻的認識到此事的重要性!所以我懷著愧疚和悔恨的心給老師寫下這份檢討書以向您表示我對我所做行為的深刻認識與我改正錯誤的決心!這是一次十分深刻的檢...